桑科草原

准备从甘南自驾西宁青海湖的好好看看下面的游记 实时记录 这段路

2下篇

草原冷了 所以没有留宿

吃完饭后去了趟桑科草原 距离拉不楞寺十三公里 已是晚18:00 气温12度 轻薄羽绒服已上阵 去的晚了 骑马什么的都已经下班了

成群结队的马儿在路上散步 我只能停路边避让

人家已经下班 只能在外面看看 骑马费用40 可以搞价

想坐路中间的 有车 危险🚗

祖国的大好山河

转完草原决定去西宁 甘南西宁没有高速 天色已晚 19:20分 出发去西宁 开始公里数26950km

出发后一小时就收到青海短信

走到山顶时气温已达6度 雾气很大 就和西安大雾天气时候感觉一样 能见度一米 很怕怕

夜猫子走山路

晚21:32分 行驶125km后终于有高速可以走了 苍天哪大地呀 走山路快哭了 时间充分的不建议走夜路

好景不长 高速还没走几分钟就没有了 接着继续山路 21:40下高速 高速是入口就收费了 10元 与此同时 温度也上来了 从西宁口出来 不知道那里了

21:55 十五分钟以后 又有高速了 上 没有牌子的收费站 这段是新高速 全程103km 没有服务区 服务区还正在建 看样子建成还得好一段时间

青海 我来啦😻

23:08出海东收费站 公里数27196km ETC 过路费46元

Good night

23:30分 入住汉庭酒店 环境不错 不提供免费停车 晚安 明天继续更新青海之旅😴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

2016-09-01 11:36

引用 memory_ 发表于 2016-09-01 11:36:16 的回复:

回复memory_:OK

2016-09-01 19:28

有没有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