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不列颠帝国

终于来白金汉宫了

牛津街和伦敦中国城十字路口,往牛津街走有一个据说是全球最大的玩具店Hamleys,可以勾起儿时的回忆,泰迪熊、哈利波特法杖、糖果等应有尽有

Brighton&Hove Marina,停的都是游艇,很喜欢这种style

和Sultan(国籍:阿联酋 迪拜)去伦敦喝阿拉伯咖啡,咖啡跟平常喝的咖啡大有不同,咖啡口感很像奶茶,我问老板,里面放了姜、香料等,不错👍

同学聚会,老板来份阿拉伯鸡肉饭

那边经常用Instagram,学后之余来夜店嗨一把,旁边的韩国欧巴像凸显他的个子

漫步在布莱顿海滩,思考思考人生很是不错

听海浪,吹海风

海天一线

伦敦坐黑色出租车,起步价就£8,坐了不到十分钟屁股还没暖热就已经£15了,我只能让司机停在牛津街口,真心伤不起

看过北京遇上西雅图之不二情书里汤唯在打出租车公告牌的场景,就在此地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2 18:28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