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泰山二日游。

sunny (梅州) LV.2
2016-09-01 00:44 848/3

2016年8月28日,因路过山东济南,在这里短暂游玩了二天。第一天游玩洪家楼天主教堂、大明湖、趵突泉、黑虎泉。第二天游玩泰山

洪家楼天主教堂,有100多年的历史,建筑物很美很气派,至今都有天主教徒在那里做祷告。

大明湖

龙泉,门口拍张照片走人,继续往趵突泉方向走。

趵突泉

黑虎泉

当晚在泉城路的芙蓉街逛了一下,一条美食街,熙熙攘攘的,闻了各种味道后走人。

第二天,坐车到泰安游玩泰山

从天外村那里买门票和期间车票,坐车到中天门,然后从中天门那里开始爬到玉皇顶,用时二个小时,中天门至南天门之间是比较陡的十八盘。

在山顶逛了一圈歇歇后从桃花寨那里坐缆车下(缆车费每人100元,贵),然后再坐车到桃花峪游客中心。

下山后坐车回济南市。

住在济南的中豪大酒店,就在护城河边,可以远望大明湖。

引用 sunny 的图片:

祖籍山东,却还没有去过泰山。。

2016-09-01 10:55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