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七天亲子游

2016-09-01 09:41 945/4
  • 出发时间/2016-08-09
  • 人物/亲子

我们七零后的人,对香港是有情结的,源于年轻时港剧、TVB剧看的太多了,旺角、油麻地、尖沙咀、庙街、铜锣湾、南丫岛。可这些熟悉的地名本也勾不起去香港的冲动,还是因为朋友的妹妹居住在香港,能带我们吃到当地美食,也为了儿子的迪斯尼梦而去。友善的游伴,便捷的交通、可口的美食、疯狂的机动游戏,旅程是多么的轻松和愉快。
       登上太平山顶看看这个闻名世界的城市夜景;迪士尼的每个主题都带给我们无限的惊喜;海洋公园的过山车锻炼了儿子的胆量;心静的体验一下别致浪漫的天星小轮;穿行于人潮如涌的尖沙咀、铜锣湾感受着购物天堂的香港。各种肤色,不同国籍的人群在你身边快速经过,这就是国际大都市----香港

Day 1
     落地香港走出机场下午3点半,在出机场前买好八达通卡(押金50元,卡里充值随意)和机场快线(小孩可用八达通免费坐)。机场快线比起地铁费用贵了很多,可确实很快。可以在能坐到地铁的地方就下机场快线转地铁,比如青衣站。哈哈,有朋友在港就是出行方便。来到酒店放好行李,酒楼吃饭。

住了7晚的酒店,雍澄轩酒店。每小时有酒店的车到葵芳地铁站(十分种的车程)。门外也有巴士,非常方便。

4560元RMB,七天。一家人一天两百多,在香港真心便宜。(有间小间只够一个人住)
有电话和地址,有需要的朋友可记下。当然这也是当地朋友发现,早早就定下的了。

酒店式公寓,我们三家人,选了三房一厅两卫一厨房。有冰箱,微波炉,洗衣机,就像一个家。很适合人多时住,晚上大家在客厅闲聊一下,很是热闹。比起各在各的标间,这公寓更有意思。楼下有个泳池每天早上七点到晚上六点都开放。儿子游了三天的泳,每次都意犹未尽,水是清澈无比。

感谢普二小姐一家人的热情款待,请我们在酒楼吃了大餐。

跳舞鸡、烤乳鸽、深海鱼........每一道菜都很精致。

第一次吃桂花糕,冰冰凉很清爽。

芝士龙虾面,我感觉很好吃可儿子觉得甜咸甜咸的,反而不爱。

吃完饭准备上山顶看夜景,坐地铁来到中环。中环是香港的心脏地带,是政治及商业中心,很多银行,跨国金融机构及外国领事馆都设在中环。我们住的酒店算香港老区,并不繁华。出了中环地铁站一抬头,不由自主“哇,哇“了一声,瞬间感觉穿越了。高楼林立、灯火辉煌。

7天中今晚最热,30度左右,儿子早已满头湿发。此次出行所有票都是在驴妈妈网站购买好,非常方便,到了兑换地兑换就可。做了十分钟的缆车到山顶(排队时间比做的时间长)这个缆车不在空中,更像是电车。下来时不想排队,做的是大巴,会晕车的勿选,弯太多一个接一个。

杜萨夫人蜡像馆和凌霄阁看夜景在上下楼,计划好时间一起游玩。

进了蜡像馆才发现只有40分钟就关门了(十点关门),走马观花、噼里啪啦一阵乱照。

儿子是认识不认识的都抢着照。

这个肌肉,血管,胡子做的超赞。

早期的一些港星,有几个一点都不像,可习大大,奥巴马这些近期人物真是惟妙惟肖。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01 17:20

想知道楼主的评价啊,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