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

• 出发时间/2015-04-28

心得

长达一个月的杭州之旅,让我感受与定位杭州的观念,非同寻常。认识了一个一直陪伴我走完杭州之旅的朋友,还有在杭州认识了一个家乡的亲戚姐姐,给我在杭州画上一个完美回忆句号

河坊街

当我不是第一次行走古街时,没有太多的“小鹿乱撞”,而是一种漫步享受纷杂的一份怡然自得

这是我的河坊街最大的亮点,就是在皇帝的椅子拍了一张目前没有一张相片能超越它的相片,最开心最满足的相片

萧山博物馆

浙江自然博物馆

中国江南水乡博物馆

京杭大运河博物馆

杭帮菜博物馆

帮菜的博物馆最大惊,就是将军酒席的丰盛,以及百姓的生活如此富裕

湘湖

记得那一天,是周末,我与朋友出行,一起出来散步,感受美。这里算是郊外。是一个让人身心放松歇息好去处。可以走走停停,放空自己,非常安静,静雅。

西溪湿地

这是我跟一个姐姐去踏青之地,给这里赋予了更加不同意义的景点

杭州西湖

杭州,第一站就是西湖了,从迷糊在倒懵懂,在到后来爱上了这里,起初就觉得不如我家乡鱼塘好看,通过时间去感受西湖时候,你会的发现邂逅的美就在下一秒,夕阳下阳光印在水面上小乔顺托着它的美......夜景至今让我回味无穷,音乐喷泉澎湃着你的激情。在灯光加月光下的西湖,仿佛自己已经进入另一世界

杭州市

杭州的美是我无法用简单的语言去描述的,只有自己去感受

这是我在杭州最后一段丰富的一顿晚餐了。

夕阳下,长江下美得让人舍不得离开,此刻只想定格

这个建筑物是给我最大视野之一杭州夜景建筑物风格

这里每当傍晚来临,有无数的人会来这

图不错,有什么故事可以听听吗?

2016-09-01 11:3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