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兴野生动物园 ~我怎么比孩子们玩得还开心~哈哈

蚂蜂窝用户 LV.5
2016-09-01 10:08 476/2

老虎咬人的阴影消退了,趁着暑假的末班车,带着孩子们玩了一圈野生动物园。爸爸还是不放心的千叮咛万嘱咐:

“一定要注意安全!—— 千万别让熊孩子们伤害了小动物!”

我们去的北京大兴野生动物园,整体设计和体验都还不错,可以说是一个低配版的长隆,有海陆空各种动物,只可远观的猛兽,能够亲密接触的小动物。孩子们玩得非常开心,回来还要和我一起写游记。

以下主要是孩子们口述,我再做修改、整理,和孩子们共同完成的。

游园顺序

自驾游览野生猛兽区,来一圈旋转寿司。

可以自己控制车速、停留时间,可以开车窗看动物,因为中间隔着壕沟,还是很安全的。

狮、虎、熊、豹、狼等等动画片里常见的“坏人”,在自己的片区里逍遥自在;斑马、羚羊、小鹿等等悠闲的溜达,还拦住我们的去路,把头伸进车窗要吃的。

自驾游览结束后,把车停到停车场,再进入步行游览区,分为各个动物园区逐次游览。

不能错过的几个区

孩子们津津乐道的几个区域:

(孩子们玩得太刺激开心啦,都忘记了拍照片)

迷你自驾散养区:开着小电瓶车,抱着一桶蔬菜,探望园区里的小动物们。小鹿、绵阳、羊驼,它们会跟着你,有的时候来抢吃的,我们会害怕,是一段刺激、惊险的小旅程。

笼车:乘坐笼车深入猛兽生活区,车上有胡萝卜可以从笼子缝里扔出去喂食动物,工作人员还会在老虎和狮子区投放肉食吸引它们过来,让我们近距离看到。

黑熊们看到笼车就会扑过来,还有熊凶猛的用力摇着车,索要食物,笼车摇摇晃晃地感觉像要到被推倒了,着实吓了一跳。

天鹅湖游船:笼车游览结束点就在天鹅湖边,正好可以乘船游湖休息下。一边踩着小船,一边喂食湖里的天鹅、野鸭、水鸟,一大波美丽的天鹅追着我们的小船一同游行,也是公园的一道风景线。

费用

【门票】平日130元,周末150元,网上(大众点评或者驴妈妈)购票有优惠(108元),包括乘坐笼车去猛兽区、坐小火车去自驾路线。自驾车游览需要再个车辆多买一张票,一辆车130元。

【给动物喂食】公园门口有40元一包的食物(胡萝卜、卷心菜、鸟食等等),除了大象和长颈鹿其他动物都可以喂食;大象喂食30元,一小篮胡萝卜和一根香蕉;长颈鹿喂食30元,4-5根树枝吧。

【迷你自驾散养区】 租电瓶车半小时80元(送一小桶喂食),可以坐两个大人一个小朋友。

【天鹅湖游船】120元一条船不限时,码头还有爆米花(喂天鹅、鸭子的)售卖,10元一包。

【笼车和小火车】这两项都是免费的,小火车供游客免费乘坐游览猛兽区,但是人很多,只能呼啸而过,走马观花的看下。

【停车费】出门时收取,小车5元,大车10元,不限时,经济实惠。

【餐饮】园区内散落着多个简餐吧,都是快餐,人均20-30吧,味道不咋样。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1 11:36

lz也多多分享一下攻略嘛,想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