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纬8°浪漫巴厘 ~ Love in Bali

2016-09-01 10:36 876/2
  • 出发时间/2016-05-04
  • 人物/情侣/夫妻

之前没有考虑巴厘岛,就想着利用婚假的时间去10几天行程的地方,如欧洲各国。但是晴天霹雳的消息,婚假只有五天,那还是乖乖去海岛待会儿吧~
                                                                                                                         PS. 照片全部出自iPhone 6

凌晨才抵达,困得无力

婚礼结束后第二天出发,其实真的是结婚很累,旅游很拼,在杭州萧山机场遇到的几对小情侣也都是刚结完婚去巴厘岛甜蜜蜜度蜜月滴~  原来大家都很拼,O(∩_∩)O哈哈~

我家不太喜欢拍照的翔哥哥~ 嘿嘿

我特别讨厌红眼班机,对我来说,飞行体验真的是旅行中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所以特意选了傍晚五点左右的飞机,预计12点之前抵达,可是没想到途中遇到航空管制,飞机在泗水降落,之后2小时才出发前往巴厘岛,到达机场已经凌晨三点,在等行李时已经困成狗~回到酒店准备睡觉已经五点钟,哦,悲剧的航班~ 之后几天神经痛(>﹏<)

凌晨三点在机场等行李却早已困疯的姑凉~

乌布皇宫——阿勇河漂流

第一晚住的酒店是树林中的独栋别墅,一栋别墅一共上下两层,一楼一个房间,二楼两个房间。门厅进去是一个公共客厅区,有沙发、电视等一切设备。房间均为敞开式,可能和巴厘岛的天气有关,机场也是露天敞开式的。客厅旁边是一个私人泳池,每天五点会有人过来放水,一天换一次,保证泳池水的清洁度~ 5月份去的,现在这个酒店的名字我竟然已经完全想不起来了~ 凌晨入住实在太困,完全没有记忆了。我们的房间在二楼,一个四周全是落地窗的房间,进去时已经有服务人员帮我们开好空调,一走进真的是太舒服了,外面热得感觉浮在上空~

早上10点左右起床,酒店就餐,餐后在别墅区逛逛~ 有草坪修剪工在整修

吃完brunch后,前往乌布皇宫,巴厘风情的特色建筑、精致细腻的手工雕刻、贵气逼人的金箔装饰,极具巴厘特色,令人印象深刻。进去前,有分发围布,裹在腰间,变成一条漂亮的包裙,哈哈~ 靓丽的颜色变成拍照神器

哇,那时候的头发好长呀~

吃完中饭,前往阿勇河漂流处,在那里换好泳衣,有专车会送我们到达漂流处。

阿勇河长11公里,流经上有22处急流点,两岸均是原始森林的变换景象。一般橡皮艇上乘坐4-6人,全程路线不低于2小时。我们六个小情侣一个皮艇,后面有一个专门的小黑教练。教练把握前进大方向,他真的超级会调节气氛,一会儿唱中文歌,一会儿讲几句中文逗我们开心。漂流的整个路上,两岸的景色太迷人,原始森林的景观,忽而是茂盛的树林、忽而是辽阔的田野、忽而是阴森的蝙蝠洞、忽而是美丽的瀑布,变换无穷,令人赞叹不已。沿途遇到许多欧美漂流爱好者,他们会追赶与挑衅我们,冷不防地泼你一身的水。六个人在一个皮艇上真的是同甘共苦,刚开始艳阳高照,每每遇到垂于水面的树枝,我们都必须机智地低头避让,不然就会被划伤,真是很刺激、很冒险!一个小时左右,我们就上岸休息,那里有卖饮料与薯片等小吃,补充能量~
      接下来的行程真的是太让人无助了~ 突然倾盆大雨,豆大的雨点敲打在头上的安全帽上,眼妆全部糊!掉!了! 天那,一边是电闪雷鸣,一边是花的妆进入眼睛的不适感,但是又无能为力,只能奋力向前划,期待早日到达终点!
        到了阿勇河漂流,才知道真正的巴厘岛。相信一起完成阿勇河漂流的情侣,也定能在今后的生活中并肩作战!啊哈哈哈

情人崖——W酒店下午茶——金巴兰海滩BBQ

情人崖的猴子真的很凶狠,我们最先围在一边远远地看猴子。不知道翔哥哥是哪里抽筋了,突然伸手去摸这只猴子,就在那一刹间,猴子龇牙咧嘴,使劲地朝我们伸了爪子,辛亏没有被抓到,真的被吓得半死~ 千万不要去这摸猴子,远远观望就行~管好自己的帽子等小物品,以防被这小冷不防地抢走~

聪明是你聪明,自己开关水龙头喝水~

临海而矗的情人崖,像被人用巨斧在乌鲁瓦图的海上岩石上劈了一刀一样,极为壮观。它之所以叫情人崖,背后有一个动人心魄的爱情故事, 传说有一对相爱的青年男女受到父母的阻挠,在这里双双跳海殉情~ 唉,这得有多大的勇气,反正我是不!敢!啊!

站在情人崖上,听海浪拍打着海岸,看海水蔚蓝深邃,感海风迎面扑来,这里美得纯粹~

连一向不会主动提出要拍照的翔哥哥,站在情人崖上就连续对我说了两遍,“Jolin,你给我拍张照”,^_^
自动摆好pose,完全不需要强迫~ 唉,和教育小朋友一样一样的嘛,如果自然景色确实绝美震撼,肯定都会不自觉地想拍照~

下午前往W酒店喝下午茶,酒店前面就有一个超级大的沙滩~

有许多歪国人飘在水上,穿着比基尼,边喝冷饮边看书,真是惬意的度假方式~ 话说大太阳底下看书,也不戴墨镜,牛是你们的眼睛比较牛~沙滩旁边也有许多沙发和布艺床,供大家葛优躺~

这个下午茶没有一个点心是好吃的

吃完下午茶,前往金巴兰海滩,期待着海边BBQ~

到海滩时,太阳还没有落山,其实还挺晒的,戴好帽子,穿好防晒衣,坐在海边烧烤摊修整一下~

渐渐地天开始暗下来了,天空开始变美~

天差不多暗的时候,店家会给每桌点上小烛火,享用BBQ的游客渐渐入坐,海鲜也一盘盘地上桌~ 喝着可乐吃着海鲜,看着远处柔美的天空~ 和最爱的人一起

酒店葛优躺一整天——库塔沙滩散步看日落——洋人街觅食

第一天的整晚飞机,我到现在还没有缓过来,感觉严重缺觉,头右侧也有间歇的神经疼痛。本来今天是准备出海去鸡蛋岛的,交了800左右RMB, 还包括了晚上的精油spa。但是第二天起来我真的快不行了,最后放弃出海,在酒店休息了一天~

早上起来,房间里弥漫着浓浓的咖啡味儿,最高级最浪漫的叫醒方式~ 哈哈,屁颠屁颠地起床去吃brunch~THE STONES 酒店的自助早餐味道还是不错的,西式、日式、泰式都有,品种丰富,口味纯正~

好吧,休息了一天,我也呆不住了,出门沿着库塔沙滩去洋人街觅食~

巴厘岛特色食物,吃不惯~巴厘岛不愧为最国际化的海岛啊~走在路上确实感觉有点儿害怕,因为人员鱼龙混杂,街头有许多黑肤色裹着头巾的穆斯林~

吃完饭回来,逛逛商场~

此刻,散步到库塔海滩边,已经是落日时分~没文化的人只能说:美!好美!好美啊!哈哈哈~

巴厘岛不愧为“艺术之都‘’,在酒店附近就有一家油画工作室。每次傍晚出去觅食,都会看到有个艺术家在创作,有时他还会叫来一帮爱好者一起聚会,一个弹吉他,其他人则哼着曲儿,共同创作~ 随意幸福的艺术人生。一般晚上才会灯火通明,白天都关着门儿,我像他应该有其他职业~

海神庙——免税店购物——洋人街觅食

海神庙建在悬崖之上,面向波涛汹涌的大海。传说古时有一艘船上的水手触怒了海神,海神掀起巨浪把船掷向岸边,就形成了船头形状的悬崖。进入海神庙应该衣着整齐,看门人还会要求你系上一条黄色腰带。

这个位置海浪拍打岩石时浪花飞得特别高,哈哈~ 拍浪而起之感

巴厘岛人信奉印度教,在他们的教义中,头顶距离神灵最近,越往下的身体越污浊,因此,为了表示对神灵的尊重,食品、祭品等重要物品都是顶在头上的。这也练就了他们的铁头神功呀~

商店里的巴厘岛特色物品,雕刻作品、扎染布艺、巴厘风情的服饰~

最后一晚,在酒店附近的商场解决晚餐,是一家pizza 店,点了一个披萨,那量就是美国式的,完全吃撑,本来打算把剩余的卢币一起用完的。接过结账的时候才发现,收了15%的小费,只能刷卡。在回去的飞机上买了些神油,把零钱统统花完~

用完早餐——打道回府

酒店早餐完毕,马上要赶去机场,但是我都还没有好好享受过酒店的泳池呀~

巴厘岛的这几天,城市街道很脏很乱,但是所有的人都很闲很散很惬意~ 慢节奏的生活,让我们有时间去思考生活,去感受生活,去品味幸福的味道~ 热带雨林风情的岛屿,总能给你无尽的海滩、日落,沙滩帽、人字拖、连衣裙都是度假美好的元素~ 看不够的海,走不完的岛,下一次会登上哪座岛呢?

不能去旅行的时候就跑来看看别人是怎么玩的,过过眼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