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8月27日珠海庙湾岛之行

panki (广州) LV.10
2016-09-01 11:25 513/3

庙湾从很早以前就已经听说,听说了它的漂亮,听说了它的原始,也看着朋友经历过它的原始,看着朋友经历过它的风浪。今天陪着妹妹以庙湾之行告别她在珠海的生活。
经过一番查找资料,如果就两三个人行的话,最方便的,还是在万能的某宝直接订购。直达,中转,帐篷,风扇房、空调房都会有不同的需求选择给你,按自己的要求购买就好。
我们这次是从九州码头出发,先到外伶仃岛,再坐10人大飞到庙湾的。基本上,花在交通上的时间就差不多有2、3个小时。
其实岛是一个小岛,居民很少,都是做生意的,就3、4家的样子,菜的价钱当然会比外面的稍贵。晚上8点后就别想有饭吃。
天气好的时候,记得带浮浅的工具,那里有意想不到的收获。日落很美丽,记得要爬上山顶看看,我第一次看五颜六色的日落,可惜手机没办法拍出效果。
庙湾是值得一去的地方,只是要在天气好的情况下,如果天气情况糟糕,就坐大飞那一段,就可以把你颠飞。

楼主的图片拍的好美,加点介绍就更好啦,要不我们都不知道这是哪啊。

2016-09-02 19:58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5 16:56

引用 我无厄我话 发表于 2016-09-02 19:58:03 的回复:

回复我无厄我话:哈哈,我人懒,主要可以在度娘上找到的,我就不copy了。珠海的庙湾岛现在并不难去,万能的淘宝在船票住宿上可以帮到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