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中海上的奇迹,马耳他

过客 (上海) LV.4
2016-09-01 12:01 292/3

一次偶尔的机会认识到了地中海上的这个小国,便被它独特的气质所吸引,和家中LD整整规划了三个月,做足了功课以后终于在今年三月成行。
    我们是从上海出发的,马耳他的签证比较慢,大概提交资料后两周才能签出来。关于签证的资料就按照申根签准备就可以了。再有就是机票,上海没有直飞马耳他的航班,都需要转机,一般都是在罗马转,我们选择了南航的从上海武汉武汉罗马的航班,这样虽然时间上有点小小的浪费,但机票真的是非常的便宜,便宜到不能想象,不过也许是人品爆发吧,我们回来后就再也没有这个廉价航班了。去程的机票我们两个人含税不到五千就搞定了。回程因为是从法国回,所以也不是很贵。总之机票这一块就是要提前订,要多关注网上的价格,我们就是在几乎天天关注的情况下,刷到了超便宜的机票。
    酒店的选择上我们也没有选择那些知名的大酒店,一是价格不实惠,二来没有当地的风格特色,我们在马耳他八天分了两个酒店住,前四天在斯利马,靠海,有海景,虽然酒店设施一般,但服务是很周到的。斯利马靠海的酒店一般都能看到海景,喜欢大海的朋友可以选择那里。我们后四天的酒店选择在了瓦莱塔古城中的一家名宿改建而来的小酒店,有几百年的历史,要是放在我们国内早就被当成历史保护建筑保护起来了。虽没有无敌海景但在古城中有着另一番滋味,瓦莱塔的特色街道和⛪随处可见,酒店顶楼还有大露台用餐,可以俯瞰整个瓦莱塔古城和远处的港口。这次在马耳他这两处酒店的选择都是在网上找的,价格都不贵,但觉得物超所值。
    最后说一下交通,马耳他是个很小的国家,当地交通有自驾,出租,公交。我们游玩的时间比较充裕所以选择了公交,而且这是绝大多数游客选择的交通方式,原因么,安全便捷。如果逗留时间不多的话也可以选择当地的游览大巴,会带着你游览经典的景点。

酒店望出去的海景

引用 过客 的图片:

天蓝海蓝看着真舒心啊

2016-09-01 18:00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1 20:25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