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Mono Lake看星星

朱琳 LV.4
2016-09-01 12:28 300/2

2016.   08/27-08/28
朋友玄策约上了三五好友一起去Mono Lake看星星   他是一个文艺浪漫却又很接地气的人   喜爱摄影不惜跋山涉水   和这样户外运动经验丰富的人一起同行  我很心安   于是爽快的答应下来一同前往

虽然已经是八月末,群山怀抱的山坳里夜里温度还是会低于零度。我在亚马逊网上订好了睡袋和吹气睡垫,保证充分做好保暖工作,满心期待着周末的到来。

荒凉之美

Mono Lake的湖边

此湖是一个死水湖   加州前两年持续干旱   蒸发量大于进水量  于是mono lake出现了干涸的湖床  水位不断的下降    眼前的这篇芦苇丛以前是有水的

Mono lake的湖水是呈碱性的   PH=10    湖边矗立的tufa是由湖底地下水泉眼喷出的水与Mono lake湖水接触后产生化学反应而形成的      湖底地下水含有丰富的钙    而湖水还有丰富的碳酸    在泉眼喷发泉水的过程中    钙与碳酸形成了碳酸钙 也就是眼前矗立的这一座座像石膏一样的小邱

山脊迷人的曲线

在天地之间懒散的牛羊

成群的野兔   尾巴是白色的

搭好帐篷  天色渐晚
我们的宿营地是一个叫做silver lake的camp ground. Mono lake湖水据说是发臭的  因为强碱性的湖水特别利于动植物腐败变质  湖水边是苍蝇的乐园    因此mono lake湖边是没有营地的

星空  可以看到银河

我们的营地    远山如黛

小伙伴们太给力  我们晚上在营地煮了火锅   把小手电绑在头上的松枝   大家忙着烧水洗菜拌酱料 星空下很有气氛的晚餐

清晨被阳光照醒   散步前往silver lake银湖的小径

朝阳把山体照的晕红

如梦初醒的小山小水

爱那一抹婆娑的绿

如烟如雾的湖面

营地对面的马场   晚上睡觉都可以听到马儿喘息的声音

这马儿满地打滚  开心的不得了

湖边一对情侣在垂钓

在水一方

准备回程的路上再去看一眼Mono Lake    湖边有visitor center   里面展出了很多Mono Lake特殊地形地貌的知识    湖里的生物   还有这一片土地上印第安人靠湖而栖的故事

回程的路上去了Bodie Villiage

这里在1859年是淘金热的时候一个mining town  也是后来传说中的鬼城
现在是一个国家历史公园

楼主楼主,图文搭配才更好哦(其实我是想来看攻略的)

2016-09-01 20:25

不错不错,楼主快出来写点详细攻略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