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冲绳自由行 _冲绳旅游_冲绳旅游攻略

free76953 LV.2
2016-09-01 14:12 30602/3

这次我第一次来冲绳.一共六天的行程.大家可以参考一下冲绳旅游的冲绳旅游攻略希望能有所帮助。

第一天

终于到了。

下飞机领完行李出关后就要出发这次冲绳旅游在机场出口处很容易就打到的士了很方便日本司机的英文不是很好说几句简单的还好多说一点日式英语的腔调就很明显了 顺利的到达了酒店冲绳旅游攻略中酒店的安排是比较重点的希望大家要重点考虑酒店的位置因为大部分时间都在外面游玩酒店大多时候就是住宿.而且酒店也是一大部分的支出.我的第一个酒店冲绳那霸市 凯越酒店  就在国际通里面所以方便离机场也很近第一天安排近一点的酒店还是民智之举去酒店登记了入住后稍微休息就出国际通了.

冲绳旅游攻略里看见了两个东西一个是雪盐冰激凌另一个就是第一牧志市场,牧志就去吃我的第一顿海鲜餐 在国际通星巴克对面的巷子里面一直走就开通看 没看就在店铺旁边 第一层是买海鲜的第二层是加工海鲜的地方 找了一家台湾加工店加工费用一个人是几百日币左右  建议大家中午去吃海鲜要不到了晚上就不新鲜了因为摆了一天...味道还不错.....四颗星冲绳旅行第一天就安排海鲜还是不错的.

中午不敢吃太多 因为我还有我的晚餐 国际通-碧。冲绳旅游攻略有一家铁板烧叫 "碧 "店厨师都是美女在料理在国际通听说很有名气最好要先预定要不比较难有位子.主要的费用就是牛肉其他的小菜可以随便点不要费用这家的铁板烧的店环境很干净牛肉有好几个等级我觉的中等的价格位就好了A5就太油了其实A3左右就好了还有牛肉7分熟就好了那样的话口感就是最好的真的化了在嘴里.,味道不错四星半。。

第二天预约了日本的司机是南部的行程因为是住在那霸那边所以先去南部会比较近 行程大概是玉泉洞 海鲜市场 奥特莱士 丰崎海滨公园 …一天的行程 有点满 出发第一站玉泉洞冲绳旅游中最具有自然奇观的景点之一

像这样的钟乳石洞国内还是很多的但是日本的也别有一番风味   下一个行程特色的海鲜中心,这个海鲜中心跟第一牧志不是一个的地方  友情提示一下海鲜大家还是尽量安排到中午 中午的话比较好的一点就是 海鲜早上刚上市会比较新鲜 如果晚上去的话已经摆了一天了所以不是很好  海鲜中心里的产品主要还是以成品为主 因为他对应的客人还是当地的比较多 所以没有什么加工点就是把东西做成现成的 大家可以直接品尝还有就是价格很实惠 东西还是很新鲜的像海胆牡蛎的有的都是现场开壳很不错价格点完东西后可以在旁边的公共餐桌用餐很不错的。旁边有自动贩卖机里面有很多的饮料可以购买很方便,冲绳旅游攻略有种乳酸菌碳素饮料非常值得推荐配海鲜巨好喝因为好喝买了两瓶带走 好喝的来了张高大上的 照片 海鲜中心推荐指数四颗星

接下来是去奥特莱斯
冲绳旅游攻略里奥特莱斯是并不可少的但是奥特莱斯还是比较小的 价格有些还是比较便宜的 大家去奥特莱斯要注意带护照 如果东西买的多的话有加税跟没有加税的价格还是差距比较大的.还有就是奥特莱斯里对面也有很多购物点有很大的运动品商场还有百元店还有追风丸很不错看起来 也有超市等所以对面也不错的...

今天还是住那霸的凯越明天要移动酒店去北部住一晚 所以今晚要在那霸解决日本最危险的料理——河豚 今晚就是它了  冲绳旅游攻略里这家是专门的吃河豚的店一只河豚不同的部位的做法不同 最后还有一个河豚小火锅 是一个套餐  看图说话吧 味道很新鲜 日本冒死吃河豚还是有点道理的 推荐指数四颗星

期待明天的酒店……蒙特利恩纳酒店
明天的行程是 万座毛 大家百年老店 水族馆 古宇利岛

第三天
日本司机 还是很准时 9店就在酒店等了 今天是 带走行李走 还帮忙帮行李 听说日本司机都是这样 正是一个重视服务的国度。好了准备出发第一站 万座毛很小 就一个悬崖 像 大象鼻子的悬崖 有多大呢就是我图片里的那么大.

短站逗留后去了  准备出发水族馆  其实对于中午饭我其实就很有打算了 就是查了一下路上有经过一家拉面店 而且不需要怎么排队的 那就是名护的暖暮拉面很浓的豚骨拉面上面写着九州第一名 汤很浓 日本的拉面做的很实在 我点的是半熟鸡蛋拉面在自动贩卖机点餐 然后把那张票写有好几个选项面的粗细 还有软硬 还有汤的浓度 还有还有要不要辣 要不要葱这样  提示一下 如果要加面的话是给现金的100日币  看着厨房刚刚做出来的样子真的很有食欲 日本拉面店的气氛真的很不错 暖暮推荐指数四星半 理由物美价廉

吃完出发下一站听说是亚洲最大的水槽 冲绳——-黑潮,进去后 就是视觉的冲击很壮观 两只大鲸鱼 还有金枪鱼 魔鬼鱼 还有海豚 鲨鱼 还有各种叫不上名字的鱼难怪大家都他是黑潮 ,提示一下下午三点有一个鲸鱼的喂食壮观 海洋博公园是冲绳的地标 这个必去的景点没来这个景点冲绳可以说没来过了  还有就是关于门票就是 就是去便利店可以买到打折门票 9折。还有就是海豚的表演时间段。补充一下水族馆里面还有一个餐厅不错的还可以看里水槽里吗的可惜肚子里都是拉面下次吧。

走了不少路 体能消耗大  还是那句话冲绳的紫外线比较强 要涂防晒霜 容易晒伤在冲绳,下一站 古宇利大桥出发  从水族馆到那边差不多是20分钟左右这样 开到一半就下雨了  网上讲的冲绳的雨下不长 还真是就一片乌云下了一会儿就走了  到达目的地古宇利大桥  不错很漂亮的一座桥 号称 日本最长的桥 但是只是免费里面里最长的 去了古宇利岛小绕岛了一下不大,很小还有就古宇利岛别名叫做爱情岛 因为有两块爱心的石头 逛完整个岛要赶回酒店原因是 琉球的牛。

开了一个小时的车程到了酒店--蒙特利酒店 登记好入房手续放好行李 就去了琉球的牛了  蒙特利酒店真心不错 等一下 晒晒照片   今天很幸运因为很早就来了 所以没有什么人去排队很快就去店里就餐了。琉球的牛对于冲绳旅游是个人比较喜欢的提示一下 琉球的牛是不接受预的所以大家想吃的话 还是只能早点来了 真正的雪花牛肉加碳火烤 加上他们家的酱 最后还点了冲绳的特色菜海葡萄 很不错的享受 环境很有传统的日式风格关键是离我的酒店就一步之遥,推荐指数五颗星。特别是肉食的朋友

今天吃烤肉配了点啤酒有点昏沉 还是今天走多了 回到酒店泡了个热水澡 就睡了 浴缸还可以看外景 很不错的酒店  本来想去游个泳的泡完澡就没有想法了 明天行程中部游  还是日文司机 9点出发 明天有一个想去的地方.

第四天,今天的行程是 海中公园 永旺梦乐城 美国村 后回酒店   第一站是海中公园 很漂亮酒店到这边花了差不多25分钟左右  还是那句话涂防晒霜 不过天气好随便拍拍都是画 海中公园主要就是玻璃穿还有就是海中了瞭望台如果是买套票的会便宜一点的就是玻璃船加海底瞭望台 很多鱼 感慨就是还有很多美丽的珊瑚保护的这么好 真是太美了海中公园有巴士可以免费乘坐时间表每15分钟发一次所以时间可以把控的。

接下来的行程就是我一直想去的永旺梦乐城了 很大的一个商场 在面前的就是一个霸气的鱼缸 。300多家的店铺 电器店 化妆品 服装 具玩具反斗城 还有一整层的美食 还有温馨提示一下这边的运动鞋真的好便宜 买了三双鞋 在国内可能只能买一双左右 剩下的时间就是想吃牛舌了仙台碳烤牛舌 费用在2000日币左右理由是很嫩而且每片都很厚没有偷工减料 还是那句话实在 这家牛舌推荐指数四星半 还有在二楼的成田牧场的冰激凌真心不错   吃完刚觉之前吃的都不是冰激凌了 只能说日本好东西都在国内推荐指数四星半 还有半颗是太自私好东西都不出口。

在永旺梦乐城吃饱喝足了准备出发 美国村 是一个美国风格的小店组成的一个小商业圈 距离永旺梦乐城差不多有20分钟的车程 不过我运气不错照到了日本人都说好看的照片了 那就是美国村代表性的摩天轮 还吃了美国特色的料理 红龙虾 听说在美国这家店要排很长的队的推荐,次的红龙虾 不错 消费在4000日币左右 很不错的一家店主要好吃不要这么排队 所以推荐指数四颗星。

实如果时间比较紧张的朋友我觉得美国村可以不用太长时间的停留的就是一些比较美国风的商业圈  如果小朋友想座摩天轮的可以去一下 可以瞭望的很远 不过我忘记拍美国村海边的夕阳了听说很美 有机会下次来补过 还有就是美国村算是中部了 逛了一下美国村的配套还是不错的 有个小永旺 还有附近吃的店也挺多的 看见一家回转寿司店排队的人好多 可能就是网上说的那家了 如果是住宿的话这一代配套还是不错的  看看吧下次有定一次安排一次这里的酒店,准备回酒店休息明天准备去潜水 加移动酒店  前几天去景点看见到那么漂亮的海期待海里的世界..

第五天 早上从酒店开车很快就到潜水点 写了简单的表格 之前有点担心潜水的问题但是后来知道是中国人所以就感觉放心了 大概的程序是先填表格 然后在换自己合适的潜水衣 其中旁边的中午教练都会带的 还有就是在船上讲解注意事项比我想象的来得简单 安全 不错的潜水体验,而且还有送海底拍照 珊瑚很漂亮 下次来的去考一个潜水证

中午去了一家海鲜料理店 店的名字忘记了 是司机带我来的 就照了一下料理忘记照店门口了 希望大家如果知道的话留言告诉是哪一家 不错的一家店也便宜我点的是海鲜火锅定食才1300日币是定食 后悔了看见旁边日本人点的一个黄油铁板鱼不错 又很香 印象好像是在高速口附近 不错的一家店都是海鲜的料理 推荐指数四颗星因为是午餐时间好吃的店铺很少 这家还是很不错的。

吃完饭就回酒店了  回酒店里泡了个澡休息了两个小时 准备出发我的期待指数最高的居酒屋 银次 这家居酒屋说白了没有提前两三天预约根本没有位置 所以想尝试的朋友可以提早预约 这家店的专修非常的有特色。价格也不贵 人均在3500日币左右还有冲绳特色的车轮虾生吃很甜一点腥味也没有 很棒推荐指数 五颗星 。。
在吃饭的时候 旁边也座着一位中国人以为也是游客打了一声声招呼原来是华侨挺年轻却在日本冲绳生活了好几年对冲绳十分的了解 人很热情聊了很多我们不知道的真实的日本个方面的包括情色 在日本小姐是合法的有很多种类型的 但是一定要按分类的服务 对应服务 不能越级 很有意思 冲绳情色店有些对外国人也是开放也就是所谓的夜色日本这位有友人带我去了很少游客知道的娱乐场有附照片夜色日本 ,跟这位友人的聊天才知道其实还有很多我们不知道的好吃的些地方比如冲绳黑猪肉火锅 石头屋海鲜餐馆 还有一个类似米其林的日式定食  跟其他好玩的地方还有冲绳瀑布  不过加了这位朋友的微信 下次来就是他了运气不错认识了一个当地人  下次再来冲绳就不去大家经常去的地方了 去一些当地人去的比较多的地方 今晚回酒店时最晚的一次  明天早上睡醒就要去机场了  国际机场要提早2个小时。

第六天 时间过的真快.马上就要跟冲绳说再见了.这次的旅行很好的放松了一下心情.可以离开都市离开都是人的地方看看海看看自然风貌.回去以更好的心态对待工作.冲绳我还会回来的.

了方便大家来冲绳玩我把这次冲绳玩的心得给大家参考一下 还有就是有两个微信的二维码一个是冲绳当地地接的微信加他们就不要通过旅行社了还有就是 一个冲绳居酒屋认识的朋友喜欢玩的朋友可以找他  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这个是冲绳的地接社的微信

这位是冲绳朋友的微信

最后,祝大家旅行愉快。

正在酝酿游记的我,学习一下。

2016-09-01 19:08

这样的旅行,挺有意义!

2016-09-05 11:56

引用 ronald 发表于 2016-09-05 11:56:10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