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停)继续走 续集 珠海 高栏港 户外徒步

• 出发时间/2016-08-28
热身运动

8月末28日  我们一群热爱运动的户外人   驱车来到珠海  高栏港      领队和付领队告诉大家些户外的注意事项  后 叫我们准备好点心  干粮 水等等....
      上山准备前热身运动5分钟   健身操   左三圈右三圈    屁股扭扭  脖子扭扭  矜持脸

初段

这里开始就陆陆续续的开始上山了     小伙伴们也开启各路装逼模式    值得一说的是好多姑娘的都不认识  到最后也不认识 矜持脸

开始清点人数   我也开始抓拍他们的懵逼脸  因为   后期他们也黑我 了   狂笑脸

姑娘叫{芬芬}    尴尬脸  这时候已经到了山顶   在休息去吃干粮   芬芬说帮忙拍张照    她站的地方是一个独立石   较高   没有道具   我就拿徒步全的旗子   来给徒步全做广告  (因为我现在也是徒步圈的一员)   为团队  刷脸    微笑脸
         他就站那里看着远方的大海   我也不知道眺望着谁   你爱我帅哥   反正不是我 吧   大笑脸

看见个姑娘在拍    我就跑过来  打招呼  [记得  不是撩妹  +n]
        我记得最清楚的是  她的自我介绍  在大巴上是这样说的   大家好   我叫小诺    来自哪里我忘了 工作是社工    社工是一个没有存款 可以买房子和车自动   大家想要买房车就不要做社工    我对义工有认知度 但是 社工 就呵呵了    懵逼脸

午餐 干粮时间

【火哥  火嫂】    天了噜     从自我介绍开始   在车上唱情歌   秀接吻技术     我内心受到一亿点伤害    辛亏我带着两个小情人    【一数码  一交卷 】    才避免了毁灭级伤害 在山顶石说   小韩子 帮忙拍几张  我这只上传一张     各种秀啊   宝宝心里苦 啊 大哭脸

曾经沧海难为水    同是天涯沦落人     何苦为难我嘞    狂哭脸

爬山时    徒步时   我感觉  他们是来旅行的     很快乐   欢乐多      不得不说  当天 没有啥太阳   基本属于 阴天      但是  路上的行人 都浑身上下都是  汗水       也洋溢着    灿烂的 笑容。。。。

装逼 休息

过了一做山头了   这山路还真是很不好走   下来只后   姑娘们看见海就基本疯了当然也有淡定的  比如我    矜持脸
           然后   就开始 拍 大石头上 来拍点合影       这石头 其实不怎么好上    真谢谢他们愿意配合我的疯狂

拍着 拍着他们说想来个背影    我看了看天空和光线   其实这真没有什么好雾蒙蒙的

为了他们不怎么好的的石头上的合影      从群里拿了张图片  做点文字   这石头大约2米高吧    这里有点矮

看吧   则就是他们黑我的开端       这时我在组织  来石头上拍合影   芬芬是第一个配合的   大爱脸

其实 我很高冷的    矜持脸

大海呀 全是水

小诺   他但是是拒绝上这破败的  水泥地 说上面好刺脚   又好多 海蛎    可能有些密集恐惧症吧   我猜想

我说你都下海了   咬牙切齿也得对的起你脱了的鞋子吧       哈哈  他一脸哀怨的看着我   最后  还是上去了   一个大浪打过来 湿了半身  我挺过意不去的

一群姑娘们跑过来说要拍跳的        拍了7-8张  都不是很协调      说要高   要腿长  我说合拍不可能的 没有超广角  我真办不到   我只能趴在沙滩上 从低往高拍尽量在镜头拉长吧

姑娘们的互黑模式

姐妹花的  L  v  e   o

我爱大风车

这时候   领队  跑过来搭讪      给我 也来个        恩  给你来个   哈哈哈哈

最后的几个钟    准备开始和工作户外联盟合影了   莎莎说   来呀    拍一张也跳起来的

号外   号外     恩  你们看见什么 了              火哥有虐狗了     你们前面的让你们后面的情何以堪         看后面那男生女生 的表情      你们在领队的表情    我就抿嘴  不说话
         到这里呢   路程过一半      时间也是1点左右    休息了几分钟  该继续爬山了   进军 下一段    风车岛

翻过一座又一座山

我们一共有80人   两个大巴    前队50  我后队30     其实上面有搭的桥 很简陋   领队说不要去那里   要收费的     我心里 想  你么的还收费   你怎么不上天呢
     这是我抓拍领队辅助 成员过河的一幕    我那时已经开启 狂化爆走模式  冲刺  起跳  后空翻 半蹲 完美 落地   【想多了你们】     少看点 武侠小说  我就直接跳过去的    微笑脸

爬山半小时  减肥2分钟       好累啊     这时我已经不想拍             风很大   雾也大

前队领队【飞哥】

注意   注意   前方  高能    装逼套路

领队又出来装逼了  好可怕       宝宝好害怕

真的很可惜    没有蓝天    原谅我拍的 这么丑

图片来自于 【华人志】    最开始的那个人发的图片我找不到了

相信 很多人看见这里 就有印象了    这真的 很高能

这值得一说的是     很多奇形怪状 的石头 有很多都想里约那装逼石     这次时间浪费了一些   下次我一定带上死党来着装逼 给你们发图看看  你们就懂了

本来说  80一群合影的   但是像素低  后面就前队线拍他们的合影

结尾 待续

额   现在人看起来有点少    有些去泡妹子  帅哥了       我在幕后

到这里     基本这段徒步旅行 就高一段落了

很开心这次和这么多小伙伴的徒步  希望下次还能在见到你们            很多都单身   恩    我也是  矜持脸

楼主真会玩啊~哈哈

2016-09-01 17:08

引用 潶訫寶寶 发表于 2016-09-01 17:08:06 的回复:

回复潶訫寶寶:好丢脸     说得我脸红了   矜持脸

2016-09-01 21:52

工作好忙,只能在网上看看别人的记录了,谢谢楼主了。

2016-09-05 16:57

引用 快乐宝贝zr 发表于 2016-09-05 16:57:12 的回复:

回复快乐宝贝zr:哈哈   周末可以出来玩   我第一次写   不好   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