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畅游☀迪士尼☀巅峰战绩领略FP卡奥义✪实力通刷22个项目❊单日取6张FP✪

征征 (北京) LV.9
2016-09-01 15:25 4752/39
  • 出发时间/2016-08-21

第一篇 战绩篇

暑期高峰日,园区4万人,两天通刷22个项目,取得11张FP卡!第一天:取得5张PF卡,刷12个游乐项目,观看1场表演、1场烟火秀。第二天:取得6张FP卡,刷10个游乐项目,观看1场表演,盖齐梦想护照14枚印章。(18:00离开迪斯尼返回北京

第二篇 准备篇

1.时间:8月21日至8月23日

2.交通:北京南站   8月21日15:00 ----上海虹桥   8月21日19:58
             上海站        8月22日21:05 ----北京南站   8月23日8:55

3.住宿:汉庭海友酒店(康桥罗山路店)(距离迪斯尼10公里,城铁3站,打车50元) 8月21日-8月22日

4.门票:上海迪斯尼两日联票

5.物品:藿香正气(防暑必备)、防晒霜、防晒衣、防晒帽(打伞不便于快速前往游乐项目)、水杯(迪斯尼每个卫生间都有直饮水点,可节省RMB,如果你是土豪,不介意矿泉水10元1瓶,可忽略)、充电宝(手机导航、查看APP、照相都很费电)、零食(排队消磨时间神器)、备用内衣、袜子(漂流个人觉得主要是鞋湿比较麻烦,衣服并不容易湿,而且天热干的很快,雨衣可带可不带)、相机没计划携带(全程手机拍摄,便于行动)

6.软件:提前下载好迪斯尼度假区APP和乐拍通(有精力的话可在出游前3天提前观察APP内各项目在不同时间段的排队情况,找出规律更有利于通刷!)

7.FP卡常识普及(小白观看):上海迪斯尼内共有5个主题,每个主题都有热门游乐项目(不绝对),为了给游客更好的体验和快速直通的方便(其实也是乐园为了分流人群),设置了快速通行证(即下文提到了FP卡),可以大大节省排队时间,但只有6个项目可以领取FP卡:探险岛【翱翔•飞跃地平线】,梦幻世界【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维尼小熊历险记】、【小飞侠天空奇遇】,明日世界【创极速光轮】、【巴斯光年】。其他所有项目都是需要硬排的,所以要掌握好需要硬排项目的时间。

第三篇 计划篇

1.第一天计划

【雷鸣山漂流】如果未正常开放,建议取第一张FP卡后,先玩【创极速光轮】,其他顺序不变,但要随时关注【雷鸣山漂流】,全天只有在刚开放时人会较少

(1)取第一张FP卡【翱翔•飞跃地平线】(7:45)

(2)硬排【雷鸣山漂流】(没有FP卡)(8:00-8:30)

(3)取第二张FP卡【七个小矮人矿山车】(8:40)

(4)使用第一张FP卡直刷【翱翔•飞跃地平线】(9:00-9:20)

(5)取第三张FP卡【创极速光轮】(9:40)

(6)使用第二张FP卡直刷七个小矮人矿山车(10:00-10:20)

(7)冰雪奇缘:欢唱盛会(10:45-11:05)

(8)取第四张FP卡【维尼小熊历险记】(11:10)

(9)使用第三张FP卡直刷【创极速光轮】(11:40)

***(如果以上全部完成,你的迪斯尼之旅基本成功)***

(10)适排队时间选择【巴斯光年】和【太空幸会史迪奇】(维尼小熊FP卡登记时间开始前)

(11)取第五张FP卡【小飞侠天空奇遇】(时间不可控,按照FP卡登记时间)

(12)使用第四张FP卡直刷【维尼小熊历险记】(14:00以后可以安排午饭,休息补充体力,一般14:00以后可以错开吃饭高峰,但是前提是你没被饿倒,没事走路、排队时多补充零食吧!)

(13)使用第五张FP卡直刷【小飞侠天空奇遇】(时间不可控)

(14)随时观察【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排队情况(个人认为这是必须要玩的一个项目,而且不止一遍,非常值得,但是没有FP卡)

(15)一直到晚上20:30烟火表演开始前,你可以自由安排行程,因为可以使用FP卡的所有项目你已经都玩过了,所以可根据APP显示各个项目的排队时间自由规划,几个主题的表演可以穿插空当观看。

2.第二天计划

如果第一天是为了体验迪斯尼的游乐项目,那第二天就是为了感受迪斯尼的文化特色(当然是在第一天计划完成顺利的情况下)。第二天放慢节奏,可以选择再玩你感兴趣的项目,同时欣赏每一个主题的环境建筑(迪斯尼非常注重细微处的刻画,需要你仔细去品味观察和感受)。另外可以把第一天个别漏掉的项目补上。总之第二天就是随心情玩耍,照相!购物!留念!

第四篇 游记篇

第一篇游记等了好久,才真正实现,实在是内心的完美主义在作祟,但万事万物都不能尽善尽美,重要的还是勇敢的迈出第一步。虽然是第一篇游记,但篇幅还是挺长的,因为我希望能把自己在迪斯尼所有的感受和经验分享给大家。
       好了,赘述了这么多,下面我们就进入主题!

游记开始:

为了完成我家小象的迪斯尼梦,我在去前的几天看了大量攻略,也做了充分的准备。从熟悉迪斯尼乐园地图,到关注APP近几日内的热门游乐项目排队情况,基本在出发前做到了脑中有地图!胸中有计划!心中有取舍!

酒店

我和小象住在距离迪斯尼10公里左右的汉庭海友酒店,是在网上提前预约的,考虑到只是回来睡一晚,大部分时间在乐园里,就没有选择太贵的。

21日我们从上海虹桥火车站乘坐地铁到达罗山路站(上海地铁还是比较方便的),再打车到达酒店(其实酒店距离地铁只有1公里),已经21点多了。我和小象抓紧时间收拾第二天入园的行李,原则上就是能少带就少带,太多东西就是你的负担!刚好在前台咨询服务员第二天怎么去迪斯尼的时候,旁边的保安伯伯说他有车,可以送我们去,所以也顺利的解决了第二天的交通问题。(我们计划最早一批到达迪斯尼,地铁早班要6:50才有,我们计划6:20出发,赶在第一批地铁人流之前到达)。

第二天早上5:50起床,6:20下楼,保安伯伯已经在大厅等候了,门口停着一辆商务越野(我和小象忐忑了一宿,伯伯的车会不会是摩托车),我和小象这才踏实。

一路飞奔,6:40左右到达了迪斯尼车辆入口,发现前面已经大概有10几辆车停在收费口处,打听后才知道,还没有到时间,不让车进去。等待时会有人来卖雨衣,大家可以酌情购买,我们砍价10元买了2个,但从后来玩漂流来看,没有雨衣也可以。但是不要相信小贩说的景区里50元一件雨衣,同样也只卖10元的。我们等啊等,不能起个大早赶个晚急呀。

终于6:50工作人员撤走障碍物,陆续放行。绕来绕去,大约有7、8百米,保安伯伯把我们放下,说只能到这里了,后面需要我们自己走。凭借先前在攻略里看到的经验,大家下车后都是跑着去安检点的,因为开园的前30分钟决定了你一天的游玩体验。

所以一下车,我就带着小象狂奔而去。先是上了一座天桥,已经能看到迪斯尼里面的样子了,带着小小的激动,我们加快脚步。桥下已经有一些入园的人了,有些人看到我们在跑,也跟着跑了起来。大约跑了6百米,看着路上路线被我们超越的人,心里还是很开心的。

大门

终于看到了安检口,不可思议的是多达10几个安检口的入口处,每个通道都已经有6、7个人在排队了(天啊,他们是从哪里出来的),不管了赶紧排队。等候时我和小象开始下一步的准备工作。因为这里需要安检,很耽误时间,所以由小象拿书包,开门后我没有行李,可以直接到出票口取票(但是我们失算了,后面继续讲)。这时天气已经很热了,大家都开始出汗,我和小象开始涂抹防晒霜。

7:30左右,保安们陆续到位,安检大门打开,我虽然不是排在第一个的,但因为没有需要安检的东西,我直接冲向取票口,交给工作人员我的身份证(我们的2日联票是在APP上订购的,用的是我一个人的身份证)。

地图

但是工作人员告诉我,必须2人同时到以后,才能出票!顿时我就傻了,只能等小象安检过来。还好旁边人也都没有集齐人,还没有几个人取到票。小象安检的速度比较快,汇合后我们迅速取票(还要一个一个照相记录,急死我们了)。(PS:买票时一定要分开身份证来买,尤其是负责冲刺的队员最好就用一张身份证购买,这样就能直接取票进入了)。和许多小白不同,我早就知道这只是第二道门,真正的起跑线还在前方!进入大门,无暇顾及入口的标志景观(照片都是第二天补的),直接冲向出发点(大家可以放大地图,就是标号20的位置,才是最后出发的地方)。

起跑线

一马当先,我冲到了最前面。通往探险岛和明日世界方向的路被工作人员用绳子拦住,后面涌来的人陆续把道路封死。很明显通向探险岛的人流数量远远大于明日世界方向的(做过攻略的小伙伴们都知道,两大热门项目【翱翔•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都在探险岛,所以首选肯定是这个方向)。

不一会,小象也跟了过来,我和小象开始最后的准备工作(听起来都让人感觉紧张)。大家千万不要觉得我们这是劳师动众,早上开门的前10分钟决定你1天的游玩体验是绝对有根据的。在迪斯尼乐园,不管你有多少钱,你都需要排队,所以如果你想尽可能多的体验游乐项目,那最好继续看下去。

探险岛

探险岛就在前方,可是我们是看不到的(照片都是第二天才补的)。所以在等待的这段时间,一定要充分利用。

第一:要随时关注雷鸣山漂流是否正常开放。

第二:要观察地形,询问工作人员通往探险岛的路口到底是哪一个(绝对经验之谈,一般人我不告诉他,很多小伙伴跑着跑着就跑偏了)。

第三:不要被工作人员误导。他会告诉你先去玩,不要去拿FP卡,这个时间机器还没有开,拿不到(此时7:35左右)。但实际并非如此,后面细说先拿FP卡是多么的重要!工作人员这时告知大家,【雷鸣山漂流】暂时关闭,开放时间不确定(真是怕什么来什么),只好和小象商量修改我们的计划。我俩都比较执着,决定先让小象去雷鸣山漂流看一下,如果关闭了就到明日世界的【创极速光轮】汇合。

7:40左右,工作人员陆续站在路中央(这就是要放绳的信号),一声令下,绳子解开,所有人一涌而出。路边工作人员会一直冲你喊不要跑不要跑(千万不要相信哦),但是什么也不能阻挡我取前三甲!说实话,这段路并不近,不要着急发力,有个小朋友就是在进入探险岛后被我超过的。还有一定要注意安全,有的人会绊在一起,都是石板地,摔得真的很惨!远远的看到FP卡领取点(很显眼,雷鸣山漂流的对面),但是工作人员会集体忽悠你让你去排队玩项目,这时千万不要犹豫,坚定的告诉他我要拿FP卡,就会有一个工作人员带着你绕迷宫了(小小骄傲一下,2天我都是全园第二名,第一名跑的太快了)。工作人员会走的很慢,特意压住队伍。这时路上的人流已经涌上来了,小象这时也上来了,我开心的向我家小象招手示意,感觉此时我们的迪斯尼之旅已经成功了一半!

取FP卡的方法很简单,对准激光扫描门票,选择游玩项目(探险岛只有一个翱翔•飞跃地平线可以选)。这是我拿到的第一张和第二张FP卡(没有单独给第一张照,放在一起看吧)。

这里要重点解析一下FP卡的几个秘密:我们仔细看第一张FP卡,我是7:45领取的,FP卡使用时间是8:40-9:40,右下角标注:下一张FP卡领取时间是8:40!没错,你没看错,是8:40,距离领取时间还不到1个小时。

所以第一不要相信工作人员告诉你每隔2小时才能领取一张。那么有的朋友会问,到底间隔多久能取一张FP呢?我们看第二张,领取时间是9:40,游玩时间是9:40,下一张领取时间也是9:40。有没有发现什么规律?没错,基本上FP卡标注的游玩时间就是你下一次的领取时间。所以第二点就是FP卡领取时间的规律(个人珍藏规律哦)!根据2天的经验,当游玩时间距离你领票时间超过2个小时以上时,系统会默认以2个小时间为单位计算下一次领取FP卡的时间。比如你是10:00领的创极速光轮,游玩时间是15:00,那你下一次领取FP卡的时间应该是12:00。

小伙伴看懂了吗?现在想一下,第一张FP卡领取的时间决定了你下一张FP卡的领取时间,决定了你一天的FP卡领取计划。而且往往是越早领取,游玩时间越早。翱翔•飞跃地平线基本在10:00就被领完了。所以第三就是赶在最早领取FP卡,并且合理安排游乐项目的先后顺序(参照第一天计划)。最后一点是不要相信工作人员告诉你的,每张门票只能领3张FP卡,实际是只要还有FP卡,你领取多少张都可以。

明日世界

取完票,我就一路小跑前往明日世界和小象汇合了(体力很重要的,我基本都是在跑)。可能是我和小象在来上海的高铁上刚刚看多《明日世界》,来到明日世界感触特别深,一声一景都做的非常逼真,和你在电影里见到的基本相同。而且真心佩服迪斯尼的音响效果,每个主题都有自己的环境渲染音乐,但是你完全听不到其他主题的音乐,完美让你融入在当前环境中。我和小象在【创极速光轮】门前汇合,已经可以看到呼啸而过的过山车了(这家伙,看着都胆寒)。

【创极速光轮】

排队进入,基本还没有什么人。因为【创极速光轮】是迪斯尼最刺激的项目(没有之一),所以很多小孩老人没法玩,相比【翱翔•飞跃地平线】和【雷鸣山漂流】,全天排队的人都不太多,最多时也就90分钟(所以建议先玩或者后拿【创极速光轮】的FP卡)。

走进内部,高科技感爆棚,让人觉得置身未来世界,无法用言语表达,小伙伴自己来体验吧!(上几张图大家感受一下,手机拍摄,不喜勿喷)

到达等车处,已经可以看到我们的座驾了。说实话,这时还没有太担心(但事实是这个项目确实不适合我)。抱着来了就要体验一遍的思路,勇敢的踏上我的极速摩托之旅。

所谓的弹射式和我想象的完全不同,再此就不剧透了,小伙伴自己亲身体验吧。只记得出来时我的嗓子哑了,一直被小象嘲笑。虽然承认这个项目真的非常棒,但坚决不会玩第二次了(小象第二天自己玩了一次)。出来后时间8:35,离第二张FP卡领取时间很近了。我和小象分头行动,她直接去【翱翔•飞跃地平线】,我去梦幻世界领取【七个小矮人矿山车】的FP卡。

梦幻世界

我是顺着明日世界上面的路去的梦幻世界。这里要注意:梦幻世界有2个FP卡的取票点(大概地图74和60的位置),这里还有1个小经验:74位置的领取点全天排队时间较少,可能很多人没注意到或者不知道这个主题有两个FP领取点。每次取FP卡我都是跑到这里拿的。

【翱翔•飞跃地平线】

按计划拿到第二张FP卡(第一张和第二张放在一起),我迅速奔跑至【翱翔•飞跃地平线】和小象汇合(距离不近)。使用FP卡有单独的信道,这时信道口已经聚集了不少准备使用FP卡的人,他们是9:05的,现在刚刚9:00,工作人员不允许他们进入。我和小象挤过人群,大摇大摆的走进山洞(地平线是在一座山里面,里面非常里凉,我和小象进去都先穿上了外套)。

当你发现头顶是太空的时候,又一次惊叹迪斯尼光影技术的发达。在山洞里转来转去,很快就来到了检票口,工作人员会核对你的FP卡和门票是否一致,并收回FP卡(园区里很多票贩子,大家一定不要去买)。我们大概用了10分钟,就来到了入口处。想想那些白天需要排150分钟以上才能玩上的小伙伴,哎!不说了……

在此依旧不剧透,有想知道的伙伴私信我。这是墙壁的挂画,大家可以猜想一下。玩完后感觉怎的超级赞,光、影、电都用到了极致,非常值得(我们第二天又感受了一次)。

山洞里面都是这样的造型和用料,复古感极强。

出来时9:30(小象偷拍我的背影),【七个小矮人矿山车】FP卡时间刚刚好。看了一下APP,意外发现矿山车暂时停止开放。我们计划先去看一下,再修改下步计划。来到矿山车入口,询问工作人员得知维修暂停,不过FP卡还可以使用:只要是FP卡使用时间是在游乐项目维护暂停阶段的,可全天随时来使用。这样一来,我们又要调整计划,不过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全天随时可以来玩,有更多的自由性。

领取了第三张FP卡,发现问题了吗?第二张显示的第三张领取时间是9:40,而第三张上显示的第四张FP卡领取时间变成了11:00,距离上一次1小时20分钟(既不是1个小时,也不是2个小时),但是刚好和我们第三张FP卡上游玩时间一致,这就证实了前面的说法,领取下一张FP卡的时间,和卡上的游玩时间一致(小于2个小时时)。这段有点绕,但是是FP卡领取的精髓,大家仔细品味。

【冰雪奇缘:欢唱盛会】

矿山车关闭,小熊维尼还没有到时间,去哪里呢?这时就是大家随机应变的时刻了。附近转转,发现【冰雪奇缘:欢唱盛会】很多人正在排队,果断加入。

看了一下时间,现在是10:20,冰雪奇缘10:45开始,表演20分钟,11:05出来后刚好领取第四张FP卡,然后去玩维尼历险记。完美!哈哈!小象夸赞我计划的很棒,其实大家记住在迪斯尼不光是要计划,还要灵活应变,这样才能充分利用时间。我和小象第一次出镜,不喜勿喷呀!

演出整体还可以,主要还是感叹迪斯尼光影技术的先进,希望我们国家继续努力,有一天超越它。

看完演出准备去取FP卡和维尼,因为小飞侠和维尼形式类似,人也不会太多,可以放到最后再取FP卡玩。我决定先去探险岛查看雷鸣山漂流的FP卡有没有开放(听有的人说雷鸣山漂流FP卡是在该项目开放时同时发放的),这时刚好11:10,从前几天的APP观察,基本也是在这个时间开放的。

留小象在梦幻世界慢慢逛,我继续跑起,直奔【雷鸣山漂流】FP卡取票点。到达后发现还是没有FP卡,正在失望之余,听到对面一阵骚乱,定睛一看,原来雷鸣山开放了,询问工作人员得知还是没有FP卡,果断决定放弃维尼小熊,呼唤小象过来一起硬排漂流(事后证明这是多么英明的决定!)。

【雷鸣山漂流】

看到照片是不是很有去玩一下的欲望,但这个项目也是我们排队时间最长的一个,约有30分钟吧,没办法这个项目没有任何捷径,这已经算是很快了。八个人一艘船,脚抬起来还是不会湿的,我大意了,第一下就把鞋打湿了(建议每人带两个塑料袋套在鞋上)。全程还是很不错的,刺激、惊喜、旋转、欢呼,应该就这些了,具体感受还需要大家亲自去体验啦!
  出来以后已经12:00了,错过了维尼的FP卡,但是还是很值得的!走到奇想花园,刚好遇到花车巡游(运气太好了)。

花车巡游

我家小象最喜欢的小象,头还会摆来摆去。

看花车巡游,还是一件很开心的事情,这就是迪斯尼的文化、迪斯尼的故事,因为有些没有看过,没有产生太多共鸣。还是很敬佩工作人员在这样炎热的天气下穿着厚厚的演出服表演的敬业精神。

看完花车,顺便取了第四张PF卡【小熊维尼历险记】,现在就不用再解释FP卡了,聪明的小伙伴已经找到规律啦!决定去明日世界的星露台吃午饭补充体力(很多人网上推荐,而且那里超级凉快)。一进入明日世界就能迅速把你带入高科技时代的感觉,星露台全部是汉堡,小象不想吃,所以放弃换其他餐厅。

【巴斯光年】

这时看到巴斯光年人很少,决定先去玩,补充一些零食。巴斯光年是射击类游戏,也是可以取FP卡的(但是实在没必要在这个项目上浪费FP卡,几天观察排队的人都不多)。玩完后感觉一般,不明白怎么定位成热门游戏的,可能小孩子比较喜欢吧。

【太空幸会史迪奇】

出门转战旁边的【太空幸会史迪奇】,人也是超级少,进去几分钟就开始了。可能我和小象都很喜欢史迪奇的缘故,在这里面玩的很开心,也照了很多相片。不过我想说,史迪奇真的很可爱!

看,1个是温和的史迪奇,1个是暴躁的史迪奇。哈哈,太可爱了!

【小熊维尼历险记】

维尼也是我和小象的最爱,眼看维尼的FP卡也可以用了,我们决定先去玩,再去吃(意志太坚强了)

个人感觉维尼还是更适合小朋友来玩,很奇幻很可爱。但是不明白这么容易拿的FP卡,不用排队,直接开玩,那么多的家长带着孩子在那里排队图什么。小象说他们也许不知道有FP卡。哎,好吧!小伙伴们一定别在这些项目上白白浪费时间呀!

部落丰盛堂

好了,终于到了吃饭时间(14:45),选择探险岛的部落丰盛堂(因为这里有我最爱的宫保鸡丁)。味道还好,价格每人每份80RMB左右。虽然小贵,但是建议大家一天应该这样吃一顿,因为全天炎热、运动量大,还是需要好好补充休息一下的。

【古迹探索营】

酒足饭饱,继续开拔!出门发现旁边的这座山,想起一片游记里提到的【古迹探索营】,说非常遗憾没有去玩。我和小象都属于有一点冒险精神的小孩,所以飞奔而去。不需要排队,但是需要存包。存包排了好长的队,真让人讨厌。穿上护具,步入探营。每段路都有2条路可以选择走,一条普通道路非常好走,一条探险道路,很难走。我和小象选择性的走了一圈。近距离走进大山,感受瀑布还是很舒服的,就是路程有点短,工作人员也都很横,态度很不好,我和小象猜测这个项目可能是要解散了(哈哈)。

到时间取FP,第五张FP卡【小飞侠天空奇遇】到手!至此,除【巴斯光年】和【创极速光轮】(都已玩)未取FP卡,其他所有可以取FP卡的项目均已取得,迪士尼之旅自我感觉基本成功。同时也成功击破一张门票只能领取3张FP卡的传说。

【海妖复仇号】

剩下的时间我们就开始“扫单”啦!没玩过的通通刷起!参观【海妖复仇号】,杰克船长的船哦!

忍不住夸赞,迪士尼做的真的很赞!

复仇者号里的画像都是会动的哦,加勒比海盗的粉丝一定不能错过【海妖复仇号】,我的自画像如何?

【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

从复仇者号出来,突然发现【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开放着(早上一直关闭,工作人员说12:00才开放,就没有列入计划),而且人不多。我和小象抱着试一试的心态开始排队,我们玩的时候应该正好是第二次花车游行,所以人不是特别多(两次花车巡游也是排队人少的一个时机,好好把握哦)。

如果来迪士尼,错过了【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你一定会遗憾终生的(如果你还会来第二次,另说哦!哈哈)我和小象一致认为这个项目甚至超越了【翱翔•飞跃地平线】。好玩的项目不剧透,哈哈,这是我的宗旨,留给大家来感受,吊个胃口。

【小飞侠天空奇遇】

【小飞侠天空奇遇】,没有抱太大的希望,因为之前攻略里已经知道和维尼类似,而且刚刚感受过加勒比海盗,这个简直太小儿科了,但是考虑到迪士尼里每个项目都要玩一下的想法,而且已经拿了FP卡,不去浪费了。对于带着孩子的父母还是可以考虑这个项目的。第一,FP卡很好拿,到下午16:00左右还可以取到;第二不惊险不刺激,很漫画很童话,小孩子的不二选择。小飞侠对面就是【晶彩奇航】,眼看几乎没有人排队,直接登船。累了刚好坐坐船,体验中规中矩,在河道里有几个迪士尼里人物的景点,最后进入城堡下面(太累了,忘记下面样子了,总之没有太多惊喜)。

【七个小矮人矿山车】

还可以取第6张FP卡,但是我和小象都觉得没有再想玩一遍的项目了(【翱翔•飞跃地平线】想再玩,但是上午FP卡就已经发完了)。上午因为维护暂停的【七个小矮人矿山车】,正适合作为今天的收尾项目。但是失重感极强的我,一想到是过山车(早上做的极速光轮还让我心有余悸),就非常的不爽。但是还是那句话,来迪士尼就是想把所有的项目都体验一遍,只能拼了。事实再一次证明FP卡实在太好用了!看着正常排队的人流起码还有1个小时(这时已经天黑了),我们从直通道几下就进了矿洞,感觉太好了(同时投来羡慕嫉妒恨的目光)。

矿山车洞里很热,做好心里准备,难以想象排1个小时以上的人会不会晕倒。眼看就到了登车处,心里开始紧张起来(没有失重感的你们不能理解,尤其小象,一直嘲笑我)。看着每车人钻进黑黑的矿洞,伴随而来的是撕心裂肺的吼叫声,我已经开始打退堂鼓了。哎!骑虎难下,上吧(车门已经在眼前了)。

此处省略100字!为什么呢?哈哈,因为这个项目太好玩啦!好玩的项目我不剧透,非要知道的同学可以私信我,给大家多保留一些神秘感!一点可以分享给有失重感的同胞们,这个项目太适合我们啦(哈哈)。

【十二朋友园】

天色渐晚,我和小象已经累的不行,决定找一个最佳观景地点等待晚上的烟火表演。途经奇想花园(一天没来过这个区)的【十二朋友园】,和我的生肖兔合了影(晚上手机就不太给力了,连对焦都费劲了)。

奇想花园

夜晚的迪士尼另有一番景色,静静的去感受,真的像童话一样。

远远的看着城堡,真的很美。第一天主要刷项目,第二天再去参观城堡。

迪士尼烟火表演

晚上20:30,烟火表演正式开始。我的第一感觉是,迪士尼不仅仅是拥有高超的光影技术,核心的是他们的创造力!真的没有想到有人会用城堡来作为投影的屏幕。

配合裸眼4D、绚烂的烟火、顶尖的音响,迪士尼为所有游园者上演了一场饕餮盛宴(早走的小伙伴好遗憾)。

怀着满满的收获和疲惫的身躯,赶在大部队涌出大门前前往地铁站。走出大门时,抓紧给迪士尼门口的标志性建筑物抓拍一张。就这样,第一天的迪士尼之旅完美结束了,返回的经历在此就不赘述啦!晚安小伙伴们!

第二天早上照常进入园区,因为今天要返回北京,所以把所有行李都带上了。计划不变,小象拿所有行李安检,我先冲刺。因为我们是2日联票,所以不需要再取票,也就不像第一天等人齐才能进去。

胸有成竹后分头行动,我和小象一人一张票,我先通过冲刺(今天还冲是为了再玩一次【翱翔•飞跃地平线】,而且想看看一天最多能拿几张PF卡)。可是人算不如天算,万万没有想到,每张门票都是照相识别的,刚好我拿的是小象的门票。无奈只能等小象过来,本来是第一,结果只能眼睁睁看着身边的人跑过去(大家千万要吸取我们的教训呀,每张门票都是照相标记的)。

不过还好,小象很快就过来了,我们过了检票口,小象去寄存行李(大包70一个),我继续冲冲冲。这里有一个重大发现:周一貌似比周日人还要多,我猜大家出于周末人会多的心理,都错开了周末,结果平日人更多(只是针对暑期,而且注意:每天都是8:00开门,切记!)。

抢FP卡方法不变,和第一天一样,只是今天竞争更加激烈,都是年轻小伙子(自己也挺年轻,哈哈),而且我不像昨天在最前面。但是还好我的体力还不错,依旧全园第二名拿到飞跃地平线FP卡。小象去【雷鸣山漂流】,发现又关闭了(太坑了)!

只能选择取了【创极速光轮】,我随后赶到,但是并没有选择极速光轮(昨天的惊慌还历历在目)。

【喷气背包飞行器】

我自己去坐了昨天没玩的【喷气背包飞行器】,因为才8:00,去了就玩,不需排队。而后和小象汇合得知极速光轮也关闭了(哈哈,不和我一起果然运气没辣么好呦),还好给了全天随时可以用的快速通行证。下面就很简单了,想玩哪个玩哪个,争取拿到最大量的FP卡。

悠哉的开始照相,不要小看这两张照片,基本只有早上9:00前你才能拍出没有行人的照片。

开启到处乱走到处乱拍的节奏。

找个工作小哥帮忙合影,他居然回答我小飞侠现在不用排队(可是我并不想去呀,哈哈),坚持拍完照赶紧走。

小象偷拍我的背影,看起来还是挺健硕的呦(哈哈)!大家发现了吗,这时人已经多了起来,大概9点多吧!

【杰克船长惊天特技】

去看了【杰克船长惊天特技】,特技真不错,开始还以为是在门口的小客厅就演完了,原来里面别有洞天,杰克船长表演的还挺传神的。

【星球大战远征基地】

趁着小象去玩极速光轮,我去了【星球大战远征基地】,可能没怎么看过这个电影,所以共鸣不是特别多。

星期日都没有人玩的巴斯光年,星期一居然排队到马路上。哎,不会再玩了,你们慢慢排吧(哈哈)!

路上偶遇维尼,和你那么像就照一张吧!好心疼扮演维尼的工作人员,这么热的天气,穿的这么厚,大大点一个赞!

【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昨晚只照相没有进去的【爱丽丝梦游仙境迷宫】。

没有什么玩的,主要就是参观,所以想有多更多的感受和喜悦,最好提前看一下相关电影,共鸣很重要!

【漫威英雄总部】

【漫威英雄总部】,我和小象期待已久的地方。喜欢它就是因为平时这个里面的人物我们接触的相关影片比较多。所以重要的事情再重复一遍:共鸣很重要!

看起来感觉是不是超级棒!

按照体型分别对应合影,哈哈,是不是还挺搭的!

我和小象在老师的指导下分别完成的画作,大家感觉哪一个更像呢?欢迎抢答!

【漫威英雄总部】里还可以和蜘蛛侠、美国队长合影,可惜懒得排队没有照,小小遗憾一下。

【漫游童话时光】

周一的人山人海让我们对参观城堡几乎失去了希望,还好最后还是坚持排了半个小时队进入了城堡,完成了小象最后一个心愿。

带着傲人的战绩和完美的记忆,依依不舍的离去。路在脚下,2天38公里,不管你信不信,奇迹在你的脚下绽放!

小象说:我还会来的!(好吓人!哈哈)不过再来时应该会有一个小小娃了吧!再见迪士尼!

迪士尼小镇

迪士尼小镇,实在是没有体力和时间去转了。这里不需要进迪士尼就可以去逛,住在附近的朋友可以经常来逛逛。

迪士尼地铁

很喜欢迪士尼地铁站的标志,虽然走到这里已经精疲力竭啦,还是闪照了一张,希望之号快快载我回家(哈哈)。

小小收获

最后展示一下我们的收获,这些还只是没有用的FP卡,把用过的都放上应该很壮观吧!

相框冰箱贴

米奇米尼浴巾

米奇米尼马克杯

维尼小雕塑

都是小象非常喜爱的,有幸福的回忆,也有开心的收获!

唯一小小的遗憾,哈哈,不是我啦,是我头顶的帽子,很喜欢,但没有下决心买下,回来就后悔了。希望哪位好心的小伙伴看了我的攻略,有所收获后能帮ME带一顶小帽子回来,不胜感激呀!

第五篇 终极秘籍篇

写了这么多,即将结束,还有些不舍。最后一部分可能与前文有些会有重叠,纯属本人提炼精华内容,希望能给大家有所收益:

第一:在迪士尼,想要玩的好当然是做好攻略,但是想要有更深的触动和感受,那就必须要有共鸣!所以如果小伙伴们准备来迪士尼游玩了,有时间的话尽可能多接触一些迪士尼相关的作品,了解这里的人物。这样你才能真正置身于迪士尼童话乐园之中。

第二:不要轻信工作人员的话!这样说可能不太好,但确实是实践经验告诉我的,希望大家不要再绕弯路。

NO.1

【雷鸣山漂流】到底开没开,一方面参考工作人员的说法,一方面一定要亲自去看一下。在起跑线处工作人员告知你没有关闭,而漂流门口工作人员告知你关闭时,请一定耐心等待(即使他说你排队没有用,也不要轻信),因为很有可能是为了疏散人流,让大部分人先去飞跃地平线。第二天我们就是这么坑的,小象去时说关闭,刚刚走到极速光轮就开放了,明显是为了疏散早上的人群。【雷鸣山漂流】在攻略计划里的地位至关重要,因为它没有FP卡,又是热门项目,一旦错过最佳时机,你将拿出全天最珍贵的时间去排队等待!

NO.2

工作人员会告诉你,FP卡一张门票只能领一张,2个小时以后才能领下一张,这些我在游记里已经依依破解,请大家一定留意。3.两日联票因为是周日和周一,我们咨询工作人员周一的开园时间是几点,以便合理规划计划。问了6个人,3个说8点,3个说9点。(事实证明暑期都是8点开门)综上所述,大家不要轻信工作人员的话,也许是他们也不太了解,也许是为了园区的宏观调控,要有自主意识。

NO.3

做足充分准备的同时,还要有随机应变的意识。因为很多大型热门项目经常关闭或者延迟开放(【加勒比海盗-沉落宝藏之战】两天都是12:00才开门),所以做再好的攻略,有时不如临机的应变,当然也是在你了解各个项目的开放时间的基础上的。

NO.4

一定要有所取舍有所侧重!来迪士尼之前,我心里就已经大概有数,哪些项目没有时间就放弃不玩了。原因很简单,时间基本不允许你全部玩完,而且每个项目适合的人群年龄也不同。我们2天时间可以说90%以上的项目都玩过了,放弃的项目共有4个:【幻想曲旋转木马】、【小飞象】、【旋转蜂蜜罐】、【探险家独木舟】和1个表演【人猿泰山-丛林的呼唤】。前三个项目实在有点低龄,并且排队人数全天居高不下(主要是小孩喜欢玩),独木舟也属于可玩性不强,并且在白天暴晒之下人力划船,想想也并不美好(下午18:00这个项目就关闭)。人猿泰山我和小象都不感冒,所以这几个全部舍弃,也并不遗憾。仅给小伙伴们作为参考。

NO.5

充分的准备和充足的体力。准备篇已经说了太多,在此要强调的是迪士尼APP,一定要提前安装好,并在全天随时关注,很重要(据说APP有些延迟,10分钟左右)!充足的体力至关重要!2天的大部分时间我都用跑来完成的(还好本人体力还不错,疲劳还能承受),小象虽然没跑,但平均每天19公里的距离,也是需要具备良好的体质的(给小象点个赞)。下午时看到很多大人带着小孩躺在厕所、商店、城堡的门口、走廊里,既不好看,也充分的浪费你在迪士尼乐园的宝贵时光。是不是听完有点望而却步了,哈哈,也没有我说的那么夸张,只要你有一颗向往迪士尼的心,我相信你还是没有问题的。

结尾篇

好了,还是到了要说BYE-BYE的时候,可能还有很多遗漏或者并不完美的地方,欢迎小伙伴们一起分享经验互通有无,希望真正能给准备去迪士尼的你一点点帮助。未完待续,期待下一篇!

引用 征征 的文字:

太厉害!!!!

2016-09-01 17:15

唉,看楼主玩的这么开心我也想去了。

2016-09-01 20:26

引用 风雨_微尘 发表于 2016-09-01 20:26:07 的回复:

回复风雨_微尘:现在去应该好很多,避开了暑期,周一到周五的门票也会便宜,就是少2个小时!

2016-09-02 00:42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6-09-01 17:15:55 的回复:

太厉害!!!!

回复墨鱼丸:按照攻略,你也可以做到的!

2016-09-02 00:43

我就想问 跑得慢咋办。。。不要告诉我找个跑得快的男朋友。。。

2016-09-02 09:26

引用 851022 发表于 2016-09-02 09:26:58 的回复:

回复851022:哈哈,问的好!租个跑的快的吧。开玩笑。只要去的早一些,跟着人群前进也是可以的,不必像我非要跑前面,因为大部分人还是不做计划不看攻略的。只要有自己的计划就能玩好。

2016-09-02 10:18

太厉害了!!你的智商可以的!

2016-09-02 17:21

引用 swear 发表于 2016-09-02 17:21:46 的回复:

回复swear:谢谢夸奖,去了才知道,原来迪士尼是一个考验智商的地方。

2016-09-02 18:13

引用 征征 发表于 2016-09-02 10:18:54 的回复:

回复征征:哈哈 感谢分享 当年50m和800m从来没及格过的人怎么想都觉得会被无数lz这么凶猛的选手反超啊 还有几个问题一并请教 1 我看好多人都说找跑得快的去拿fp 其他人老实排队 拿fp的人汇合时是分开排?插队?! 2 里面有wifi吗 3 那个度假区app是自动刷新的吗 4 我看快到营业结束 有些项目还排很长的队 咋回事? 谢谢解答!

2016-09-03 11:31

引用 851022 发表于 2016-09-03 11:31:32 的回复:

回复851022:回答你的问题:第一,选择分工行动是没错的,但是前提是排队的人还没有进入最里面(有栅栏或者栏杆圈住的地方),那样基本没法会和,你插队进去很多人会说你(即使你说朋友在前面),所以排队的人等你汇合的位置最好在开放排队地带。第二,没有wifi。第三,app会自动更新,但是会略有延迟,并和实际有略微出入,参考用没有问题。第四,首先可能是app更新延迟的原因,其次可能是关门时间不同,周末是10点,周一到周五是九点。 希望帮到你,你是准备要去吗

2016-09-04 17:47

谢谢这么详细的解答!我中秋前就去了 正在学习前人经验 发现今天游客好少 希望到时候也能有好运气~

2016-09-04 18:49

引用 851022 发表于 2016-09-04 18:49:17 的回复:

回复851022:如果可以,能不能帮我带一顶帽子,游记里提到过,不胜感激!

2016-09-04 22:09

请问楼主用的什么相机?有后期吗?

2016-09-05 17:08

引用 八厘米微澜 发表于 2016-09-05 17:08:27 的回复:

回复八厘米微澜:都不好意思回答你,为了减轻负重,我们全程手机拍摄的,一部iphone6,一部华为mate7,后期简单处理了一下。 仅供参考

2016-09-05 17:44

2016-09-08 14:20

引用 K.K 发表于 2016-09-08 14:20:52 的回复:

回复K.K:谢谢😜

2016-09-08 14:33

你帽子买到了吗?我明天去,要不要帮你带?

2016-09-09 15:11

引用 落叶白桦 发表于 2016-09-09 15:11:29 的回复:

回复落叶白桦:太好了,感谢呀,方便留微信吗

2016-09-09 17:32

太厉害了,不光要体力也要两个人的默契啊,毕竟经常分头行动。

2016-09-09 22:22

引用 zcofan 发表于 2016-09-09 22:22:35 的回复:

回复zcofan:谢谢夸赞👍,相信你和小伙伴也可以的

2016-09-09 22:42

楼主写的很棒,语言幽默风趣。全园第二,速度杠杠的啊
不过满篇看下来真的觉得好紧张啊。
我们两个妈妈带两个孩子去,感觉按照你这个行程比较难以办到呢。
尽力而为!

2016-09-19 16:07

引用 衣锦夜行人 发表于 2016-09-19 16:07:28 的回复:

楼主写的很棒,语言幽默风趣。全园第二,速度杠杠的啊
不过满篇看下来真的觉得好紧张啊。
尽力而为!

回复衣锦夜行人:其实并不比苛求,如果不是高峰人流日入园,相对还都是轻松的,我主要是为了证实一下自己最多能拿到多少,大家完全没必要这样子的,也可以玩的很好

2016-09-20 10:00

棒棒哒!

2016-09-20 13: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3052420 发表于 2016-09-20 13:45:08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3052420:谢谢😜

2016-09-21 14:07

楼主太牛了,觉得简直就是我迪士尼出行的宝典啊~👍🏻

2016-09-22 21:12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89404 发表于 2016-09-22 21:12:16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89404:哈哈,惭愧惭愧,希望能帮到你

2016-09-23 01:18

引用 征征 发表于 2016-09-23 01:18:50 的回复:

哈哈,惭愧惭愧,希望能帮到你

回复征征:单身狗一只,开园先冲漂流FP,然后排队飞跃地平线,可还行?!地平线感觉略远,怕冲不过去~

2016-09-24 07:55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989404 发表于 2016-09-24 07:55:34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989404:飘流的fp卡已经停发,只有地平线的可以领fp卡,最好先领地平线fp,然后排飘流

2016-09-24 11:00

你好~我想咨询一下 我们一行三人前往迪士尼,两人跑步很差,准备派另一个跑步还行的去取FP卡,但是之前不是要拿票过安检嘛,买门票的时候怎么买合适?各拿各的身份证自己买?还是跑得快的那一人的身份证卖三张票?怎样安排可以让一人快递取到三人的FP卡

2016-09-24 19:13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09-24 19:13:33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你肯定没有仔细看,其实我都有写到,票最好用各自的身份证去买,因为用一张身份证他要求你所有人都过了安检到检票口他才出票,而且还要每个人都照像。安检的问题,跑的快的不要拿任何包,这样可以直接通过安检到检票口取票。希望给你帮助

2016-09-25 11:43

引用 征征 发表于 2016-09-25 11:43:50 的回复:

回复征征:好的!非常感谢 还有外国身份证能买到门票吗

2016-09-25 11:53

回复征征:不用了谢谢 我自己看了可以购买

2016-09-25 11:55

太详细了!赞赞赞!!!我准备十一假期去挑战一下,估计人会很多~~~~给自己加油!

2016-09-29 14:02

引用 小洋想出去玩 发表于 2016-09-29 14:02:29 的回复:

回复小洋想出去玩:相信你没问题的

2016-09-30 03:00

你去取第一张FP卡的时候小象去明日世界排队?是这样吗?我看你都是先去一个地方取FP然后再去另一个地方汇合是什么意思呢

2016-10-13 20:01

还有照片那些水印都是后续加的吗?用什么软件?

2016-10-13 20:04

引用 文盲 发表于 2016-10-13 20:04:53 的回复:

回复文盲:是我自己手机自带的软件呀

2016-10-17 16:12

引用 文盲 发表于 2016-10-13 20:01:00 的回复:

回复文盲:因为fp卡不是取了就能直接用的,而且为了让小象少跑,所以我都是自己取完再和她汇合的。

2016-10-17 16:13

回复小洋想出去玩:之前工作忙都没来得及回复,十一玩的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