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自驾坝上草原、承德四日行

Day 1 坝上草原

承德北京很近,以前是北京的塞外之都,但一直没有去过。暑假到了,正好带着老人、小孩一起去避暑。是先去草原还是先去承德,我还真是动了一番心思。大部分人是先去承德再去草原。但我是先去草原,再去承德。因为草原的条件相对来说是比较差,吃住都很一般。承德是一个成熟的旅游城市,吃住不成问题。本着先苦后甜的原则,我选择这这条路线。
时间:2016年8月14日-8月18日
第一天
目标地点:坝上草原
路线:北京城区-京承高速-怀柔-G111-张承高速-大滩镇出口,到坝上草原北梁村
住宿:北梁村吴老二农家院
费用:800元,你没有看错,而且这是5个的一天费用。
明细:房费100元每间,晚餐烤羊腿360,早餐40元,骑马:310元。分两次:一次从白桦林回来后,在路上骑了半小时左右,每匹50元,两匹100元。一次直接从吴老二家租的,50元每小时,牵马20元。一个半小时,210元。废话少说,直接上图吧。

这是去的高速路上拍的,风景真棒!

这是北梁村吴老二的农家院,院子很大,有16间房,每间房都是一个大床,一个小床,可以睡3个人。北梁村这样的农家院很多,不过吴老二农条件算还不错,有独立卫生间,能洗澡。吃饭的时候,就在他们的餐厅吃,我们订的是一个羊腿,280元,不过味道一般。我们当时去的时候是周日下午,正好是刚走了20多人,平时周末可能比较紧张。要提前订。

这儿草原田鼠比较多,随时可见,不过速度真快,要想逮它不容易。

来草原,最好玩的就是骑马。我小孩简直是玩疯 了。

Day2-3 承德

就这样,我们周日下午到的大滩镇,骑马、看草原,周一中午就启程承德了。到承德有的曲折。首先是承德宾馆的房价超贵,而且没房。即使是周一。贵到什么程度,经济酒店就敢要300元一晚。没有办法,当时在网上看上了德鑫海棠的家庭旅馆。一间房180元。跟老板联系了,但没给订金,高速走到一半时,老板来电,房子已经被订出去了。悲催。但他说有一个朋友有一个三居室,可以租给我们,400元一晚,没办法,只有赶紧订下来。就这样,我们下午3点到了承德
德鑫海棠的老板非常热情,虽然我们没有在他那儿订到房,但他一样帮我们跑上跑下。帮我们找停车位、订票,十分热情。非常感谢。后来跟他聊天,他说来承德的,都是客,应该招待好。
费用:2700
      房费:800,鼎盛王朝演出票:400元,门票:800元,吃饭:370元,停车:30,贡品:200元,游船:100元

这是我们在八大碗旁边的一家湘菜馆吃的,名字我忘了。味道不错,关键是非常便宜,三条鱼的臭桂鱼居然只要58元。羊肉羊汤实在是吃不惯。

鼎盛王朝的演出,非常震撼,大批的战马,1个半小时,分成四个场景,非常棒。我们买的是A  级票,200元一张,位置比较好,居中。

又叫小布达拉宫,很有名。

真金白银

Day4 回京

第4天,一大早,我们吃完早饭,开车就回京了。11点到农。
总结:
         1.到草原玩,就是看风景和骑马。其它的游乐基本上就是骗钱的。没必要去。而且条件很一般,吃的羊肉一般人估计吃不惯。1-2天就行了。
          2.到承德普陀寺和须弥福寿庙必须去,还是很有内涵的。避暑山庄对北京人而言就是一个大的颐和园。
         3.承德的消费水平不低

啊,羡慕楼主,好想出去玩哦

2016-09-01 15:54

只看图片不过瘾啊!

2016-09-05 16:57
相关目的地:   伊犁   新疆   尼勒克
相关目的地:唐布拉草原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235

Warning: Invalid argument supplied for foreach() in /mfw_project/www2011/include/ko/mode/Counter.php on line 178

Warning: array_fill() [function.array-fill]: Number of elements must be positive in /mfw_project/apps/sales/utils/model/Counter.php on line 3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