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天时间,北京出发自驾游锡林郭勒

jelly LV.2
2016-09-01 15:54 513/3

关于行程

周五晚上8点出发,沿着京藏高速到了张家口,一路向北经过张北太仆寺旗,开到凌晨一点多,找了个服务区在车上睡了两个小时,为了赶路为了有更多的时间玩,我们选择走夜路。

第二天一早4点半我们就出发了,因为车里太冷,冻醒了。此时的高速上一辆车都没有,大概到5点半的时候,太阳出来了,加上满天的云彩,简直美极了。

早上4点多,天微微亮。

太阳要出来了

在高速上看的日出

仿佛路的尽头就是云彩

锡林郭勒大草原,正赶上牧民放羊,就拍了一张。

可能来的太早了,都没怎么看到人。后来又去了锡林九曲,像是一个度假村,有吃饭的,有住宿的,有骑马的,有射箭的,还有个小湖,景色还挺美的,主要是我觉得他们那的蒙古包是最豪华的。

上午10点多,我们到了锡林浩特市,很安静,人很少。我们想找个饭店吃点东西,发现这个点的饭店都在卖早餐,没有午餐,也不给我们菜单让我们点菜,没办法只能喝点粥吃点包子啥的。

贝子庙,我们去逛贝子庙还花了20块钱每人,感觉有点上当了,贝子庙左右两边分别有个庙,左面的庙是需要花钱的,里面有些佛可以拜,人比较少,地方也比较小。右边的庙也不大,不过不需要门票,免费进入,人比较多,还有念经的还有磕头的,还可以烧香拜佛,比较热闹。中间有个长长的台阶可以到上面的广场,但是我没去,有点累。

中午12点,我们就离开了锡林浩特,开车去了达达线。

路上的风景还是不错的,一路上走走停停,也是一种享受。

看这朵云像不像玫瑰花

我们到了导航的目的地,达达线,男朋友以为达达县是个县城呢,结果是条线,哈哈。我们来到了达达线的一端,全长130多公里,传说最美的一条线,今天可要目睹一下了。

前方没有车

后方也没有车

左面一望无际

右面也一望无际

牛多力量大,霸气的占了我们的道。

开到达达线100公里,天色渐渐暗了,我们该找地方休息了,于是掉头回去了。

看着路边的蒙古包好好奇,就进去看了看,其实里面跟宾馆差不多,还有卫生间,电视机,床。傍晚的内蒙古很冷,感觉住在蒙古包里也会很冷,而且住一晚也不便宜啊,好像280一晚。

走着走着头顶飘来一片乌云,居然还下起了雨,不过没过一会就不下了,天边还出现了彩虹。

我们导航去林西县的路上,走的热阿线,没想到居然是条盘山路,反向急转弯!就是有种坐过山车的感觉,当时比较紧张也比较害怕,就没来得急拍照,大概有四段反向急转弯,360度下坡。下面这是到了山的最高处,旁边就是悬崖,拍照时特别紧张。

第二天早上9点出发就往回赶了,路过赤峰路过承德,最后到北京。如果不在承德下高速去市中心吃饭耽误了俩小时,我们回来还能更早一点。(我们车是租的,要求下午7点还车,超时还得收费呢)

关于花费

租车:1000
油钱:850(大概不到2000公里)
过路费:500
吃饭:300
住宿:130
门票:40

最后总结

两天时间,时间刚刚好,该看的都看了,该吃的都吃了,该玩的都玩了。其实路上的风景最美。。。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

2016-09-01 21:26

引用 myyuling 发表于 2016-09-01 21:26:02 的回复:

回复myyuling:哇,谢谢

2016-09-02 14:49

强烈关注楼主~请继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