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人の首尔文化之旅(我和习大大合影了没错你没看错)一直在路上!

旅行准备

旅行开始前,凭借着机票截图还有自由行护照,我在韩国旅游局北京办事处领取了自由行资料还有免税店优惠券喔,感谢一路上韩国旅游局微博的汇率提醒还有路线活动提醒,才使得我旅行完美啦~

首尔塔

旅行的第一站来到了电视剧中常常出现的首尔塔,从我住的旅馆坐公交车即可到达,有上山的公交车,下车后看到熙熙攘攘的游客,在电视剧中出现的同心锁的地方挂了锁,在纪念品店买了小纪念品,夜色快要降临人们陆陆续续选择登上塔看风景,景色很好,能够俯瞰整个首尔,夜晚降临,朴素的小屋与辉煌的建筑交织着,展示了首尔这座具有特色城市的魅力。

看完景色,我选择了塔顶下面的自助餐厅品味美食,塔上的风景很好,餐厅的位置都可以清晰的看见外面的夜色,食物也比较全,冷面拌饭水果小食等一应俱全,这个餐厅的价格是韩币5万,大概是人民币300块,不便宜的一顿饭,但还是比较值得的,在首尔塔体验不同的首尔饮食文化,而在电视剧中星星的你中出现的旋转餐厅要提前预约,费用要比自助餐厅更高一些~

南怡岛

旅行的第二天我到了风景秀丽的南怡岛~

南怡岛综合休养地是在修建清平大坝时,因江水满溢而形成的半月形小岛,面积为46万平方米。岛上有南怡将军的坟墓,朝鲜(1392-1910)第7代王世祖(1455-1468在位)13年(1467年)南怡平定叛乱立下战功,小岛由此得名.

南怡岛坐落在从首尔春川方向63公里处,以狭长的横向水流而著称。去南怡岛春川出发仅需30分钟,从汉城外围也只需1个小时,因此恋人和家庭游客如织。南怡岛的特点是没有电线杆,该岛的电线全部铺设于地下,因此可欣赏到真正的自然风光。综合休养地面积14万坪,岛周围栗子树等各种树木繁盛,中间有面积达8万多坪的宽阔草地。

在南怡岛渡口乘船行驶10分钟左右,就可以到达湖光山色美仑美奂的南怡岛。岛上处处都是草地和漫步小道,电视剧《冬季恋歌》的男女主人公俊相和有真就曾幸福地徜徉于这里的白桦林之间。此外还有松树、水杉、栗子树等树林,受到恋人们的钟爱。受《冬季恋歌》的影响,其外景地以前一到冬季就人迹罕至的南怡岛,现在却成为一个新的四季旅游热点。

我做地铁到南怡岛,然后体验的滑索~感觉还不错的喔~岛上很多散心的人们,让人心旷神怡,可以骑骑自行车,散散步,对于缓解紧张的压力在合适不过了~

爱舞动表演~

第二天的晚上,我来到剧院看爱舞动的演出,旅行开始之前我就从微博、游记等处了解到很多韩国表演文化演出,这是我看的第一场,爱舞动~

简单介绍一下

“Sachoom-爱舞动”是风靡世界的韩国舞蹈音乐剧,是一部结合众多流行舞种,反映韩国现代文化的作品。十年间常演不衰,全球演出场次超过3500场。全剧以轻松幽默的方式讲述了俊、善、彬三个年轻人的成长过程。爱与恨,梦想与成长,借由你前所未见的震撼舞台,以精彩的创意一一呈现!

真的很震撼,演员们都很卖力,尽力呈现最好的一面给观众,公演后还会和观众拍照~

格雷万蜡像馆,没错不要羡慕我和习大大合影了!

第三天我来到了位于地铁乙支路附近的格雷万蜡像馆

其特点是除了既有的海外明星和知名人士蜡像之外,还将展示多座韩流明星蜡像,是世界首座韩流明星蜡像馆。

蜡像馆展示中国人喜欢的习近平、成龙、李小龙、朗朗等知名人士,还有鸟叔、金秀贤、李敏镐、张根硕、玄彬等多座韩流明星蜡像,预计将会成为首尔旅游必去景点。首尔市将以此次格雷万蜡像馆开馆为起点,努力吸引旅游、文化等各领域的国际企业。

▶ 韩流明星(20名) 金妍儿、崔智友、鸟叔、 G-Dragon 、权相佑、金秀贤、裴勇俊、金泰熙、朴信惠、安在旭、李敏镐、张根硕、张东健、玄彬、Rain、 朴智星等

▶ 海外明星(15名) 阿尔·帕西诺、李小龙、成龙、玛丽莲·梦露、 乔治·克鲁尼、 布拉德·皮特、 安吉丽娜·朱莉、 泰格·伍兹、乔丹等

▶ 主要人物(45名) : 奥巴马、习近平、方济各、潘基文、李舜臣、申师任堂等

首尔乐园

下午我来到了首尔乐园,地铁4号线大公园站下车, 2号出口

首尔乐园(Seoul Land)是韩国最大的主题游乐园,位于风景怡人的清溪山附近。方圆10万多坪的游乐场内,既有展现世界各国风貌的世界广场,也有表现韩国传统美感的三千里广场,还有以冒险、幻想为主题的两个娱乐区。此外,乐园内还为游客准备了宇宙飞船、黑洞2000、银河列车、急流勇进、飞毯等40多种游乐项目及冒险馆、电影馆、传说的国度等游览设施。

韩国旅游发展局

韩国旅游发展局原TIC服务中心,完成装修后以K-Style Hub体验馆重新归来~

附上网站链接哦~我拍照了我发誓但是手机上找不到了,所以来张发展局门口清溪川边我的背影哈哈哈~

在里面我拿了好多旅行攻略,还有工作人员中文说的很不错哦·

汉江边

下午我去了汉江边,夜晚风有些凉,但是也挡不住韩国妹子们的美腿哈哈哈~当然还有炸鸡喔

2016首尔

第四天在韩国的旅行多亏了韩国旅游局的微博,参加了一个在首尔市厅举办的2016首尔,花~的活动,现场展示与花的照片,就有星巴克的杯子还有小花赠送哦,真的非常美~

壁画村

第五天,我去了壁画村~

首尔东北部的大学路是一个活力四射的地区,相对于同样是年轻人聚集的弘大而言,遍地都是小剧场的大学路更显得文化底蕴十足。大学路附近的“梨花壁画村”是中外游客来韩国旅游时不可不去的首尔观光景点,喜欢小清新的女孩子们尤其不能错过。梨花村位于骆山公园”的小山丘,曾经是贫困阶层生活的“月亮村”。因为地势很高,矮矮斜斜、摇摇晃晃的旧房子仿佛能直达月亮,因而得名“月亮村”。2006年,韩国政府召集了68位艺术家来到这里涂涂画画。色彩鲜艳、生动活泼的壁画为梨花村注入了新活力,破旧的贫民区摇身变为了浪漫的“月亮城”,并成为了韩国娱乐节目《2天1夜》、人气韩国电视剧《屋塔房王世子》等的拍摄地。

来这里有些不巧,正赶上住在这里的人们因为游客的烦扰将两幅壁画涂抹了~但不影响整体美美的旅程喔

狎鸥亭,清潭洞

晚上地铁回旅社,我去了首尔富人区哈哈哈,就是江南啦~看到了星光大道还有一些非常华丽的建筑物,从江南清潭洞下来到了狎鸥亭,买了据说很出名的紫菜包饭喔~

炒年糕

第六天,我在首尔出名的几条美食街品尝的美食

当然最出名的就是通仁市场原祖奶奶的炒年糕啦~果然名不虚传~

美腻江华岛

第七天我去了位于仁川中国城还有童话村~

中国城好多卖炸酱面的,中国人好像没那么爱吃炸酱面哈哈哈~

不过我去了看到了当时正在看的电视剧《家和万事成》的取景地炒鸡激动有木有啊~

童话村得很唯美~

后面紧接着我去了江华岛

到了江华岛,首先不能错过的就是江华岛江华历史博物馆,在这里,通过青铜时代高丽朝鲜近现代祖先们留下的文化遗产,展现江华岛悠久的历史文化,其中江华支石墓为世界文化遗产史迹第 173号。

走出门外,海鸥们排排坐在栏杆上休息,带上一包虾条,可以比任何一个动物园都还要0距离的与海鸥们接触。把虾条抛在空中,他们的命中率可比狗狗们还要准~

全息演唱会

首尔的最后一天,去看了bigbang的全息演唱会

K-live全息图演唱会[2]  位于韩国首尔东大门Lotte Fitin 9层,利用时下大热的全息成像技术与韩流文化相结合,打造了超幻想般的韩流世界新体验,同时也打破了传统艺人演出的日程限制,365天都能体验到韩流明星的表演。14.2频道环绕立体声音响,270度fasade,以及华丽的灯光照明,营造身临其境之感。此外,这里还聚集了各种娱乐互动体验设施,在享受视听盛宴的同时,更能参与其中,体会互动娱乐的多重乐趣。

因为里面禁止拍照所有只能上外面的图啦~

涂鸦秀

第八天,在清溪川逛逛悠悠,在大街小巷穿梭

晚上又去观看了一场震撼的演出涂鸦秀~

作为韩国旅游必看的经典节目,HERO:涂鸦秀已经连续两年成为外国游客观看人数第一的演出。HERO:涂鸦秀把绘画通过轻松幽默的舞台形式展现给观众,演员们已经在世界35个国家进行过演出,身经百战,演出内容更是经过无数次的改版和完善。相信一定会让您感到不虚此行,并成为您旅行中的特别回忆。

能成为万人追捧的世界顶尖级公演,涂鸦秀:HERO单单在涂鸦的场面上也能让你眼花缭乱,其中包括了光雕画、行动绘画、灰尘画、速描画、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战斗画等多种涂鸦表演场面。不同表演场面无缝衔接,魔方画、夜光画、炫色画更是每场公演的高潮位,一幅幅神乎其技的涂鸦作品让观众惊叹声连连!

结束旅行

最后当然是买买买!然后结束愉快的行程回家啦~希望下次有机会去某一个地方进行深度游,总结整个旅行,我会觉得韩国是个珍惜自己文化的国家,韩国有很多多种多样的博物馆,这些展示着他们对自己文化的珍视,另外韩国的演出大部分会让人感觉下一次还要再去一次,更多的是因为他们努力拼搏展现给观众的精神面貌让人非常开心;再次虽然韩国的国土面积不是很大,但只会勤劳的韩国人民在用尽各种办法,开发各种各样的活动丰富自己国家国民的生活,吸引外国的游客去游览,总之这次一个人旅行更多的体会了韩国文化,希望下次可以和某个人一起去这个温暖的国度旅行~

引用 我的天喔起个名字 的图片:

原来习大大在这里

2016-09-01 18:23

引用 爱咳嗽滴冉er 发表于 2016-09-01 18:23:55 的回复:

回复爱咳嗽滴冉er:灰常聪明,kkkkk

2016-09-01 18:26

等着楼主发下一篇游记~ 感觉没看够

2016-09-01 21:26

引用 zhuwei 发表于 2016-09-01 21:26:03 的回复:

回复zhuwei:哎一古谢谢啦我是闲来无事瞎写的,就像流水账,看到你去了很多地方喔,虽然只点评酒店哈哈哈

2016-09-02 00:37

哎,最近没时间出去,看完楼主的游记,希望晚上做梦能出去玩一趟吧嘤嘤嘤

2016-09-05 09:56

我到首尔坐的是红眼航班,不知道当天晚上到机场了然后怎么去酒店......

2016-11-06 17:14

引用 肉包爸比 发表于 2016-11-06 17:14:12 的回复:

回复肉包爸比:建议亲如果是晚上的飞机到首尔比较晚的话,可以提前预约好接机服务哦,上次在易途8家预约到了一位帅哥师傅,服务非常好,说凌晨4:30接,4:15就到了,七座车,我们2大2小3件行李,妥妥的,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