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桂林-龙脊梯田-阳朔三天三夜。

蚂蜂窝用户 LV.3
2016-09-01 16:12 840/4

福州飞桂林。

关于行程本人2016.8.28下午三点从福州出发阿波罗酒店左侧就有空港专线到长乐机场,买的是18.55分-20.30的飞机,晚上下飞机就有大巴直接到桂林市我是坐到民航大厦大巴大概45分左右。住宿民航大厦附近就很多了,一般淡季可以到哪儿在去订,那儿寄象山公园也很近第二天早上五点多起来去逛象山公园😄ps:本地桂林人是不用门票的,据了解一般六点之前过去是不用门票,我六点半过去就开始收费了一张70元,网络上提前预定好是41元。民航大厦公交车站安新小区到香象山公园坐16路两站就到,象山公园有三个门从一号门逛到三号门就可以到两江四湖逛逛。民航大厦附近就有桂林米粉了吃了早餐过后就开始第二天行程了,安新小区门口100路到桂林站,跟一个南宁的朋友约好一起去龙脊梯田

第一天龙脊梯田。金坑梯田

我是到桂林站转车到琴亭客运站,直接坐大巴到龙胜车票26元,一般要坐3个小时左右才到,到达龙胜直接下车就有大巴ps:大家坐这个大巴就不要买来回车票,一般返程是不会做这个大巴的,她会收你30元,只买去程就好了15元到龙脊,时间一个小时左右到山上😂下车后不要管那些给你推荐的客栈淡季山上很多空房,可以上去慢慢看房,不过可以拿他们的名片因为后面有龙脊上的地图,不要坐越野车不然你们一定会后悔的,直接去做缆车(可以看整个龙脊风景),缆车下来后直接按照标示走到田寨大概需要一个小时,那里客栈很多。找到客栈后可以跟店家预定明早到阳朔的大巴70元直达。下午就可以在哪儿需要跟客栈老板提前半个小时预订竹筒鸡和竹筒饭,客家的茶我觉得腊肉很好下饭,饭后到观景台看星星看月亮别提多舒服了。第二天早上就可以六点起床爬到1号观景台看日出田寨上去大概30分钟。吃过早餐下山就可以出发去阳朔要三个小时半,个人认为龙脊梯田桂林必去的其他的真没啥好玩,要是时间多的话可以多住两天。

第二天,游西街桂林漓江。

由于本人工作繁忙,没有及时更新以下桂林的内容怕是不会那么详细,望谅解。第二天下山直接到达桂林西街找到住宿🏠放行李…中午可以吃桂林漓江鱼ps:(大师傅金牌啤酒鱼)个人觉得漓江的啤酒鱼也没想象中那么好吃,最好去客栈找老板娘做给你吃,那个味道棒棒哒出发去桂林北站直接就有车到达漓江…就即可游所说的20元的美景由于本人时间紧迫所以就游玩回去到傍晚逛了西街就回旅馆…葛优躺了

推荐:螺蛳粉…个人觉得比桂林米粉好吃多了,当然每个人口味不同何况我还是重口味的

第三天,回福州✈️✈️✈️

车票可以提前一天跟旅馆的老板预订,就可以直接到两江机场啦…一定要提前一晚哦。希望此篇对大家有用。

去过一次桂林可惜天气不好还想再去一次!

2016-09-01 17:29

引用 W1ndy 发表于 2016-09-01 17:29:11 的回复:

回复W1ndy:天气好的再去爬爬山

2016-09-01 18:43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2 09:2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