横店

陈小欣 (南京) LV.2
2016-09-01 16:19 364/4

长路漫漫

楼主从南京粗发,由于假期比较少只有两天时间,所以玩的比较粗略,但大部分都是玩到了的,买的南京到义务的高铁,八点半左右出发,10点半左右到达,其实个人感觉可以买早一点的,比较节省时间,票价是167.5貌似。
到达义乌火车站后,直接有直达横店客运站的班车,名字是义乌一里坞,我们坐的是11点半出发的,票价18,车程一个小时左右,到达横店客运站,有公交车,A线,直达我们定的酒店横好家,车程在半小时左右。

门票住宿

直接在淘宝上定的套餐,包括三个景点➕梦幻谷,两人同行送一晚住宿➕两张公交卡➕一个儿童票➕大智禅寺门票➕自助早餐,我们选的商务酒店,环境一般般吧,也就是说两人1200不到,算比较划算了,横好家酒店就在景区清明上了图对门,还算方便快捷,到达后下午两点才能办理入住,第二天十二点前得退房,早餐感觉一般般,只能说性价比还好,想要住的好一点可以选择贵一点的套餐。

景点的话

横店影视城包括以下几个景点
1.清明上了图
2.秦王宫
3.明清宫苑
4.广州街 香港
5.华夏文化苑
6.明清民居
后面两个去的人比较少,前面三个比较受欢迎,值得一去,还有一个梦幻谷,不过8月30号水世界就关闭了,建议来年6一8月再去吧,水上乐园还是不错的。

第一天

由于中午才到达,我们就先去了酒店办理入住,然后去吃了午饭,大概下午两点左右才开始逛,先去了酒店对门的清明上了图,看到了两个剧组在拍戏,可惜都是些龙套演员,天气很热,他们穿的很厚重,真的是很辛苦。里面可以大破天门阵的表演,蛮搞笑的,走了像独木桥一样的桥,不过这个桥另外收费的,可以砍价,我们两个人给了10块钱,还有一个表演错过了时间没有看到,挺可惜的。我们在清明上了图大概转了转就去了梦幻谷了,有公车直达,正好可以用上送的公交卡,说是下午四点开园,但我们三点多去了就开了的,水世界游戏项目都是要穿泳衣的,里面也有得卖,价格要贵一点,可以带洗漱用品过去,结束可以淋个浴回去。陆世界有摩天轮,大摆锤,海盗船……但是都要排队,水世界有好多叫不出来的水上项目,如果都玩过来估计需要一些时间的,排队要好久。里面有好几场表演,比较震撼的就暴雨山洪跟梦幻无极,尤其是暴雨山洪跟一定要坐在前排,可以泼水,后面结束大家一起泼水,可嗨了,里面还有海豚表演,蛮萌的🐬,我们玩到十点钟出来的,打车去了万盛南街吃了烧烤,差不多十二点多回酒店睡觉了。

第二天

第二天7点半起床的,然后去吃了自助早餐,八点多点出发去了秦王宫,见到了宗主的桃林,看到了兵马佣,还看了穿越的表演,里面还可以穿古装拍照,蛮多人拍的,我就看看就行了,因为天气比较热,没有玩的太仔细,里面有个体验4D的战车体验还不错一起去坐的妹子吓得直叫唤,其实下了眼睛就不害怕了,没那么恐怖,就是有点晕,我们是中午十一点出来的,出来后找了家蟹肉煲准备午饭,结果退房时间要到了,只能打包回去吃了。
回去退完房,我们带着行李去了明清宫苑,跟广州香港街在一起,相对之前的景区,这个远一点,所以人也不是很多,去了可以寄存行李,然后我们租了一辆双人自行车,开价100,我们砍价到50,据说是跟故宫1:1建的,比较大,所以租个自行车骑一骑蛮好的,里面有几个表演还不错,一个是各国使者觐见的一个表演,跟电视演的一样,还有一个是体验特效拍戏的,因为我们下午时间比较赶,没有看完就走了,两天的行程其实算起来一天半还不到,不过也不枉此行了!

回去的路

回程就比较麻烦了,因为你如果按着来时的路倒着回去是到不了火车站的,从清明上河图门口做的直达横店客运站的车,a2线,半小时左右,最后一班貌似是17点20,到达后去购票大厅购买去义乌的票,半小时一班的班车,票价18左右,要大概一个小时多点到达义务,再从下车的地方坐公交车去义乌火车站,好像是801路,这个是从底站坐到终点站,路程很长还堵车,我们坐了差不多一个半小时才到,差点就没赶上定的高铁,赶时间的话建议打车吧,公交车车站比较多,停的时间比开的时间多感觉,途径义务小商品市场,感觉超级大的,有空可以去逛逛,估计得十天半个月才能逛完,我们是跑着进高铁站的,正好赶上G20峰会,安检检了两遍,又耽误了些时间,不过还好是赶上了……

吃货的心

说说横店的饮食,真没啥吃的,第一天去吃的午饭,景区门口就各种土菜馆,想找一家逼格高的都木有,后来随便找了家土菜馆,里头菜也没啥好吃的,点了牛肉砂锅,结果端出来的是面条,据说他们那砂锅就长那样,几片青菜,几片肉,反正不好吃,后来又去了景区里面买了小吃,价格偏贵,口味也不咋滴,建议大家在外面超市买几瓶水带过去,因为里面很贵,土豪请随意,晚餐我们去的万盛南街,据说各种烧烤小吃的聚集地,结果打车去了,大失所望,根本就没有几家,找了家据说是蛮出名的烧烤摊,味道也没有惊艳,老板说周围都拆了,好多店不开了,用的来说横店还是个镇,只是有了影视城后收到了开发,但是饮食跟购物上面还是跟不上的,除了玩没啥特色了,大家去玩玩就好了,吃还是回家吃吧

本篇游记共含2004个文字,16张图片。帮助了游客。 举报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1 20:52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05 14:54

引用 clawchen 发表于 2016-09-05 14:54:39 的回复:

回复clawchen:谢谢,第一次,有点手生

2016-09-05 20:16

横店班车确实是个问题,没有直接与义乌车站直达班车。
吃饭嘛,还是有几[家不错的,(也许你在景点附近的原因)。小吃与夜排挡还有的,你去时刚好是G20峰会前整治清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