狂暴青春第二章之东北虐身游

脚步人生 (三江) LV.14
2016-09-01 16:31 10322/20
  • 出发时间/2016-01-28

前言:青春不老,身心必须一同在成长的路上,如果有一天你发现你的心灵无法成长了,那么试着提升你的肉体,肯定对你的心灵再突破有帮助的,反之亦然,好,进入今天的主题,还是老样子先来点“片”稍微一点,让大家养养眼先!

作为小学语文科代表,尽力写生动点,为求大家在看的时刻更能投入,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哈尔滨)  ,这个地方让我盼望已久,早在毕业后就有所向往,今年终于踏上了这趟火车,不过可以说是屏障重重,先有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广州)  误车过冷雨夜,后有曾屯过桥被人坑桥费。
行前准备:一证件类:身份证,银行卡(现金若干),学生证@教师证@装逼证(有的带上),门票减半。 二:用品类:变态超厚羊毛袜X3,厚袜子X5,雪地靴,保暖棉裤X3,牛仔裤X2,冲锋裤,T恤X3,保暖棉衣X3,针织毛衣X2,冲锋衣,帽子,手套,背包,暖水壶(超重要),牙膏牙刷毛巾,相机,手机,充电器,移动充电宝,耳机,方便盒@干粮(燕麦,维生素,番薯干,八宝粥,泡面,鸡蛋,饼干,巧克力,能量棒),感冒药,喇叭丸,发烧药。
激动,激动,激动,激动,激动(重要的事情要说五遍)收拾好行李,起码20斤打上,不过现在的心可以与千斤顶相称,除了肩膀有点沉,身体有点重,其他都没什么,和第一篇游记一样,一样的镜子,一样的衣着,不一样的是老了点,裤子也不一样,还有手机也换了,像素强大是我选择它的理由(主要是我穷)

这里图片的装备不完善,请参照楼上文字,独自去偷欢,谢绝你监管,一个货坐了三个小时的大巴来到广州窖口,先汇合小伙伴,两位是同学,两位是结伴的,先在这里人物介绍一下,同学A(柏哥),同学B(嘉嘉,七年小学同学之情),结伴A(晓妹),结伴B(婷姐),因为柏哥比我们提前五天就去了广西,而嘉嘉有欧巴接送(本可坐车尾箱来,不过三千瓦的灯管还是少做为妙),婷姐是去到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长春)  再相汇的,还是安全起见,提前半天来到广州,先汇合柏哥北京路吃个午饭,牛杂,八十块的牛杂,八十块牛杂在我大址山可以吃死几头牛,吃完过东站汇另外两位,KFC是等人的好地方,等齐人,出发。
路线:广州东--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山海关--哈尔滨)  --雪谷--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雪乡)  --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北京)  --广州,(这只是本来的路线),因为我要在这里说一下的前面所说的“先有广州误车过冷雨夜“看了这篇攻略的小伙伴,以后有机会到广州东坐火车的,劝告起码要提前至少两小时去检票,而且检完票还要用跑的,因为从检票到月台那段路不是一般的长,是很————————————————————长,其实我们到月台门口了还有十分钟的,不过管理员说火车提前开了,就这样,就是这样,误班了,我也不知道这算哪门子的误,不过没办法,总不能撒野,下去还想说改,结果连改都不给,只能退,278.5块打水漂了,4个人加起来一千多啊,然后前面班车误了后面的都要退的,不过后面那些因为没有开,所以只是每人扣几十块的手续费(这里省略一万字),搞到晚上,心情已经不能用一万只草泥马来形容了,是一亿只,不能就这样拍拍屁股回家吧,大家都不甘心,然后只能在广州找个青旅先住下来讨论一下接下来怎么办,然后在携程上看看明天火车的还能先去那个站然后再换,最多原本的路线更改,哈尔滨还是要去成的,经过一番讨论后
更改路线:广州东--汉口--长春--雪谷--雪乡--哈尔滨--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北京--广州)  东,(虽然因为这样我们才去了仙境雾松岛,不过还是不推荐这样的路线,你们可以在路线1把雾松岛加进去,因为广州--汉口--长春的用时长了很多,加起来四十多个小时,那折腾,幸好很多时候还是有座位坐坐的),广州东-汉口(K974,16小时,77.5元)--长春(T182,25.52小时,243元)--雾松岛(包车人头100元)--雪谷(包车人头130元)--雪乡(穿越门票45元)--哈尔滨(包车人头150元)--北京(Z204,11.44小时,152.5元)--广州东(Z13,21.44小时,251元)

才发现自己原来也是挺有节操的,经过16个小时总算到了第一站,晚上来到,不过这只是过站,第二天的下午三点就要出发的,随便在火车站附近找个宾馆住下来,一般的标间消费都是80块左右,温馨提示(出门在外特别女孩最好还是带个吹风筒,一般宾馆会有,不过像汉口这个老板居然说有住客拿去了,房间里面也没单独有,两天这样奔波不洗个头都快长虱子了),看着还有点时间,就赶紧洗澡睡觉,第二天一大早就坐车过去长江大桥看看,可惜两位女士经不起奔波,就要求直睡到中午,所以我和柏哥又被抛弃了,不过无所谓,旅游本来就是一项燃烧生命的活动,壮观

本还想上去黄鹤楼的,不过还是算了,虽然是小山用不了什么时间,不过经历过广州一幕,还是得更提前回去,回去时都不坐公交了,直接的士,计表回去http://you.ctrip.com/place/haerbin151.html#ctm_ref=gs_290602_2830963_151_l(汉口火车站)  28块,桥下随便看见就上,一上车,女司机,传说天没下雨的情况下女司机打雨刮代表左转或者右转,哈,应该没这么巧吧,结果,刚过一段路还真撞了,不过这次是那个傻逼男司机的错,我们都不动让他倒车,这么——————长的空间让他后,慢慢的,慢慢的,撞了撞了,他这个天才还真直接撞上来了,厉害,搞得我们不得不还要换车,途中两位女士醒了,还不停问,回到哪,路上,然后还塞车了,还真有点小急了,幸好一切都平静的度过了,到领票处领好票买了点水果准备重头戏(告诫别在火车站买东西,宁愿上火车买也强,一点水果花了我快两张毛主席),然后又是一段虐身的路程,还是最虐的,26个小时无座,借着强大的怨念终于熬到了长春
下车之前记得把你们的口,耳朵,手都包紧了,围巾帽子啥的都是时候用上了,火车上有暖气和人多,一下车瞬间零下16度的气温,几分钟你露出来的部分会明显感觉到刺痛,呼吸的时候你也会感觉到鼻水有结冰的现象,不过这只是刚开始不适应而已,过两天这些感觉就没这么强了,不过在室外皮肤还是不能露出来的,最后的小伙伴,婷姐要晚点才过来,所以就过去国民老公王思聪旗下的万达广场吃个饭,溜达溜达,然后跟雾松岛那边的店家联系好,让他们晚点过来(雾凇岛三丫客栈 电话13944204286)

挺不错的,住的吃的都可以,这么晚了还愿意做我们这单生意,去雾凇岛三丫客栈值得推荐!回到那边都快凌晨两点了,途中大雾得真的可以用伸手不见五指来形容,不过想看越美的雾松就要越大雾,这边有两个屯,一个曾屯,一个韩屯,听说韩屯那边美点,我这是曾屯,不过我觉得这边也很美了,不过说到雾松岛有一点需要注意的,不管那个屯,上去时司机师傅购票进去后记得让他要小票,因为你离开的时候需要小票,不然需要另外给30块购票,这方面我之前看的攻略都没提及到的,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我们去雪谷不是叫原来这个师傅的原因导致的,不过你们还是事先问问他好,总算住上了东北的火坑床

好好洗澡,好好休息,明天六点起床看雾松,然后到了第二天,按时起床了,我还是我们这团队第一人,可是当我打开房门时听见的是,早啊,另外两个团队居然都要出发了,这是什么节奏,然后急忙忙的叫起他们,搞定后才发现我们这里居然有位化妆师(晓妹),出门旅游带一麻袋的化妆品,左化化右化化,唉~所以看了这篇游记的小伙伴们以后除了要五点起床这是第一点,还要打听清楚同伴里面有没有资深化妆师,吃完早餐是没戏看日出了,不过雾松还是来得及的,在车上那心情,又要运用小鹿乱撞这个词了,司机师傅看见我们这么兴奋突然说,不用一小时你们就会叫走的了,哈哈,心想起码玩到吃饭,结果错了,还没够一小时就要走了,这边零下27度,当时的穿着,上身T恤,一件保暖秋衣,两件棉衣,冲锋衣,下身一条保暖秋裤,冲锋裤,两对厚袜子(有多厚就买多厚),雪地靴,帽子(记得拉下来把耳朵也包着),口罩,围巾,手套,至于暖宝宝嘛,我没用上,她们用了,不过感觉不用也无所谓,不知道是不是因为脚趾离心脏最远,所以大家都除了脚趾觉得快爆炸了(不是冻,不是刺痛,是爆炸痛,后来女生们雾松岛后居然在脚趾上贴那些小的暖宝宝,哈),然后其实全身都是很暖和的,加上暖宝宝很重的,少带为妙,我买了一百块,只带了二十块,我一块都没用

叫她们两个来张拥抱的,飞奔的感觉,乐也融融

继续上图

知道为什么不能露出皮肤吗?看看这些图,眼镜,帽子,口罩,头发都结冰了,感觉有点像在北极那边

实在是冷得不要不要的,回去想静静,吃饭是在另外一边的,回到时候没能好好的隐瞒我是张学友的师傅“张不学”,所以在大家哀求下,就小来几十首,这首Beond的也是我唱的,忘了还有K歌小王子这一名号

到吃饭时候了,住宿是人头100一晚,包早餐,正餐每餐是人头30,菜不错,这是早餐

这是正餐

东北这边这些农家菜基本都是这样的,雪谷那边都是这样,算不错了,起码白饭任装,在雾松岛这边住两晚,昨天的衣服终于可以洗洗了,洗完之后问了才知道这边晾衣服的方法原来这么吊

看到这里可能有同志就要问了,地干净吗之类的,放心,是干净的,而且地下全装有热水管,所以你就算不穿鞋在屋里面走都不怕,很暖的,我在里面就穿一件衣服,记得干了一边要翻另外一边,这样均匀一点,今晚终于能好好的睡了,争取明天看日出,然后如意了,不过不知道是老板乱点地方还是这边的日出就是这样,不美,相对我上篇黄山的云海感觉差距不少啊

看完日出再吃个早餐就要离开雾松岛了,相机都结冰了(电子产品在室外进入室内时放口袋或者袋子,不然容易出现结冰严重会爆屏,不过爆屏就真的很差人品了,还有就是过一会之后表面的冰融化水之后要用纸巾擦干,道理不需要多说),然后就是过这个桥了,要小票,不然就像我们,30块

离开雾松岛还要过去韩屯那边再接几个道友,居然还撞到了老乡,真的是老乡见老乡,两眼泪汪汪啊,接完道友直飞雪谷,午餐司机师傅会带你们去选择,一般人头20块,如果有人感冒发烧之类的就叫师傅带你们去买点那边的止发烧药,一块钱一排,因为柏哥就弱鸡鸡了,吃我带的发烧药都没用,然后经推荐吃这边这些,吃完他一会就说真感觉好多了,吃完午饭继续上路

来到这里大概还要坐两个小时的车程 就到雪谷了,我们住的是雪谷张三姐的家,人很好,菜超多。司机师傅方面是雪谷张三姐安排的,我们这次是坐宝哥的,听说夏秋时分还会跑蒙古那边的地方,人头130块,吃住费用是一宿两餐每人100,去雪谷值得推荐雪谷张三姐家!(她电话微信:15946035108,微博:雪谷张三姐)一般每家都会有寄托的,行李箱重的什么东西都要寄托(50块一件,不管大小重量,所以后来撞到那两位老乡真的赚了,那行李箱大得能装下两个我),还有说说,别逞强以为自己能背着所有行李或者行李箱穿越,除非你是阿诺斯瓦辛格(世界健美冠军)

看见我们戴的那些雪套了吗?真心没必要买,雪爪就一定要买,穿越很多地方很滑的,雪套呢感觉是给小孩子买的,你起码要跳下去很深的雪才起到作用,不然没雪会进鞋子的,雪爪呢是15块,砍价小能手妇女联盟应该能砍更低,放好行李开始神游雪谷

柏哥被狗日了

如果只是想体验一下滑雪和雪圈的话在雪谷玩就好,一百全包,雪乡超商业化了,一百块就滑雪都不行,我们来得比较晚所以没玩,所以就这里吃吃,哪里看看

这雪道相对雪乡来说差不少,各种大合照,嘻嘻

逛到天接近黑了,也是时候回去吃饭了,出来时张三姐跟我们说过开饭时间

哈,这量身高的只有一米六,还没到顶,所以。。。。

吃完饭晚上就出来溜达溜达,随便买点呢需要的东西,例如冰爪,和吃的,不过挺贵的,还有,帽子,哈

当然,这么傻逼的帽子我当然不会买,柏哥和婷姐还有晓妹就买了点,高筒鞋之类的,因为她们还会去漠河,买完东西回去睡觉。早休息,最虐身心的就是明天的穿越了,

只有我没入镜,唉~看见半边身就行,穿越门票是45,如果不想过雪谷这边的话,能直接去雪乡,然后就爬羊草山看日出就行,因为穿越就是翻过羊草山,而且还能省穿越的钱,单上羊草山是免费的,不过会有雪地车,半程150,全程300,也有马爬犁

穿越

发现她很喜欢做这动作,搞得我也情不自禁的跟着做,像在拉坑

走着走着,失散了,柏哥开挂的直接攀顶,经过五个小时的虐身,总算上来了,整身都感觉散了

这里就是羊草山顶,叫她抬一下就装猛,我可是全程背过来的

山顶玩的没有,风景还是很好的,视野很辽阔,还有大炮,不过要收费的,我们是拍着拍着叫收费,不给,然后叫删除相片,删除两张你不喜欢的就行,山顶这里也有购雪乡的票的,90块,记得上面说的吗?学生证@装逼证半价

山顶的风景

下山,午餐都没吃,所以上山前要多带食物,干粮热水是最好的选择,我的八宝粥都结冰了照吃,不过还真别说,挺好吃的,山下也有大炮,不过这个老板不收我们的钱,看来景点乱收费已经成为自然,难怪这么多关于旅游打架的新闻,相信很多人都记得青岛大虾,

穿越过来就是雪乡

冰箱都省

雪乡这滑雪道才像样,不过我们没玩这条,也没看见有人玩,估计是比赛的,如果很喜欢玩滑雪就建议去亚布力

进入雪乡,先找宿舍放下行李和去拿寄托过来的行李箱,然后就要在这里说说一个事,如果你上网订住宿的时候要看清楚,网上很多店家命名都会命名为雪乡,不过一般他们那边是二浪河的,要过去还要几小时的车程,其实去雪谷的时候那司机师傅也跟我们说过这事,居然自己撞着了,然后我个人觉得来雪乡不用订房,真的,这边很商业化,住房多了去,我们离开雪乡的时候还看见在建立酒店,不是这些民居,所以避免出错,直接穿越过来再租房也不迟,至于拿行李是从你们穿越过来走中心大道一直走到最后。左手边有间美食城的哪里等车,你也会看见很多人在等,还有你们买票的时候那张票是可以当车票用的,能用个来回(没有就五块钱),所以你没有行李的话就在这边等吧,没必要过去
我们重新订了房,是在雪乡牌坊左手边这里的,掌柜民宿,就我拍这图片的身后,人头100块包早餐,不过这早餐还是自己出去吃吧

拿完行李都接近晚上了,这边天黑得很快的,去吃个饭,都快饿死了,这样高消耗的加上连中午饭逗没吃,就去我说得那间美食城点了个饭,南方鞋童的话还是建议吃个饭吧,没白饭下肚子总感觉差点什么,30块一个,然后除了饭,小伙伴都点了其他,知道有多坑人吗,除了个面条没差什么,其他都不一样,店家给出的理由是,那图片不对的,是啊,那图片的确不对,那你为什么不换了呢,唉~还是那句,出来玩,被坑是有的,只要不是很深就不要 去太在意,雪乡

雪乡我没怎么拍照,因为除了梦幻家园是神话,其他都差不多,至于梦幻家园,现在已经升价到198了,所以真的不想进去,留点钱明天去滑雪更好,然后就迎来了第二天的早餐,哈,这煲东西就是我们的早餐,云屯面,100块,每家都会在门口写着,超值早餐每人10块这样,但是你进去后会发现所以的 超值早餐是一些硬得像砖头的馒头和一人一个鸡蛋还有些泡菜,说真的,吃了这么多天的东北大馒头,真想换些热腾腾的东西下下肚子,俗话有得说,早餐要好,午餐要饱,晚餐要少,还是点了这个云屯面,别在意发型,等你们来了整天戴着个帽子也会这样的

吃完早餐是时候爽一把了,滑雪,一路走,在左手边你会看见一个车站,就从那条路进去,路上看见很多冰上活动,不过还是正事要紧,这边有两家,往里面的是比较专业一点的,不过开价240,墙上都有标价,你可以砍价,我们砍到150一人,不过还是没在这里滑,然后走出来那间滑,开价180,砍到120,就开始了摔肾之旅,

速度真的很快,初学者不要拿着手上的那根东西,因为摔的时候避免被插,那是等你上手了才用得上的,刹车的方法就是摔,放心,不痛的,建议刚开始用手按着膝盖,然后直着滑下来,等习惯了在尝试别的,摔倒后起来要先把脚九十度横着再站起来,不然你一站就会滑,是站不起来的,嘉嘉就是这方面的智障(被看到了估计一顿痛打),还有挺多小技巧,不会就问问人,还有就是120块是玩两个小时的,也够了,摔两个小时就全身都是雪,融了就湿了,然后柏哥又弱鸡鸡了,所以就提前回去宿舍换衣服,玩得差不多是时候走了,刚说得那个车站有车回哈尔滨,120一人,你可以叫她拿张车程表,去哪里都有,你们也可以选择包车,叫雪谷张三姐就可以安排到,因为我们雪乡回去哈尔滨是柏哥找的,所以换人了,不过包车都是130-150的,
哈尔滨的住宿就不用多说了,相信看过有关哈尔滨攻略的小伙伴都知道,卡兹青年旅舍肯定是首选,可惜我们订不到,起码要提前一个月订,我们是订露西亚青年旅舍的,不推荐,离中央大街比较远,哈尔滨玩的都是集中在中央大街的,自己上旅游网看就行,一般青旅床位都是在30-70不等,独立房就稍微贵点,吃的话,华梅西(这个你真得在它开门前在哪里拿了号再说,最出名也是最多人,我们是迟了,是拿号后还有时间过去索菲亚教堂玩完回来再吃得,可想而知多夸张),人头消费40左右,位置:中央大街中部,这里那栋能看见俄式的建筑和冰雕雪雕

然后就是,老昌春饼,波特曼,薛记一品酱骨,东北饺子王,马迭尔冰棍,都是大众推荐的地方,一般消费都是人头40-70不等,冰棍是五块钱一条,看个人消费能力,就不一一列出来了,玩:冰雪大世界(冰雕 不推荐,门票330),太阳岛(雪雕 门票240),索菲亚教堂(门外免费 进去20 外面有鸽子喂,3块钱一包料),巴洛克老街,松花江(中央大街走到尾就是,有很多冰上活动)

松花江

松花江就我和柏哥玩了滑冰(20块任玩),如果你玩过单排轮的溜冰就会了,原理一样的,追大神

冰雪大世界的话婷姐和晓妹去了,我们没去,不值得(然后我和嘉嘉也要分队了,他们三个去漠河,我们去北京),借她们的图用用

当然,冰棍也是要试试的,零下十多度吃冰棍,哈,慢慢吃,反正不会融化的,记着这个牌子,这才是正宗的

我和嘉嘉是18:44分的车,走着走着,又剩下我们两个相依为命了,第二天的早上六点半到北京的,这里我们是住上林青年旅舍的,床位是50-70不等,幸好在火车上睡得不错,一来到北京找到青旅放下行李就先去长城了,故宫那边留着明天看国旗再去,去长城你可以跟团(这个不清楚),可以公交(听人说要大半天的路程),可以乘坐市郊城铁(S2线)(强烈推荐,速度快,又省钱六块钱,到北京北站乘坐市郊S2线城铁,到八达岭站,然后步行约1000米左右,就可以到达八达岭长城。
),长城门票:旺季45,淡季40

下城铁之后也会有免费大巴送你们到购票处,不过哪里是坐缆车的,想徒步的就坐到一半下车,车上的美女也会说的,注意听就好,徒步购票处你看路牌直接走进去,去到长城脚下升国旗哪里才是,路上也有个购票的,不过已经荒废了

买好票又要开始一段虐,温情提示:这里和故宫都很大风的,所以不要忽略了北京只是零下几度的危险,干冷的天气在风的推动下,杀伤力可以升高几个级别,

快到顶,天空真的很蓝,美

弱者的选择,嘻路路,强者都是用脚走上来的,好汉不是这么容易当的

跳跃瞬间

说是开心,其是伤心,哈尔滨这么冷得天都没把我的相机送进医院,结果来个长城就跌烂了,唉~黑风,你尽忠了,尸体就不上传了,回青旅,最好能赶上下午5点那班车,不然排队的人多了去,排不到你就在这边过夜吧,下到站会有什么好汉证,说是免费,然后在上面贴照片要钱,所以别上当
看着时间还早,想着必须得试试闻名的北京烤鸭,上网一查,王府井,然后要说说,如果不是很必要想试,劝告小伙伴不要试,不能说难吃,只能说很普通,半只128,两碟,就那么几块,我去,一个人吃都不够,这边很多地方都有得吃,一般价钱是定位在128-两百多,至于什么正宗不正宗,我觉得就算不正宗也差不多多少,还吃得嘉嘉一直吐着回广州,然后就是王府井小吃街,重要点评,吃完烤鸭,就到这里走走,吃个铁板章鱼,嘉嘉说不吃辣椒,然后我跟章鱼老板说不要加辣椒,章鱼居然说,你当我傻呀。辣椒不用钱啊,当然不会加啦,终于知道网上的人评论王府井的事态严重了,有人说有些严重的,你消费三十块,给一百,然后他不会找钱的,当没回事,又逛了一下就回去了

风格很中式,不错,很大又像迷宫,老板还养了很多喵星人,周围走,喜欢猫的可以引它进你宿舍玩弄玩弄一把,反正我是这样做的,哈,然后这里收钱哪里有升国旗的公告,不是百分百准,不过可以当参考

这边的卫浴间是有风筒,不过在公共卫浴间公用的,你可以先在宿舍洗完澡然后下去一楼吹头,故宫的早晨,可惜没能赶到升国旗的那一刻,以后你们坐地铁来的话到天安门东站,然后从D出口出,我们就是从西站那边出的,相隔升国旗还有很——————长的一段路,所以这是教训,功课没做足,

毛爷爷,你知道你的人民每天为了得到你过的多辛苦吗,你既能买房买车,还能娶媳妇

听说摸了能带来好运,所以我决定用双手,双管齐下

午门,以前砍人的地方,所以动作要到位

走了,原路是回不去的,你要来到午门这里,右手边的门出去,兜个圈就会在东站那边出来的了

下面这两张感觉挺有范的,哈,大神勿喷啊

结束,十三天,费用大概3100左右,这里已经把误班的都算上了,其实2800左右都是足够的,然后大致的费用计算方法都一一细说了,怎样玩法,用多少就看个人消费能力了,然后在这里有个题外话:本人计划是一年一游的,如果以后经济能力好了会多走点,会先跑国内的,意向是大自然或者爬山(香港澳门啥的就算了),目标暂时定位在三山五岳,黄山已经去了,接下来应该是华山,也希望能通过这里能认识更多的驴友,青春不老,用脚去走,用眼去看!6666666666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2016-09-01 20:26

N多年前去过雾松岛。。。

2016-09-02 01:28

2016-09-02 09:25

2016-09-02 15:08

两年前去过一次这里,给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希望有机会可以再去,谢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05 15:02

引用 等到了樱花盛开 发表于 2016-09-05 15:02:29 的回复:

回复等到了樱花盛开:谢谢您的支持,有时间再去一次也挺好的

2016-09-10 15:59

引用 chenrvy 发表于 2016-09-01 20:26:13 的回复:

看了楼主的游记,如同身临其境一般

回复chenrvy:

2016-09-10 15:59

引用 寶兒 发表于 2016-09-02 01:28:03 的回复:

N多年前去过雾松岛。。。

回复寶兒:

2016-09-10 15:59

引用 快乐超级游侠 发表于 2016-09-02 09:25:22 的回复:

回复快乐超级游侠:谢谢您的支持

2016-09-10 16:00

引用 贺先生 发表于 2016-09-02 15:08:26 的回复:

回复贺先生:谢谢你的支持

头几张图片是哪里好漂亮

2016-10-22 01:05

引用 多年以后 发表于 2016-10-22 01:05:03 的回复:

头几张图片是哪里好漂亮

回复多年以后:雾凇岛和雪谷

2016-10-22 23:04

请问一下,你是在雪乡滑雪的,是吧,不是亚布力,那门票是120?不砍价是多少?

2016-11-18 22:45

引用 蚂蜂窝用户 发表于 2016-11-18 22:45:35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其实雪乡雪谷都有滑雪 都适合初学者 但是去雪谷因为太晚了 就没有玩滑雪  雪乡价格是120元2个小时滑雪  雪谷是100元不限时的。其实不用特意去亚布力去滑雪的。

2016-11-20 22:55

2016-11-21 00:19

引用 新建文件夹N 发表于 2016-11-21 00:19:56 的回复:

回复新建文件夹N:

2016-11-21 00:26

我想问一下雾凇岛的住宿条件是不是一般都那样简陋的呀?

2016-11-26 12:20

引用 脚步人生 的图片:

2016-12-09 15:13

雪乡包车司机联系电话有木有,给我一个,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