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精2傻奔走泰国13天 广州-澳门-清迈-pai县-芭提雅-曼谷-广州

逼歪 (广州) LV.4
2016-09-01 16:38 719/7
  • 出发时间/2016-08-11

出行前

通常去旅游,总会有1个人包办所有,而另外的就像个弱智一样跟着
而我,就是3个人里面最聪明那个(哈哈哈哈好不要脸)欢欢和lenlen应该不会打我吧

本来在2015年高考结束,就有和同学一起去泰国旅游的念头,奈何欢欢同学不能异地高考,需要回到重庆重读一年。2016年,欢欢高考结束,我们3个人终于能够实现之前的约定,来一场旅游。
关于签证
我们三个都是落地签,在珠海拱北过关澳门的时候也是用白本护照通关,非常非常方便,就是需要准备好来回机票的证明,就素行程单啦.
关于货币
我们提前在广州工商银行换了6000人民币的泰铢,人均就有10000左右,在澳门机场的值机台会意思意思的检查一下你的现金,在清迈入境没有检查现金,淡素!!10000泰铢根本不够用哇哇哇,要是去10天以上一个人起码要换2500人民币以上

行程安排

day1
广州-澳门-清迈
day2
素贴山 -双龙寺- 蒲屏皇宫-丛林飞跃-宁曼路
day3
清迈古城- 曼迈市场-契迪龙寺 -周六夜市
day4
美旺大象营-周日夜市
day5
清迈-pai县-温泉-美茵寺-pai县夜市
day6
二战纪念桥-黄色小屋-草莓园 -Coffee in love-倒立小屋
day7
pai县-清迈-芭提雅
day8
芭提雅海岸-信不信由你博物馆-蒂芬妮人妖秀
day9
东芭乐园-七珍佛山-四方水上市场-风月步行街
day10
格兰岛 一日游
day11
芭提雅-曼谷-四面佛- ASIATIQUE THE RIVERFRONT 河岸夜市
day12
大皇宫-Terminal 21商场
day13
siam商圈闲逛-曼谷-广州

第一天(粗发的一天)

今天是11号,出行的第一天,我们买了9点广州南到珠海的轻轨票,10点左右到达珠海,到澳门大约11.30左右,唯一错误的就是在关闸等去威尼斯的车,等了1个小时啊啊啊啊啊。本来还想逛一下威尼斯人的,最后只能匆匆解决午饭然后奔向机场.
我们是下午16.10的飞机,大约14点到达机场,因为是廉航亚航,所以记得提前买好行李噢!!我们回来的时候就是因为行李问题差点误机呢!!
机票是在亚航官网订的,人均886,再加行李费3人分摊,去程机票人均:936,。要是能够提前订一定要提!前!订!!我们这个价格已经算不划算啦啦啦

biubiu3小时后就抵达清迈啦,到机场后入门左手边是办理落地签的,要先填表,还有机上填好的入境卡拿出来,1张2寸白底照片,还有就是缴费啦原本普通以为是1000b,淡素她收了我们1200b噢。可能是加急吧,看到别人排队但是我们10分钟不到就搞定啦,比预计时间早了好多好多,从下机到入境30分钟左右就OK了
然后我们就直奔酒店啦 BED Hotel Chiang Mai,在机场打到一部TUTU,直接送到酒店,好像是200b还是250b吧酒店是提前在agoda上面订的,听说booking更便宜,可是没有信用卡的我选择了agoda,一间双床房,两晚360软妹币,到店后因为我们3个人,所以加收了人头费400b,酒店包含两天早上的早餐。
在酒店稍作休整后我们打算去填肚子,问了一下附近有个夜市,然后我们毫不犹豫的前往啦
从酒店出发走路大约15分钟,就到达了Malin Plaza,其实就在清迈大学附近,可是我们一直找不到清迈大学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就试了大名鼎鼎的芒果糯米饭,然后还吃了好多好多小吃,所以一直逛吃逛吃,根本没有拍照其实这个夜市规模很小,但是对于第一天来到的我们来说已经是惊艳
填饱后还买了一些日用品,哎哟真的是便宜啊然后还带了零食还有一些不明食物回酒店吃,于此,第一天行程完美结束

第二天(来到清迈的第一天)

这就是酒店的早餐,有两种,一种是烤猪肉糯米饭,一种是鸡腿糯米饭,好吃好吃好吃!

今天是12号,到达清迈的第一个早上,本来打算从酒店步行前往清迈大学拼车前往素贴山的,但是酒店门口停着一辆双条车,因此懒惰的3个人直接上前问价,包车一天去素贴山 双龙寺和蒲屏行宫,包车价格是800b,由于第一天进行游玩,冲动的我们连价都没讲就上车了
很快我们就到山腰的观景台,还有上山的路好弯好弯好弯!!

再经过了N个弯之后,终于到达双龙寺

登上不知道多少级楼梯后右手边会有买门票的地方,凡是歪果仁都要30b噢步入大门后左手边会有卖蜡烛和花的摊位,20b买一份去拜拜

然后参观完之后,我们就出去找回我们的双条车司机接着就去蒲屏行宫啦行宫离双龙寺不远,一会就到,碰巧当天是泰国的母亲节,就是皇后的生日,所以行宫里面好像是有一些官员为皇后庆祝什么的

行宫里面超舒服的,一点也不热,逛一逛也是极好的
逛完之后本来想回酒店休息一下然后前往宁曼路的,但是司机问要不要去玩丛林飞跃,我的两个同学都饶有兴趣,然后我们一致同意,前去玩丛林飞跃
下山的路依旧转转转还有双条车喷出来的废气真是咳咳咳咳坐到整个人都不!好!了!!!
还好前往丛林飞跃的路上司机给我们3买了个口罩,妈呀这个口罩简直让我们活了过来,这条命都是口罩给救过来的

丛林飞跃是1500b,包含午餐还有饮用水,要是有兴趣玩丛林飞跃的朋友应该提前物色好哪一家还有可以提前在TB上订,但我们是临时兴起就无法比较哪家公司的丛林飞跃比较好,但这家还是不错的

两个教练都好棒,能用英语交流啦,整个过程大概1.5小时吧,时间虽然不长不过体验还是棒棒哒
之后我们就回到酒店休整,玩完之后真的好累好累好累以及一身汗
之后我们就在路边截了一台双条前往宁曼路,在泰国的一个习惯是,你问双条司机去某个地方就等于是要包车,那么,价格你懂得,要是你直接上车,到达后直接下车,20b。这是一个导游和我们说的,我们也是一脸懵逼

宁曼路嘛,就是逛吃逛吃的

偶遇街边的这档拉面,饱到撑的我们3个人点了一碗,味道可以超好的!!

然后我们太饱太饱了,只有散步回去才能帮助消化,然后我和欢欢都念念不忘昨晚经过的那家马杀鸡,所以以马杀鸡来结束今天的行程

第三天(初尝榴莲的一天)

今天8月13号,我们要换地方住啦,订的是Natlen Boutique Guesthouse,乘坐tutu前往,我们都不想再坐双条啦,太臭了!!

这里环境不错噢,而且很便宜啦,还有个小小的泳池,而且地理位置也不错,步行到塔佩门也就10来分钟,放好行李后大家都按捺不住出门的心,本来打算先到塔佩门看看的,但是想起之前问过BED酒店的前台,哪里买榴莲又多有划算,答案是——曼迈市场
故此,打开Google Map 跟着导航前往曼迈市场,果然这个市场没有令我们失望,水果什么的都不贵,而且选择多

烤香蕉,好像是5b一根我觉得吧,好吃啊啊啊啊

随便找了一家店,为的就是坐下来次榴莲啊啊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哈,所以一碗碗的完全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鬼,红彤彤那碗我吃出来是海鲜粉

吃饱后还买了3个椰青回去
之后就回去旅店午了个睡接着就是周六夜市啦!

夜市不变的定律----------逛吃逛吃逛吃,很多都是吃完了也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的东西

找了好久终于找到所谓tatoo,其实就是彩绘啦,有个专有名词的忘了是什么啊啊啊啊啊,还有纹身小哥挺帅的

一切搞掂之后,坐双条回去塔佩门,所以愉快的今天就这样过去啦

第四天(专门逛周末夜市的一天)

今天是8月15日,早上8点就被杀个措手不及哈哈哈哈哈,因为今天去美旺大象营,会有车来接我们,提前在TB上订的,每人115软妹币,当我到了之后,我才发现,我害怕大象可是欢欢同学玩的异常兴奋,而我和lenlen同学在远处默默观看

在回去的过程中,我们和一位妈妈闲聊,她说瓦洛洛市场挺多东西逛的,听到后我们都心动了,下午就打算过去,可是到达后我们还是念念不忘曼迈市场,所以,不吃到榴莲不死心的我们,又从瓦洛洛坐11路车(就是走路嘛)迈向榴莲摊,这次还要买了两个!!一个当场吃,一个回旅店吃,一天吃了2个2个2个榴莲哇!!哎哟好幸福!!

吃饱喝足后当然要运动运动啦,所以我们回去游了个泳,消磨时间等今晚的周末夜市

清迈周末夜市大名鼎鼎,今夜,终于见识到啦,可能之前逛过周六夜市,感觉就是比周六夜市规模大点,人多点,其他都是差不多的,而且我们来的还有点早,有些摊还没摆好呢,但是也不妨碍我们逛吃逛吃

逛吃途中还经过了契迪龙寺,既然来到,肯定是要进去参观参观啦!

就是来得有点晚,一进去合了张照,就关门啦TAT,还没来得及看一眼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契迪龙寺真的是灰常灰常雄伟,去清迈一定一定要去看呀呀呀呀呀呀

逛完寺后继续在夜市游荡,逛着逛着居然偶遇到昨天纹身的小哥,打算打个招呼继续前行,哎哟喂买了个包子之后居然下起了雨(我的白眼快要翻上天啦!)之后回去找彩绘小哥搭讪顺便避个雨啦

搭讪都算了,还要又喷了几个图案钱都花光啦啦啦啦啦!!

等雨小了之后我们都觉得累了,那就回去吧!往回走的路上,雨时大时小<( ̄︶ ̄)>那就快点回去吃榴莲吧哈哈哈哈哈哈哈

看我欢男朋友徒手劈榴莲( ̄_, ̄ )
天天吃榴莲,真是做梦也会笑,就这样嗅着榴莲的香气进入梦乡吧!好啦,第4天完美结束

第五天(在pai的第一天)

今天是8月15日,奔向pai县的日子,去程车票是在旅店订的,150b一个人,车车会在9点左右到达旅店门口接人,上车后,请系好安全带!!这3个小时的路程真的是。。。。。建议一上车就睡觉,像我一样,3小时后下车感觉只有困( ╯▽╰)不像同伴的人儿啊,晕车啦!
下车后当然是要填肚子啦,其实pai很小,城区就是下车那条路,夜市也是这条路

随便吃点以及等酒店的司机来接我们订的是Pai Iyara Resort,独立小木屋,不过离城区有点远,需要接送,不过司机人超nice的!!
嗖的一声,司机就到啦,再嗖的一声,我们也到啦!

环境还是不错的,就是偏了点

本来是想在酒店这里租摩托车的,可是来得太晚被租完了,只能稍作休息后让司机载我们回城区租车
biubiu一下子就在happy租了车,租车店是司机推荐的,也不错呀!车子要比aya的要新,价格是150b24小时,我们租了两台,还车的时候迟了2.3小时店主都没有加收呢!!老板还超热情的

不会开也没有关系啦,店员会教你怎么开的,而且很容易上手,我一个人加了50b油,还车的时候只用了一丢丢,而欢欢和lenlen用得比我多,但是50b的油是绰绰有余的
就这样,开启了我们的小绵羊之旅
首先是倒立小屋--------哎哟这个真的好网骗

第二站,pai县温泉,本来是打算进去泡的,但是一到门口,看见好多歪果仁都打道回府,我们就疑惑,哇,一看价目表,连摩托车进去都要收费,打算在门口感受一下就算啦,刚刚好碰见了一位aunt在煮鸡蛋,我想起之间在云南也这样煮过,就问她们要不要尝试一下,然后就派欢欢飞车去买鸡蛋

野趣

拖拖拉拉搞了一大轮,吃完蛋之后奔向下一景点----美茵寺

走过一段不算很长的楼梯之后就能到顶啦,能看到整个pai呢山顶好凉快,要是天气好在山顶(哟哟吹吹风)看日落感觉炒鸡棒,可惜今天阴天,时不时还伴随小雨o( ̄ε ̄*)不过我们内心依旧阳光灿烂
呵呵呵呵要是你感受过这里的太阳,那么你会喜欢这里的阴天的
看(ao)完风(zao)景(xing)之后,还是旧计划------找吃的,之前看过攻略说,pai县夜市虽小,但衣食住行样样有,所以,我们一言不合就开车(不就是那台小绵羊〒▽〒)
哒哒哒哒哒一会就到了,其实夜市就是城区那条街嘛!!

在找夜市的途中,发现了一个市场,这里有几个小摊,我们以为是买烤肉的,买了才发现-------------------------------------------------------------------------------------------------------------------------------------------------------------------------是------------------------------------------鸡--------------------------------------------------------------------------------------------------------------------------------屁------------------------------------------------------------------------------------------------------------------------------股-----------------------------------------------------------------------经过一番斗争,我们3个一人一个(好东西要一起分享),吞了下去( ̄m ̄)

噢,还是这个不知道什么东西,吃着吃着居然觉得好吃w(゚Д゚)w,还有推荐夜市上的华裔妈妈的摊,是吃凉面的(假装有照片)很好找的走着走着就会发现啦
玩过吃过,是时候会去洗洗睡啦!!

哒哒哒哒哒哒召唤小绵羊!!!速速飞车会去-------------------------------------------━━∑( ̄□ ̄*|||━━(哎好弱智)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告一段落啦

第六天(在pai游玩的最后一天)

今天是8月16日,早上阴天,下午艳阳天,因此今天是晒黑的一天----能和小学生相媲美的写作水平
首先早上醒来游个泳舒展一下筋骨,之后去看我们没有看完的景点咯

第一站,草莓园

草莓园并没有草莓,淡素有比草莓还甜的我们(哎呀炒鸡不!要!脸!!!)

欢欢和狗长得好像哦!

就是适合各种拍拍拍

拍完那就哥屋恩吧!!下一站-----二战桥

天呐,今天真的是好晒

今天真是晒得没有心情逛,好吧下个地方继续拍

瞬(xiao)间(mian)移(yang)动----------我们就到了黄色"大"屋

旁边有个斜坡下去,会有一大片种各种各样植物的田

趁欢欢去了看马,我和lenlen抓紧时间selfie

无奈今天实在太晒太热,我们之后经过了coffee in love和邮局都没心情进去
所以,我们随便找了一家马杀鸡,来了个oil massage,很明显,这次没有上次的棒。。。。。。。
ok,又到饭点,开餐!

之后我们都很累,而且欢欢肚子又不舒服(肯定是吃太辣又吃太杂又吃太多啦!!),那就还车吧(哎呦终于拿回我的护照啦),然后逛一下等司机来接我们,回去收拾收拾就等明天回清迈
well,今天沐浴了一下午的阳光,大家都黑了,lenlen还晒伤了,而我,在黑的路上,越走越远。。。。。。。。。。记得涂多点防晒啊啊啊----要厚!厚!厚!涂
想想明天3小时的山路,猜谁会晕车

第七天(坐车坐15小时的一天)

今天是8月17日,将在汽车上度过很多很多很多个小时的一天,今天要从pai回到清迈,晚上要从清迈芭提雅,pai回去清迈的车票是在下车的时候,aya那里订的,150b。而前往芭提雅的车票是在Natlen Boutique Guesthouse找老板娘订的,要是自己去买应该会更便宜吧,我们买的是850b。但是我看到车票上写的是735b的.....

早上8点30左右,司机就载我们去车站,pai县,就这样再见啦
3小时的山路,我依旧上车就睡觉,而欢欢,在休息站吐了。。。。。。本来就不舒服的她,还要晕车可怜的孩子............
中午12点左右,回到了塔佩门,而我们的行李还寄存在Natlen,所以我们回去让欢欢休息休息,本来说好回来这天我们还去曼迈市场买榴莲吃的,可是有人倒下了TAT我的榴莲哇!!
午饭就随便在711解决啦。。。。其实711的东西超好吃,特别芝士肠30b有两条,炒鸡炒鸡好吃!!之后几天我吃了好多条。。。。。。。。。而且什么都好便宜!!!明治的奶,真的赞!
之后趁欢欢休息我和lenlen到处逛了逛,还吃了个糖水,虽然吃完我也不知道自己吃了什么╰( ̄▽ ̄)╭

逛了1.2个小时之后,就打算再去个马杀鸡吧,恰巧natlen门口有一家马杀鸡school,这里的马杀鸡是我们做过之中最赞的,其中感受,只能意会,不可言传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马杀鸡完,也是到点去坐车啦,老板娘帮我们call了一台双条,好像是每人50b,去车站,其实路程也挺远的.可能是晚高峰,路上有点塞,走走停停大约用了30分钟才到车站。
去Pattaya的大巴没有想象中的不舒服,坐了12个小时我也不觉得累,因为座椅可以调节,还有一条毯子给你,传说中是包餐的,可是等我睡着了,9点多才发餐,还好我们填了肚子才上车的.....淡素泰国的米饭真的好好次!!
之前老板娘告诉我只有8小时就能到,其实是12个小时啊啊啊啊,害我3点多4点的时候一直怕下车,半醒半睡,迷迷糊糊度过........
然后早上7点左右车上还有早餐发,有一个三文治和一盒豆奶......

第八天(到Pattaya的第一天)

今天是8月18日,一早醒来,就到达了Pattaya,这里阳光灿烂,温度有点高。下车后,不知道怎么去旅店,所以问了一个双条司机,哎呀不远的路程居然要300b,我们怎么讲价,都要250b,好吧,250就二百五,订的是Jean Boutique,离Tiffany show 很近,走路10分钟左右就OK啦,到了旅店,时间好早噢,房间还不能入住,但是欢欢状态还是不太佳,所以我们在楼下坐了好久,皇天不负有心人,12点左右,我们终于能开到房
接着搞了一大轮,下午,顶着烈日,走出了大街,瞎逛,从酒店出去,5分钟就能到海滩,逛到七七八八,我们就要去看Tiffany 人妖show啦,还是淘宝上订的85大洋,VIP座=_=
其实一进到去,就是感觉,噢,舞台好小噢,之后看了表演之后,哇,舞台效果也太好了吧,人妖姐姐们的身材真的是!!!!大长腿啊啊啊啊!!可惜不给拍照,只能在表演后给小费和他们合照啦

离开Tiffany后,会看到一条唐人街,还有一片喝酒的地方,我们还是选择会酒店洗洗睡
所以,今天就是消磨时间和看人妖秀的一天
so,充(wu)实(liao)的一天又过去啦,明后两天可能会充实一点吧哈哈哈

第九天(典型旅游团的一天)

今天是8月19日,hello,又是我,最可爱的逼歪(凑表脸)
之前在淘宝已经将今天的行程订好啦,就是东芭乐园--七珍佛山--杜拉拉水上市场  淘宝价:194一个人
东芭乐园是一位土豪,为他妻子而建的,泰语的东芭乐园是--爽撸撸
早上9点左右就有车车在酒店门口接,同行的有一位大姐,和他儿子还有他的叙利亚友人,20分钟后,就抵达了东芭乐园,哎呀其实就类似与国内的动物园,首先看的是民俗表演

之后就是大象表演

大象们都好聪明啊啊啊,导游还说,要是人民币和泰铢,大象会选人民币,软妹币和美金,大象就会选美金,哦哦哦哦哦我也会这样啊!!!

果然大象这种动物,于我而言,只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走近,妈妈!!宝宝怕怕!!远看,哎呀,好可爱。。。。。。。。。

看完表演后我们就开启游园模式

什么叫钓金龟,看见没!!

与乌龟培养感情以及做游戏的我与lenlen

老司开火车

欢欢呐,连只小动物都嫌弃你啊

看见猫会喜欢到痴线的lenlen姐
所以她要和一只大喵合照

在汽车世界惊现一个猫猫乐园

萌萌肉爪

lenlen姐已经不想走啦!!

而对喵不感冒的我,默默在外面坐着玩爪机

接着,我们去了七珍佛山,由于又热又晒,我们,拍了张照,匆匆离去,果然这些地方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典型的游客照啊啊啊啊啊哈哈哈哈哈

我们车的人,全部对这个佛山不感冒,大家都拍了几张游客照就出来奔赴水上市场啦

坐船游,讲真,宝宝怕坐船可是,屁股没坐热,就要下船啦

下船后,就是逛吃逛吃的节奏,这里买的东西,我觉得和广州上下九的东西差不多咯........要不是一部杜拉拉升职记,这个市场,应该会更淳朴吧........
好了,一日游就这样结束,下一站我们打算去风月步行街,无奈时间太早,然后误打误撞,居然被我们找到了信不信由你博物馆,好吧,时间多到不知道可以干嘛的我们左看右看,然后就被吸引啦
这时,万能的某宝又要隆重登场啦,手指一动,10分钟后,门票就ok啦!!

真的是时间多到不知道怎么花的朋友可以来看一下噢!我们玩了4个项目才66软妹币啊啊,有个4D(5分钟弱智小电影)一个迷宫,这个迷宫好评耶!和正常的迷宫不一样,感受过你就懂嘞嘿嘿,接着就是看博物馆啦

博物馆这里看看那里看看,看了还挺久的,到了最后一个,鬼屋,哎哟这个鬼屋超棒的,还会有"鬼"拿个电锯追出来,而且里面会有很多真人,欢欢和lenlen吓得都快要哭出来了,而我,全程冷漠脸,拖着她们两个大傻逼走,唉,鬼屋有什么好害怕的呢!世界上最可怕的东西是没钱没钱没钱啊!好吧我不怕鬼屋但我怕某些动物

在她们受完惊吓之后,我们去了风月步行街,终于明白什么是职业无分贵贱

帅哥,这里有小精灵,你要来抓吗(づ。◕‿‿◕。)づ

走完了整条街才知道,要回去入口才有车坐,然后又在走了一遍。。。。。今天好累哦噢噢噢噢.....
哦嚯,旅行团一日游,在各种游客照之中结束

第十天(海岛游的一天)

今天是8月20日,啦啦啦啦要出海啦,依旧是在TB上订的,358全包套餐,早上8点多双条就会来接人,首先会去到希尔顿对面的集中点集合,之后会讲一些注意事项,给你一条毛巾和一瓶水,要出海,什么东西都别带,就带点钱就好了,不然拿那么多东西也是白背.....我们3个每个人都背了满满一袋不知道什么东西
第一个项目是拖拽伞,坐上快艇,一会就到了。。。。。哎呀有点晕

welcome to 我的欢欢世界
感觉欢欢要打死我

吹啊吹啊我的骄傲放纵

拖拽伞很快玩完..上去没反应过来,就要下来啦....感觉不错就是排队有点久和时间有点短......
下一part,海底漫步,也是需要坐快艇前往的,10来分钟吧

就lenlen最好看!

教练会给一些面包给你喂鱼,港真,水好污浊啊啊啊,而且鱼也不是特别多啦.......就是给你体验一下就好......要求高的,一定要去深潜啊,TB上也有很多....
之后,再坐快艇,抵达哈天沙滩,午餐,香蕉船,摩托艇都是在那里进行
我觉得最好玩的是香蕉船,和之前在海南岛玩的不一样,这是条小船,5个人一船,拖船的人会在稍微较浅的地方翻一次船(被甩下船也这么开心......)之后又会在深一点的地方翻一次,不会游泳的也不用怕,水的浮力超强,就是爬上船的时候好困难,要是你有足够的力量(大力水手上身)那一切都不是问题啦!

韩国欧尼好看好看好看,和我们画风都不一样

作战完,欢欢那个大傻逼还不知道割到什么,血哗哗哗的流,还有有个胖哥哥帮她处理伤口,可是就是她受伤也不妨碍她要玩耍的心..........good,海水泡泡还消毒呢哈哈哈哈哈哈哈,反正不是我痛啦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明显,开心的太早)

还是米饭最好吃。。。。。

摊尸三人组

时间飞逝,没玩够就要去最后一个项目啦,浮潜........不会游泳的不能去噢
有机会,一定要去深潜深潜深潜啊啊啊啊啊!

底下有挺多小鱼和海胆,而我,就,被,海胆刺到了脚,刺了4个小黑点
妈呀简直痛出天际,导游姐姐说,海胆是没毒的,不用担心,就是狠痛狠痛狠痛,要用瓶子(反正能敲的)敲敲敲敲把黑点敲散,时隔十天,我的脚,时不时还会痛.....据闻要1个月左右才能完全恢复。。。。。我都说,看到别人受伤,别开心太早
浮潜时间很短,一眨眼,就要回去了.......
还有今天我们要换宾馆,所以只能湿哒哒的回去拿行李,再半干湿的前往宾馆

订的是247Boutique Hotel,环境比之前的要好

即使被海胆刺完,活力无限的我,还是一跃跳进了游泳池,果然,没有海洋生物才是适合我的(真是没出息.......)

天色已暗,是时候,吃饭啦,从宾馆走出去,不远处有个夜市摊,超喜欢泰国这些小摊的!!

这里吃点,那里吃点,感觉棒棒哒!!

会去的路上有一摊买榴莲的,我自己买了一个,给了一块欢欢,然后,我自己,吃完了叫我大卫(胃)榴莲王!!救命又香又甜.....

可爱的lenlen姐买了一碗白饭来拌她最爱的辣椒酱,她还特意买了两瓶回家次但是泰国的米饭真的是好好次

又一天行程结束,明天我们就去往我们旅程的最后一站------曼谷
好啦,亲爱的2个傻逼,晚安

第十一天(抵达曼谷的第一天)

今天是8月21日,吃了个好棒的早餐,就开始坐双条前往车站(50b一个人)坐车去曼谷芭提雅曼谷的车票是108b,两个小时左右就能到达....Pattaya,再见啦!
噢,曼谷好热啊,一下车整个人都不好了一下车就能看到空铁站,曼谷的空铁不便宜,我们订的是Bangkok City Hotel,离空铁站也不远10分钟的路程,扔下行李之后,就去看大名鼎鼎的四面佛,曼谷的交通挺方便的,坐几个站就到,出站再走5到10分钟就看到四面佛,买了一些东西去拜拜,虽然没什么心愿,就是求一求家里人身体健康啦

四面佛周围都是商场,但毫不影响四面佛的人气,香火旺盛
拜完佛,我们去了河岸夜市,空铁站出来,走一会就能看到码头,会有免费的船前往夜市,虽然排队上船的人很多,但是很快,完全没有必要花20b去坐另外的船。

不喜欢控制表情的3个人

晚上的夜市很有小资情调噢,可是我们3个是大排档气质的

她们说,别转过来,不想拍到你的脸

逛着逛着,突然之间想吃火锅,吃火锅简直是个魔咒,会传染的!!!之后我们就回到siam的MK吃了一顿火锅,简直舒畅

之后我们还去了big C 其实没有想象中划算(也不贵啦),就是东西够集中,我们屯了超多旁氏散粉

所以曼谷的第一天,就这样over啦

第十二天(参观大皇宫以及买买买的一天)

今天是8月22日,大皇宫参观日,对大皇宫的感受有:金金金金金金,人人人人人人,晒晒晒晒晒晒,热热热热热热。毫无心情参观咯

之后我们实在是逛不下去,舍弃景点,实在是太热太晒太多人。。。。。就去了MBK 和 Terminal 21商场,哎呀好凉快啊啊啊,简直就是一念天堂,一念地狱

曼谷吃的最多的就是日料,之前吃了10天的泰国菜,是时候换换口味啦

Terminal 21 好评啊啊啊啊!超可爱的!

要买东西在这里是个好地方,还有,一定要去这里的厕所看看32个赞
本来打算去考山路的,但是我们感受过清迈的夜市,芭提雅的步行街之后,对曼谷实在是不太感冒,在曼谷去了大皇宫和四面佛就够啦!之后,我们还是回到siam逛逛逛,真是怎么逛都逛不够....女人真可怕!
那就把考山路留着下次来吧,要是愿望成真还要来还愿呀哈哈哈,下次也要去曼谷水上市场看看,毕竟芭提雅那个太水.......
之后,我们在商场买买买,来结束今天的行程

果然,这3个人都不好养......

第十三天(逛逛逛&狂奔赶灰机的一天)

今天是8月23日,在泰国的最后一天,我们调8点的闹钟,10点才起床(哎好过分),早餐过后就该退房啦,行李寄存在酒店,下午又开启逛逛逛买买买的模式,就siam商圈就够我们逛个3天
陆陆续续把需要的东西都买齐,反正我和欢欢买了一包米和好多好多泡面,然后我晚上赶飞机就抱着我的面,狂奔狂奔再狂奔....真是尴尬

最后以两碗拉面结束泰国之旅吧
回去的飞机是9.40起飞,春秋航空,787大洋,
之后会酒店拿行李,戏剧性一幕出现,差不多到酒店就开始下大雨,开伞吧,伞骨也断了,跑回酒店后,雨越下越大,毫无变小的迹象,那时已经6点多了,等到7点,雨小了就匆匆去坐铁去机场,大约45分钟去到机场吧,那就去托运吧,妈呀居然超重了,那只能去交钱啦,那时候已经8.15分,那就欢欢去刷卡,我去盖章退税吧,分头行动,我打算盖完章就去退税,就先安检,无奈欢欢的visa刷不到,把我喊了下来,我一看有柜员机,那就取钱吧啊啊啊啊啊,取了刚好碰到欢欢和lenlen经过,速速把钱给了她们,打算完成我未完成的事,之后,她们又说,什么行李已经上机啦,需要去另一个地方弄,然后我又跑回下去,哎呀妈呀好累好累啊啊啊啊啊啊,不明不白就拖到这么晚,还好柜台的人员告诉我,她们弄好了,上去了,你也快点跑过去吧
之后就是安检和出境,我比她们安检快一点,所以我又飞奔进去出境,终于到登机大厅,以为退税的地方很近,救命500米,好吧我又飞奔过去,然后又飞奔去登机口,快跑了一公里,在最后2分钟登上了飞机,成为最后一个登机的人....她们两个安检的时候,以为之前弄行李,把一个袋子的链弄烂的,所以必须拿上灰机,然后里面的东西也没想起能不能拿上灰机,就被收了2瓶护肤品,lenlen心都碎了
上机之后,我们三个都心有余悸,要是再慢2分钟,我们就只能重新买机票,或者有人能上,有人不能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是跑慢两步都不行啊
这次的泰国之旅给我们都留下了好多好多回忆,第一次不和爸爸妈妈出远门,第一次出国,第一次开小绵羊,第一次追飞机,相信以后老了回想起来又是另一番滋味吧.
所以,下次我一定要提前提前提前超多去机场啊啊啊啊

泰国,下次见

总之,你们是如此的难以忘记!!!!

好了,我终于完成了我这篇文字毫无文采,照片毫无亮点的游记,之前去过不少地方也没有写过游记,以后,我每出一次远门,我都要把它记录下来!!不断不断完善提高自身水平(小学生都比我高水平)我简直就是在写流水账哈哈哈哈哈
今天是9.1日,新学期新开始,好好努力吧!!寒假再战!

请问那个曼买水果市场在哪呀,英文名叫什么

2016-09-02 02:35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2016-09-02 10:32

引用 晓风残月ning 发表于 2016-09-02 02:35:14 的回复:

请问那个曼买水果市场在哪呀,英文名叫什么

回复晓风残月ning:Muang Mai Fruit Market     google map打中文也能搜出来噢

2016-09-02 18:46

引用 阿香的美丽日子 发表于 2016-09-02 10:32:03 的回复:

真想好好写游记,可是自己懒!楼主写得不错。

回复阿香的美丽日子:谢谢你噢 相信自己 慢慢写下来吧

2016-09-02 21: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05 09:56

亲们在清迈有选择接机服务吗?

2016-11-16 20:01

引用 艳艳 发表于 2016-11-16 20:01:12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