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缘的首尔六日行

琪大王 (重庆) LV.9
2016-09-01 16:54 912/9
  • 出发时间/2016-08-10

我的游记不会是很有用的攻略但,是我记录旅行生活点点滴滴的“流水账”

关于花费:
   1.签证:在TB上找的一家两人同行可以有接送机的优惠(但是一定要随车去一次免税店并消费我们没有随车去一是没看清楚它的条款要求;二来我们也有自己安排)所以就只有到达首尔接我们去了酒店,回国就自己乘坐的地铁去的机场)。
  2.换钱:没有在国内提前换钱因为之前看攻略说首尔换钱很多后来证实确实很方便,而且我们住的酒店一楼就是银行只是换的不如明洞一些换钱所来的高。
 3.机票:朋友在阿里旅行上定的国航直飞票价:3500左右(一人)。
 4.住宿:全程住的是同一家酒店在携程上定的Lotte City Hotel Mapo Seoul (韩国朋友推荐的,因为就在她家对面,方便我们见面)价格也比较便宜5晚1600左右(一人)。

第一天 2016.8.10

上午9点过的飞机从重庆出发韩国时间下午1点到达仁川国际机场下了飞机跟随人流乘坐机场快线到达航站楼再排队过关领取行李就可以了

接我们去酒店的帅气“欧巴”中文说的溜溜的

从机场去酒店接近1个小时韩国朋友已经在酒店等我们了还给我们买了“一扑打”的花太感动了办理好了入住收拾了一下立马出门到酒店楼下换钱去明洞了

银行换钱还是没有换钱所划得来对我们来说胜在方便下楼就换

买了交通卡不过也只有和韩国朋友在一起的时候和去机场的时候用上了其余时间都是开道因为也没怎么去做攻略图快捷和轻松所以就只有勤招手了

韩国朋友带我们去的一家店吃晚餐名字我不知道但是东西太好吃几乎都是韩国人(就是下图这家店)

今天就小逛了一下明洞早早回酒店逛了逛楼下超市老习惯还是找每个地方不一样的可乐朋友买了酒回房间走一个

第二天 2016.8.11

第二天    我们的行程:新村去梨大弘大首尔

新村是韩国朋友带我们坐公交车去的离我们酒店也不是很远

新村离梨大很近,边走边逛我们还没走多久就到了但是再从梨大去弘大我们就是坐的出租车,其实应该也不远,只是天气太热,我们太懒

中午的午餐是问卖东西的小妹附近有什么好吃的小妹指的这家专门吃拌饭的店好吃就是有点辣

我亲故销魂的背影

我的小小“战利品”也只有今天在Style nanda买了几件衣服其他店的东东真心不适合女汉子的我

随便进一家咖啡店都很舒服而且这家店是护肤品--Dr.Althea开的买满东西还可以免费有饮料不过我们是直接点了饮料买了单要走了才买的护肤品真是佩服我们两个

弘大门口就咔了两张照片走人

整个首尔行程中就去style nanda和这家gentle monster时候用了路线APP因为沿途问路很不科学除开语言交流而且有些地方韩国人自己都找不到而且这家眼镜店不留神很容易就走过了

新村、梨大、弘大三个地方小店都很多特别是弘大应该晚上去更热闹下午都没什么人逛吃到了下午快6点准备出发南山首尔

首尔塔还是值得去的我们请韩国朋友帮我们之前就定好了首尔塔上的N.grill旋转餐厅可以不用排队上塔出示预定信息就行我们两个人就是为了看看首尔夜景连同心锁都没去留影不过也是我们俩都没多大兴后来去了观景台买了明信片和纪念的小东西就又排队回走了

出了首尔本想打车回酒店那知道首尔也是有黑车的而且喊价还不低看着好像前面的两个美女也是中国朋友上去问了下好像她们也是去地铁站就跟着走呗沿路边走边看但是越走感觉越熟悉从巷子里走出来原来是到明洞了首尔确实小再来“勤招手”赶快回酒店了

第三天 2016.8.12

整天的行程比较单一:韩国朋友陪我们一起去的奥特莱斯用卡坐的大巴大概需要1个多小时

美丽的韩国朋友皮肤不要太好白的让我们惭愧

逛累了必须休息一下喝个提神

回酒店把东西寄存在前台就出来觅食了就在酒店附近随便找的一家烤肉店很多韩国哦莫尼和啊加西点了些看起顺眼的来吃都还行因为我们都不叼嘴也叼不了嘴

第四天 2016.8.13

来韩国必须来"朝拜"大名鼎鼎的东大门不过确实没想象中那么让人“激动”所以逛了DOOTA一会我们就又去了明洞需要把最重要的东西“搞定”女人的脸面---护肤品

还是在酒店附近找的吃的----猪肉套餐我们自己取得名字因为实在是不知道叫什么这次行程吃的东西都是闺蜜选的她确实是很会找吃的反正我都是跟着走吃现成就是

第五天 2016.8.14

去三清洞的路上经过了光华门

下车才逛完第一家店出门就突然下起大雨来了之前是听说首尔说下雨就下雨还在庆幸我们在的这几天都是大太阳只有赶紧买把伞继续"赶路"

到处都是星巴巴和各种咖啡店

还是新沙洞的林荫道最合我们的“心意”所以如果有机会再来韩国肯定放慢脚步好好享受

N年前让我痴迷的NANING9

GD衣服确实不适合我不过香水在三清洞那家店入了味道不错

晚餐是点到酒店房间里吃的炸鸡不过没有啤酒只有清酒和可乐

第六天 2016.8.15

回家了

还是回到家最舒服不过享受旅行的快乐也是必要的下次又在继续咯

我觉得,去韩国就是吃吃吃,买买买

2016-09-01 17:41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2016-09-01 21:26

引用 墨鱼丸 发表于 2016-09-01 17:41:54 的回复:

我觉得,去韩国就是吃吃吃,买买买

回复墨鱼丸:差不多,要不就是韩妆

2016-09-02 10:51

引用 teen.费德勒 发表于 2016-09-01 21:26:08 的回复:

请问楼主怎么克服写游记拖延症?

回复teen.费德勒:也要看有时间没有,不过更怕时间久了经历过的都忘了,所以逼自己早点写

2016-09-02 10:52

早就有计划要去!感谢楼主分享!

2016-09-05 09:56

引用 lipeihao 发表于 2016-09-05 09:56:50 的回复:

回复lipeihao:谢谢!旅途愉快

2016-09-06 14:36

我到首尔坐的是红眼航班,不知道当天晚上到机场了然后怎么去酒店......

2016-11-06 17:13

引用 晒太阳的猫咪 发表于 2016-11-06 17:13:15 的回复:

回复晒太阳的猫咪:我记得好像接送我们去酒店的车是有时间限制的,如果是特殊的时间要提前跟司机联系。我不知道你定接送车没有,如果没有就只有看看其他的地铁或班车去酒店怎么坐。不好意思,没能帮上你的忙!

2016-11-07 09:58

回复晒太阳的猫咪:建议亲如果是晚上的飞机到首尔比较晚的话,可以提前预约好接机服务哦,上次在易途8家预约到了一位帅哥师傅,服务非常好,说凌晨4:30接,4:15就到了,七座车,我们2大2小3件行李,妥妥的,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