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游

• 出发时间/2016-08-17

从太原出发去成都

是报团走的    去到成都有导游接待     在成都有两天的自由行    早上7点的飞机  到达成都后是9点    等都安排好后也就12点了    可以出门耍了

第一站到的是武侯祠    我是感觉没什么意思啦    如果个人比较喜欢历史  对三国感兴趣的人也是值得去一下的
忘记我住的地方叫什么了   是在箥萁街街上   刚好坐1路公交车直接到武侯祠

从武侯祠出来   步行5分钟到达锦里   本身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样的   看攻略上都推荐锦里   所以也就去了    都说锦里小吃多   也确实是    但我个人的建议是不要在锦里吃   太贵了而却味道也就一般    在锦里逛逛就行了   图个新鲜

从锦里出来   打车到了宽窄巷子   因为就一天的时间   所以逛得比较累    我很喜欢宽窄巷子   虽说跟锦里差不多    也是小吃比较贵 不建议在这里吃     但可以逛一下

成都的步行街、美女的聚集地——春熙路     确实很好   如果以后有机会再去成都   我要在春熙路逛上一天     嘻嘻   这就是女人吧      走累了   找一个地方休息一下   看着来来往往的人    看着美女逛街的成果    挺有意思的

我推荐的吃的

在春熙路这里有家龙抄手店    应该是总店   人很多啊   在这里能吃到成都当地有名的小吃   但味道一般   成都当地人是不推荐来这里吃        我是顺路看见了所以选择在这里吃一次了

我推荐钵钵鸡、康二姐串串香、肥肠粉、川西坝子、钟水饺、甜水面、蛋烘糕、担担面、火锅(后面有说具体的店名)

我最喜欢成都的这种立体墙画     在宽窄巷子附近有很多

来感受一下四川麻将——血战到底

成都的一天自由行    时间太紧张了   好多吃的都没有吃到   好可惜   有机会再来吃

都江堰

这是都江堰    感受李冰父子的伟大水利工程

熊猫

大熊猫基地    这里看的熊猫都是有海龟    在国外出生的

汶川

来到汶川

黄龙

上高原了   黄龙——四川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松潘县境内   海拔有4000米以上   会有高原反应哦

九寨沟

九寨沟唯一不足就是 人太多了  挤挤挤

九寨沟     因沟内有九个藏族寨子而得名     中国最美的水景    美丽的童话世界
人们常说“黄山归来不看山,九寨归来不看水”     九寨沟之美美在水     真心的美  那么清  那么蓝  不枉此行    其实九寨沟最佳的时间是秋天10月份左右

珍珠滩瀑布是西游记外景的拍摄地     有没有感觉这个场景很熟悉啊

从景区出来看了 藏族表演

乐山

峨眉山

最后一天了

不知道为什么   问十个人在成都去哪里吃火锅 十个人都推荐的是蜀九香火锅      所以在最后一天去吃了蜀九香         其实我觉得他家的味道也一般      因为名气比较大 所以去的人多一些
打车的时候跟司机聊  还有 在公交车上与路人也聊过     他们推荐的是  大宅门火锅、老码头火锅、皇城老妈火锅、

玩了8天下来   感觉还不错    唯一的想法是 不要 报旅行社     要自己玩   以后有机会还会去成都的我希望是在秋天    夏天真的很热      好好的再去吃几天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1 18:22

4顶!

2016-09-01 18:35

看图感觉不是那么明白,楼主给讲讲?

2016-09-05 11:56

引用 hsumin 发表于 2016-09-05 11:56:41 的回复:

回复hsumin:想了解哪方面的呢

2016-09-22 11:09

引用 快乐宝贝zr 发表于 2016-09-01 18:22:2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