泉水沸且清 ,仙源遥自在——白鹿温泉记

• 出发时间/2016-08-28

写在前面

二十多岁总是人生中最辛苦的几年,踉踉跄跄跌出了校门,走入了磕磕绊绊的工作,生活又常常一团乱麻,此时我们摇摇晃晃的站在人生最嘈杂的分岔路口。
    二十多岁也总是人生中最精彩的几年,三五好友配一杯老酒,泰山一般的父母给予的庇佑,撞过的南墙上留下了骄傲的痕迹,此时我们又比谁都更坚定地站在时代风暴的最中心。
    哦,对了,还幸运地拥有一个能陪你走过三山五岳的人。

向前出发

开着我们虽不豪华但心爱的小白马出发了,天气一如童年般晴朗

我们是从太原出发,由二广高速上京昆高速在平山出口下。全段限速100略坑,河北段的路居然比山西还差也是没想到,路上维修段非常多隧道里也是修个没完,so......200公里华丽丽的花了4个小时。据说绕忻州走的话车很少,还有走太旧上石太高速也很快但不知道为什么高德并没有规划这个方案。

吃货食为天

办理入住以后在温泉外面的小菜馆吃的,河北的菜系和山西差不多,就点了一个腌肉算当地特色吧。菜量很大,这种饭馆都是做一锤子买卖的我们点多了也没提醒。老板娘可以帮你买到便宜的门票不妨一问。要注意温泉票在网上团购后过几小时才能进入,一定要早买票哈。

山顶公寓

被名字蒙蔽了,也可能是开业九年已经很陈旧了吧。推荐带门票套餐的spa房,不仅房间条件不错还可以无限次进出温泉。

山泉沸腾 享受星辰

两人有一搭没一搭的说着话
       你惊喜地让我抬头看漫天的星辰

建议五六点钟进温泉,趁天亮溜一圈看个大概,然后去休息室略作休息,我们没有选择熊孩成群和暴晒的水上乐园而是去享受了按摩,放松身体后再次进入温泉挑了僻静的小池子专心泡汤。想带手机记得准备防水袋,虽然有纸杯但是还是自己携带水杯更方便,景区内饮水机三步就有一定要随时补充以防缺水。

收拾心情

自然醒后闭着眼听满园的蝉鸣,属于我们的第9年、第1 天开始了......
    期望我们不论是那年十六七还是古稀发苍苍
    都还依然
    互为奖赏    奖赏我们为了心爱的彼此疯狂一把的机会
    互为救赎    救赎我们于乏善可陈而又平淡无奇的生活之中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2 10:46

引用 第一程-秘境瑰宝 发表于 2016-09-02 10:46:05 的回复:

回复第一程-秘境瑰宝:

2016-09-02 15:29

结束了嘛?有种还没完成的感觉,嘻嘻

2016-09-05 11:56

引用 louisfeng 发表于 2016-09-05 11:56:51 的回复:

回复louisfeng:结束啦,就只是偷得浮生半日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