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喝玩乐济州行(5天4晚)

靓妈和靓宝 LV.2
2016-09-01 18:59 280/3

托G20的福9月初又可以出去耍了,考虑到假期不长小孩又快要开学,就选个近一点舒服点的地方吧,筛选了北海道清迈柬埔寨以及国内的一些景点后最终决定出发济州岛🐾🐾
        济州岛落地签很方便,准备好护照机票酒店确认单和2张签证照就可以了,百度了下济州岛温度白天30度晚上20度左右,所以行李也是些常规夏装,外加一件薄的防晒外套OK啦,一切就绪期待明天出发咯!

1---出发 12:40的飞机,行程1个半小时,外加1小时时差,落地大概

定了乐天酒店的hellokitty房,因为和机场不在一个市(大概就是我们所谓的区吧),我们坐大巴大概40分钟到达酒店,🏨确实不错,唯一不足就是有一点点霉味.

酒店大堂在8楼,hellykitty房只有一层,在4楼,房间设施很可爱,很人性化,相信美女小朋友没有不喜欢的吧.如果没有带小孩,无敌海景房也是不错的选择哦.

旅游除了住好最重要的就是吃好啦放下行李,马上寻找美食.济州第一餐---烤肉。肚子太饿了,光顾着吃连照片都忘记拍了。味道不错,价格也诱人!

2---城山日出峰+民俗村

今天天气不给力,早上起来就大雨,到达日出峰雨更大了,不过既然来了也只有冒雨前行了,日出峰其实就是一边海一边山,据说天气好登上山顶可以看全景,不过今天风大雨大,果断放弃登山.在海边看了下海女入海捞海鲜,其实也只是做下秀吧,这么近的海边哪里来鲍鱼鱿鱼啊.

民俗村也不太特别,就是一些老式的草房子,目前也有人居住每年会轮流开放几家给游客参观,有专门的讲解员讲解一些韩国人的风俗习惯,最后么当然免不了兜售商品

晚饭依然韩式海鲜大餐

3---柱状节理带+购物

济州真心没有什么壮观的景点,今天去了个海边景点柱状节理带,名字听着挺奇怪,其实就是由火山喷发形成的柱状岩石,走一圈半小时搞定

下一个最吸引人的景点--乐天购物。济州的乐天购物中心不大,三层楼,一楼一些大牌,二楼韩国品牌和一些中档牌子,三楼全部化妆品。中国人的购买实力不用多说啦,人山人海

晚饭,来济州不得不尝的帝皇蟹大餐,味道确实不错,2斤多的蟹2个人干掉很轻松,只要点蟹其他会送一些配菜,蟹壳还可以拿去炒饭,一顿下来完全走不动了

吃完回酒店逛了下酒店花园,夜景也是不错的

4---泰迪熊馆+信不信由你馆

酒店旁边就是泰迪熊馆,小朋友都喜欢的哦

信不信由你馆,我觉得这个更适合大一些的小朋友,里面有各种不可能,信不信就由你啦。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

2016-09-02 11:36

催催楼主记得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