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去旅行-首爾篇」

✈️How to Start」

這是繼上次一起去迪士尼遊玩,去看奈良美智的展之後,小夥伴的第二次集體出行。

這並不是一個攻略非常細節的遊記,重點是寫感受。

激動嗎?我好激動!

逐一誘惑的逗逼旅程

怡然part—「迷妹~我們去你粉了這麼多年的地方吧」
廖非part—「我們去太陽的後裔的國度吃吃吃吧」
亞婷part—「我們出國旅遊吧,怡然和雪彬也去」
雪彬part—「我們去韓國買買買吧」

於是在誘惑之下,有了我們這個五人思密達遊!
hahhhhhhh~~~

先說下我們的大概人物分配

「思密達小夥伴人物職責分配:」
大長腿亞婷:和導遊搞好關係,人物關係處理;
文藝雪彬:啓迪買買買思路和拍照自由發揮;
語言家怡然:搞定可能會出現的語言交流問題;
只會看地圖的艷匿:在陌生國度作好活地圖的職責;
80KG的廖非:可能出現的體力上的需要,都靠你了!

🎅🏻👯👯 人員」

去年的我們and 今年的我們誒!

是不是發現突然多變出來了一個人,對滴!這是我們新加入的一枚「家庭成員」,其實大家都是相互認識滴,只是現在又多了另外一個身份,開心~

1 ------------------------------------

因為是半自由行,所以和我們一起出國和回國,都是有一名領隊的,為了使我們旅途更順暢,我們還特地研究了下領隊,40歲,男,處女座。長相像汪涵,嗯⋯我們順利的度過了這五天,然後還慫恿他和我們一起從香港坐七座過境車回來。

兌換了韓元的我們,看到多了那麼多0,這是給了我們一夜暴富的假象呀

入住之後,去尋覓晚餐的時候,簡直是一臉懵逼好嗎?招牌全是韓文,連英文做輔助都沒有。感覺自己瞬間變文盲。

第一晚走在路上覓食的我們

2 ----------------------------------

第二天,由於是半自由行,所以有一天時間是跟旅行社哦。
[旅行社行程] 景福宮、青瓦台—Beauty face—韓傳統文化體驗—午參人參雞湯—人參專賣店—樂天遊樂場—回酒店。
會去景福宮、還有指定消費地方再加樂天免稅店和樂天遊樂場。
整個一天,用一個字形容,那就是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人

哪哪哪兒都是中國人。

要在樂天免稅店買東西的話,可以直接在樂天的app上面下單哦。支持機場提貨,方便而且還優惠。

偶遇YG經紀公司哦,對,沒錯,就是那個出了Big Bang的那個經紀公司。

迷妹十分開心,因為很意外的收穫,畢竟最初的行程計畫是跟著旅遊團走,結果在買紫菜的「體驗館」發現了YG這棟樓。天知道我們在對面拼紫菜拼的可開心了!

樂天遊樂場,算是一個韓國版本的「迪士尼」,還是室內的。
我們非常喜歡那個熱氣球的。環繞遊樂場「飛」了一圈,視野超級好。感覺又體驗了一回「少女心」。

3 ---------------------------------

第三天

這是自由行的兩天之一,所以超級寶貝這一天。

在今天我們逛了广藏市场、北山韓屋村、去了三清洞、去了汗蒸、吃了烤肉,瞭望了南山塔,又打包了炸雞啤酒。

第一站是廣藏市場,其實原計劃廣藏市場是放在中午時間的,結果由於太近,就先去了。

是running man有拍過的地方,感覺去的好多都是節目或者電視劇有關的地方。

對!沒有錯!

我們就是任性!專挑這些地方去。

誰讓我們有粉絲和迷妹!

紅薯小食,還不錯哦。

在韓屋村的各種拍照娛樂。這一塊太適合拍照了!超級清新誒

迷妹在逛韓屋村的時候,經過一家高中,高中門口有一家賣明星周邊的小店,算是高中的標配哦。

好像這家高中,有拍過冬日戀歌

從韓屋村到三清洞,走了好長一段小山路,帶坡的那種,嗚~感覺有點小吃力呢,三清洞感覺也是韓劇場景里的標配,美美噠。人也不算太多。首爾哪哪哪兒都是咖啡館,然後還偶遇了悅詩風吟開的一家咖啡館。推薦這家咖啡館,有兩層,一層是賣化妝品,上層是咖啡館。食材都是來自濟州島的,對濟州島現在超期待

去的那家汗蒸的地方,是《我們相愛吧》裡面,陳柏霖和宋智孝約會去的那一家。是龍山那一站,看地鐵圖的時候,發現還有清涼里,這些熟悉的名字,這不都是在《running man》裡面出現的嗎?

汗蒸這家的米酒好喝誒,我們也體驗了用腦袋敲雞蛋,也給自己包了個如此可愛的毛巾帽

關於汗蒸這件事,作為南方人有話要說:
這是人生中第一次在長江以北的緯度汗蒸,對,首爾也是北邊。
然後第一次體驗汗蒸之前,大家換衣服這件事是如此的坦誠。
要換衣服和洗漱的時候,那麼多肉色活體在我旁邊走來走去的時候,我的眼睛,不自覺地為這些些畫面,打了馬賽克。

我想,這個經歷,對我來說,濃縮成三個字,那就是:長見識!

汗蒸完,就去吃烤肉咯~在住的地方對面就有一家,哇~一看人多,就進去了。而且幾乎都是說韓語的,心想著,肯定很正宗,吃的過程非常的盡興,吃個烤肉喝著小酒,假裝自己是當地人,完全沒有違和感。

買了一堆韓國的酒回家,還試了那個水蜜桃味道的,哈哈哈。然後又開始了晚上的第二頓,在客廳看著電視,吃著炸雞,喝著小酒,雖然電視裡面的韓語,我是一臉茫然,但是我還是裝作看得懂的樣子,因為氛圍是超好的,哈哈哈哈哈

話說之後入住的房子,是有個大大的落地窗,還可以看到南山塔,想到這件事還是很幸福呢。

4 -----------------------------------

第四天,過完今天,到了第二天早上就要和首爾say byebye 了!

發現首爾真的沒有像我大天朝那樣有豐富的早餐吃,這個時候,好懷念大廣東的早茶和湖南的米粉~

然後早上十點的時候出門,吃了一碗烏冬~對,讓一碗烏冬開啓了我這一天。

接著,我們就去了梨花女子大學啦。

這一天下著雨,於是,我們在雨中,走過梨大的校園,還有江南區。

看完梨大後,感覺別人的大學怎麼可以這麼美。
別人大學門口怎麼那麼多化妝品,大天朝的大學門口70%是吃的。

然後,我們就去江南區啦,來到狎鷗亭找SM經紀公司的位置,結果出來沒多久,就被大雨束縛了腳步,最後選擇在一家甜品店落腳。說到這個,覺得還挺對不起迷妹的,SM的位置最後沒有去到,

然後,首爾的咖啡館和甜品店都好棒啊。

進的這一家,忘記叫啥名字了,冰淇淋好漂亮啊。然後,海報是宋仲基哦,我們小夥伴中.唯一的一位男丁,點了一個和宋仲基海報中一樣的東西,大家看圖,自己體會。

接著,就開始在林蔭道上面,買買買了。此處省略三千字,因為我們在這不到1000米的道路上,奮鬥了一下午。

過程中收穫的物品,忽略~能po出來的圖,就只有在line的這家店的打卡照啦。

到飯點了,我們就去吃附近的醬蟹啦。

吃的時候總是會想起潮汕的生醃蟹。

之後出來的時候,下著暴雨,全身打抖,因為實在不知道,為什麼7月份,下著雨的首爾,會讓我冷的直打哆嗦。

5 -------------------------------------

最後一天,就去樂天的機場提貨區拿網上下單的東西,還有就是等坐飛機啦。離開首爾的這一天,一張圖片都沒有拍,開著圖片的天窗。感覺是用來寫感受的。

我們的首爾之行,可謂是匆匆

匆匆地並沒有特別深度地去體會這個城市,因為匆匆也並沒有吃到太多美食,因為匆匆,居然沒去南山塔,真是罪過。整個感覺,自己像是走進了電視里,因為很多場景都是電視劇裡面的似曾相識;

遺憾的是沒有找到漢江上橋下可以騎車的那個地方,來的季節,也不是我想要的冬季,想著想要冬季去江原道滑雪,和首爾人民的交流,要不是有迷妹在,估計我們這種韓語啥也不懂的,只能靠比劃了,而且還不一定能互相懂。

最近好像兩國關係比較緊張,我覺得我還是會再去一次,來一次深度的,也還想去之前一位同事說一直很喜歡的地方—釜山

最後感嘆一句,在廣告牌上看到的jeju~原來是濟州島的名字。實在是太可愛了。大聲說~濟州島,有機會我也要去。

引用 失控的胖子 的图片:

好奇它的味道如何?

2016-09-02 16:44

我觉得能把旅游的细节记下来就超级棒啊,不太会写游记的表示羡慕你。

2016-09-03 11:25

有机会一定要去看一下,挺好。

2016-09-05 15:02

引用 失控的胖子 的图片:

哈哈 你的表情太到位了,这么多钱都花完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