胆子大 走天下。

出游咯。。。。。

就是看了这张图片,决定了一定要去这个地方,这是一个魔力(●'◡'●)。

无意中看了大城的照片我就被迷住了,可能很多人不是很喜欢这个地方,但是我对这个地方格外的入迷,去泰国的决定也是因为这几张大城的照片,第一次去到那边,心里还有点小紧张,不是因为出去玩激动只是在想我完全不会英语我该怎么办啊,不过定都定好机票了 只有硬着头皮去了,出游前也是准备做很多攻略的但是很懒就简单的看了一下,我都佩服我自己的勇气,什么都不懂也不会就要出发了,(温馨提示一下必要的东西还是要准备  最重要的我觉得是HAPPY,有了流量啥都能搜到),需要哪些东西我就不挨着说了,做了功课的宝贝们应该都知道,我建议您们可以在国内换钱哦,我是在成都中国银行换的,汇率蛮高的5.4,好了不扯别的了说说我们的泰囧。

准备好一切就该出发了,我和小伙伴定的是春秋航空直飞曼谷的价格很实惠,经过2个多小时飞机和各种空姐的推销产品,终于到了,一下飞机我就懵拉,我想我该怎么办还要办签证,我们首先就是跟着大部队走,走出去就看到了都有中文的了,这下就可以跟着标志走啦,到了办签证的地方交1000泰铢,资料交给他,盖章就可以啦,弄完了就该到住宿的地方了 我订的住宿是在大城,先是地铁,再是火车,一路跌跌撞撞很是心酸,还好泰国人民人超好,这个只有YES,NO的小伙伴才会明白的,我们定的住宿位置还是很好的就在火车站马路对面的巷子里,本来对这个住宿的期望不高,是所有住宿最便宜的,一进去几个老外在那边喝酒聊天,旁边有条小河,感觉特别棒,入住了就更棒了房间就是当地的那种住宿,第一感觉就是干净,整洁,还有淡淡的香味,我和小伙伴弄完了,还是很兴奋总觉得该干点什么,这时我们先冲了个澡,第一反应该去买点驱蚊的,蚊子太多,收拾了我们就出去准备采购东西了,先是吃了一碗粉,好好吃,名字不知,再去超市,泰国的超市真的太爽了,超市不大里面什么都有,尤其是饮料,包装超漂亮的又便宜,每次买水我都会买两三瓶,太好看了不知如何取舍,买好东西我们就回去了,但是一到了很晚我和小伙伴也没睡着,还在兴奋当中一直谈论着明天怎么安排。

第二天一早醒来五颜六色的窗户透着光,很舒服,一早我们就出门了,门口还有小市场,买了点吃的就渡河去对面租小摩托车了,好像是260泰铢一天,把护照压在老板那边,我们骑着小摩托去寻找我之前网上看的图片的地方去了,老板给我们标了几个地方,让我们跟着他的线路走,我们用导航到一个一个的景点,真的很不错,那种感觉是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在那边玩了一天都没怎么看到中国人,好像大家都比较喜欢去海边吧,好不容易看到一群亚洲面孔结果是日本的团,我和小伙伴相互对望了一下,在那边真的多买两瓶防晒的太热啦,玩了一天还没到晚上我们太累了就回去准备休息一下,一回去就先冲了个澡,全是汗,晚上买了点水果,点了老板的冬阴功汤真的正宗,味道很好  。这一天就这么过了,弄完就睡了。

今天一早我们收拾好行李准备飞普吉啦,准备去海边嗨皮嗨皮,我们在TB上定好了接机,下了飞机门口就有人举着我们的名字,直接接到我们送到酒店,一进酒店服务员就端着一杯果汁过来,感觉很是棒,到了酒店老规矩洗澡,出去转夜市,我们住在芭东那边很是热闹,有夜市,晚上逛逛很是舒服,第二天定了船票,接上我们直接上船到了PP岛,然后就在岛上过着惬意的小日子,我们定的房间超美的靠海,就是蚊子超多,房间外还有吊床,我和小伙伴就喜欢赖在吊床上,都不想出去了,在岛上呆了两天来两张照片

酒店的沙滩上人少,还有可爱的猫咪,简直是大爱,这个是小伙伴和猫咪玩耍的照片是不是很美

下午太阳要落山了刚刚的海水全部退去别有一番美丽。

用手机瞎拍的还是美美哒。

没退潮之前。

PP岛呆了几天后,我们就去到了考山路那边,逛了咋都咋周末市场,简直爽爆了,一应俱全什么有都有,我买了写希形怪状的小东西还有小象摆件,几经波折的我们还有几天时间是完全累趴了,不想到处玩,到处跑就在考山路白天水水觉,晚上吃吃美食,没事在来个马杀鸡,很满足。我们还是来几张照片吧

看到五颜六色的就忍不住拍两张

这个是宠物的哦

超好吃的鸡翅

就这样在那边呆了几天后,我们就飞回到了我们的大成都,其实泰国的口味还不错蛮适合我们的酸辣重口味的,回到成都已近慢慢的开始冷了起来,刚下飞机还有点不适应,现在回想起来还蛮佩服自己的,当初哪儿来的勇气呢?   不过我觉得泰国也是很值得去的,那边的人真的很好,很淳朴,景色也帮,主要是花钱也不多。好了,终于写完了·······这是我我人生中的第一篇游记我知道写的不好,本来文采不好而且又懒,这一篇都是分了好多次,好久才完成的,后面的越来越敷衍给自己看就可以了

再来两张美照(喇叭

2016-09-02 09:18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2016-09-02 10:32

整理了辣么多一定很辛苦~感谢LZ的分享啦~~

2016-09-05 09:57

引用 高小包子 发表于 2016-09-05 09:57:21 的回复:

回复高小包子:我都一些完全是懵的

2016-09-11 20:14

引用 mnsry 发表于 2016-09-02 10:32:10 的回复:

楼主游记写的真好,膜拜

回复mnsry:谢谢

2016-09-11 20:14

引用 summer 发表于 2016-09-02 09:15:29 的回复:

游记棒棒的,景色很美

回复summer:

2016-09-11 20:15

姑娘你在大城的住宿,可否告知名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