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两只狗II

小兵甲 (北京) LV.8
2016-09-01 22:26 329/10

6.2   亚丁
旅店的青稞饼很好吃。
一出门,就能看到雪山。
大壮说,老板好像张国强。就是高城。
今天,我们去短线。
HQS这次是真的不准备上去了。
我自己去看珍珠海吧!

这边的人真的是很少,一直也没什么人。只有两个妹纸。两人居然是自驾游过来的,还有一个小伙伴估计去长线骑马去了。两个妹子,典型的重庆美女,肤白貌美,闭月羞花。两人和我一样都是15年毕业的,刚辞了工作,准备自驾丽江,在丽江找个义工做做,待上一阵子。我们互留了微信,后来发现真是small world,她们和我后来认识的朋友杨子,居然也是微信好友。

虽然这边比前一天难度是低了很多,可总归是高原,三个人一起边走边聊,总归是好过了一些。不知不觉也到了珍珠海。珍珠海和牛奶海、五色海的蓝色不同,珍珠海是碧绿碧绿的,像是加了特效的那种绿色,再掩映着蓝天白云,倒影着雪山,这才是我想象的香格里拉

香格里拉指的是世外桃源,人间乐园,从英文shangri-la音译而来,最早出自一本名为《消失的地平线》一书,描述了一个桃花源一样的祥和之地。后来世界上很多地方出现了自称“香格里拉”的地方。在云南西北,有一个叫做“中甸”的地方,在2001年成为了世界上唯一一个可以叫做香格里拉的地方。
亚丁被称为“最后的香格里拉”。雪山、青草、美丽的喇嘛庙。

沿着湖走去,又碰见了Jake和迷彩,估计是迷彩见两个妹子太好看了,说要给我们四个拍张照。好吧。就陪着照吧。然后你就能加两个姑娘的微信了。

下山去,鼓励艰难上山的人。
在冲古寺拜了拜。真的要下山了。
坐上大巴,在杰东取了行李,返程去游客中心。

一路无话。到了游客中心,碰见一辆车是来接客人回理塘的,说50一位给我们带去理塘,前提就是要等,等那三个人从山上下来。本来想的是这等好事当然要接受啦。可是这人却反水了,仗着话说不明白就变卦。于是我们就在游客中心白白等了好几个小时。在里边坐着,这些年轻的藏族小伙子一波接一波地过来贫,有个像王宝强的说用五头牛让我跟他。长得像吴彦祖还能考虑。待得烦了,就去门口转转。又狭路相逢了迷彩,这时他已经摘掉了头巾和帽子,跟我说“又遇见了!”我一怔,迅速反应过来了这身装扮,“恩恩,哈哈!”后来我觉得这人好酷。后来我叫这人大叔。

好容易等来了山上下来的三人,司机反口说到稻城五十,到理塘一百。这人,真是,连搭车去理塘的机会都白白等没了。一气之下,白等我算了,钱我也不给你挣!

下了车,就见了王宝强,本来是想去理塘的,现在只能回稻城了。便入了王宝强更大的坑。他就一直想多拉两个人,说再等一会,我一开始说没事,可我真的没想到等了那么久,等到跳脚。
还是大壮他们明智,在我们被一百块坑的时候他们就搭车走了,和一个誓死不从花钱的姑娘。
结果下午就从山上下来了,等到天黑才回到稻城。一来气,饭也不想吃了。跟六打电话,给他洗脑。

稻城亚丁之前,有人说,“去了不后悔”,有人说,“确实值得去”。可也有的人说,“就那样”,有的人也觉得并不值门票的那么多钱。
一千个看官心里有一千个稻城亚丁
有些东西还是看你想要什么和你当时的心境阅历。
很多东西都不再有标准答案,只要触及过你的心灵,慰过你的风尘,就是值得的。

后来认识的一个朋友,她叫杨子,
她说,以后要养两只狗,
一只叫稻城
一只叫亚丁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2016-09-02 00:52

2016-09-02 08:36

2016-09-02 08:59

引用 小兵甲 的图片:

游记棒棒的,景色很美

2016-09-02 09:15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5 11:57

引用 rylandzhong 发表于 2016-09-05 11:57:04 的回复:

回复rylandzhong:一定一定~·~~

2016-09-05 19:33

引用 qlyouleer 发表于 2016-09-02 00:52:02 的回复:

真是该把之前的出行记下来啊时间长了都忘了。感谢楼主的分享~

回复qlyouleer:是的呢,,就是怕以后忘了这些小细节,所以要赶快写下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