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游玩第一日

• 出发时间/2016-09-01

规划已久的行程终于启动了,开心加鸡冻。
在菜园坝汽车站下的车,多亏车上的一个好心妹子带我找到这个隐蔽的入口。 你没有看错,就是张艺兴录极限挑战的那个大扶梯由于重庆是山城,地势高低不平,重庆火车站和两路口地铁站地势相差太大,因此建了这个大扶梯连接彼此,因此 大扶梯是作为交通工具而存在的,两元的单程。(建议有恐高症的人不要轻易尝试

上皇冠大扶梯后换乘轻轨,几分钟就到达了入住的青旅。非常干净卫生,也有独立卫生间,地点就在解放碑附近,交通非常方便,到长江索道,解放碑,洪崖洞,十八梯都可以步行前往。最赞的是现在旅游淡季,我预订的四人间最后我一个人住,超级爽

登记入住,放好行李后就开始行程啦,因为这时候已经是下午三点左右了,因此先选择了就近地方。
 走去的解放碑,拍了张照,证明来过,哈哈哈。听说跨年的时候,万人在此等待零点zongshen

接下来就直奔主题啦;解放碑八一路好吃街 开始逛、吃、逛、吃
重庆吃一碗地道酸辣粉才算圆满啊。 好又来酸辣粉,众多驴友的推荐,真心不错呢!(建议喜欢吃醋的朋友也不要加醋了,真的酸。吃完酸辣粉,旁边就是山城汤圆,据说也是很老的店的,真的和酸辣粉是绝配,完全没有超市速冻汤圆的甜腻,刚好综合了酸辣粉的重口味。

还特地去逛了一圈重庆优衣库,可见我对她爱的是多么深沉,哈哈哈

在解放碑吃饱喝足后,就是消化的好时候啦。步行前往十八梯,看看老重庆,但是非常可惜的是由于发展需要,已经正在拆迁了,只好计划第二日去下浩街道,据说那里才是承载老重庆沧桑历史的最佳印证。

十八梯失落而归,看时间尚早就转道洪崖洞去了,在下午五六点这个时间段我选择了步行,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是正确的

洪崖洞——悬崖上的吊脚楼,记忆中的老重庆

来到洪崖洞,非常幸运的看到了手工制作酸辣粉,话说重庆小伙蛮帅的 哈哈哈

白天的洪崖洞。。。

夜晚的洪崖洞,真的超级美,现实版的千与千寻,可怜我的渣像素

洪崖洞旁边就是千厮门嘉陵江大桥,三种交通道并行。下面轻轨、上面是行车道与人行道。不得不说,站在桥上轻轨呼啸而过的时候,真的好恐怖,我反正是被吓的蹲着地上紧紧抓住栏杆

洪崖洞上唱歌的大叔蛮有韵味的

明天开始美丽的一天啦  晚安

未完待续哈哈!

2016-09-02 16:40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