说走就走 饱览草原美景

说走就走920 (南京) LV.9
2016-09-01 23:08 1104/7

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结束了,回到家难以抑制在草原里游走的美景和往事愿意分享给广大朋友.
人物-----5家好朋友共是10人
游玩地点----呼伦贝尔大草原
车型----14座九龙
车费-----1000元/天
时间-----8月22日----8月30日
住宿----8晚5间标间
费用-----18800元
师傅-----小谷(18647035075微同步)
一行吃的费用另算不包括在车费和住宿里
8月29日 恩和-----海拉尔
8月30日返程
大致景点为
海拉尔----巴彦呼硕------红花尔基------阿尔山-----阿尔山森林公园-----崬旗------甘珠尔庙-----西旗----呼伦湖-----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猛犸象公园----黑山头-----额尔古纳湿地-----月亮泡-----根河敖鲁古雅驯鹿园-----莫尔道嘎森林公园---白鹭岛----奇乾----太平----临江-----室韦----恩和----金帐汗----莫日格勒河-----反法西斯纪念园-------海拉尔结束

草原上的蒙古包是我们大家的期待

开心快乐的启程

8月,草原依然很美,我们一行5家好朋友相约去体验草原,体味草原深度游的乐趣。在广袤的草原上,我们一起看蓝天白云,看星空漫天,看青青的草,看奔跑的马儿,看有当当的牛羊,一起回顾我们燃烧的岁月,犹如回到从前,在原野上奔跑,在草丛中跳跃,在山地间驰骋,对着旷野举杯狂饮,为我们一起说走就走,畅快出游,感受快乐幸福,为我们建立起的友谊欢呼。

飞机上不忘大家留个影

到达呼伦贝尔

初到草原的兴奋,激动,让每个人沉浸在享受蓝天白云青草的气息之中,美哉!

南北环线-呼伦贝尔阿尔山9日游
  从千年流淌的额尔古纳河到巍巍的兴安岭,草原、河流、森林、湿地组成了完美旅行线路,真是不虚此行,观看最美呼伦贝尔草原,感受海一样的辽阔,来聆听草原上的天籁之音,来感受中国最后一个守鹿部落的原生态,领略中、俄、蒙三国风情及大兴安岭的原始粗犷魅力。旅游开始~~~~~

身后浩瀚的湖水天壤相接

猛犸象公园里姐妹们的纪念,永远幸福

美丽的月亮泡牵手留念

今日行程~~阿尔山森林公园(天池—石塘林—三潭峡大峡谷—驼峰岭等) 一路游览到达阿尔山国家森林公园,参观中国第三大天池—阿尔山天池,赤水深不可测,据说这里神奇的是久雨水位不升,久旱水位不降,参观了亚洲最大的近期死火山玄武岩地貌—石塘林,游览火山堰塞湖—杜鹃湖,它为流动活水湖,三潭峡是哈拉哈河上游据介绍景色秀丽,美不胜收,可惜我们没有见到“水”。

家庭幸福 身体安康是每个人的心愿

今日行程—太平—老鹰嘴—边防线— 临江清晨登顶龙岩山顶没远观崇山叠嶂的森林景象,在莫尔道嘎森林公园,可以感受到大兴安岭的味道,原始森林万千景象,仿佛进入童话世界,一路风光无限,老鹰嘴险峻峭壁,照像离去。今晚住临江

背后的蓝天白云映衬着幸福的笑脸

勋鹿快吃吧

坐船观俄罗斯小镇,可天不作美,奇冷风大,只能隔岸观望,别有洞天。

我们交流一下旅游心得

秋天的大草捆,也成了大家拍照的道具,站在上面我们离蓝天更近了·······

10人的美景,以蓝天白云为背景,美吗。

套娃广场的笑容

哥俩好

四老大聚集

牵手微笑童心不改,永远年轻

男人的胸怀像蓝天一样宽广,赞

心情爽,快乐满,幸福强……

来草原初次品尝手抓羊肉,香!

今日行程~~海拉尔巴彦呼硕敖包山~草原景区—红花尔基(樟子松故乡)—阿尔山
         海拉尔出发,途径巴彦呼硕敖包山景区,天下第一敖包坐落在此,这里就是歌曲《敖包相会》里唱到的敖包所在地,到达红花尔基,樟子松林一望无际、绿云滚滚、苍翠欲滴一路蓝天白云,牛羊成群,有草原过度到林区,一路游览之后我们到达阿尔山市。

祝福吧-----快乐永久

与牛儿做个伴

我们还能跳的更高

比比谁的力气更大哦哈哈哈哈

面对美景和落日,他好专注啊

景美人更美

我们住进了蒙古包,真正做个一回牧民,虽然晚上停了一会电,包内苍蝇很多,但丝毫没有影响我们的住蒙古包的兴致!我们驾车,游玩,吃烤全羊,穿戴蒙古服饰,参加篝火晚会,大家快乐满满!

能在近点吗

猛犸象公园留念,它是近年新建的人造景区

4兄弟纪念永远在一起

抓云去。。。。。。

四姐妹好同学

爱意满满,彼此牵手一生,高调秀恩爱

司机小谷带我们来到“月亮泡”原生态的景色给人以震撼

马背上的挥手,体验棋手的感觉。

蒙古人的豪爽,心中的期盼

王爷的风范

弯弓射大雕

今日行程一额尔古纳亚洲第一湿地—根河敖鲁古雅驯鹿不落 --莫尔道嘎
     顺额尔古纳市来到第一湿地景区游览观光,沿湿地木道下底近距离体验亚洲最大湿地,游览之后穿越大兴安岭来到位于根河市的敖鲁古雅乡。这里是鄂温克狩猎民族家园,也是驯鹿的栖息之地,家访狩猎民族文化、和驯鹿近距离接触、喂养驯鹿,惊喜与快乐并存。午餐后途径森林小镇得耳布尔镇,一路鸟语花香,林间与雾缭绕,沿着森林景观到达莫尔道嘎。

草原上的心情就是好

鹿苑喂鹿

小鹿乖啦!

姐妹们的动作太一致了。永远年轻是我们的心愿。

跳起来,放飞心情❤❤❤

剥皮去内脏净重30斤的烤全羊,三天才吃完。大口吃肉,大碗喝酒,爽!

我来拍几张

今日行程~~阿尔山森林公园—伊尔施—新巴尔虎左旗  (东旗)--新巴尔虎右旗(西旗)--满洲里
      沿着草原公路途径东北最大、五大淡水湖之一的呼伦湖黄金海岸游览一番,大家利用全景模式拍了合影!
     从阿尔山出发前往满洲里,沿途领略大草原和呼伦湖无限风光。到达满洲里后体验到特色俄式建筑欧洲小城,满街俄罗斯车辆和俄罗斯人,仿佛身在俄罗斯

摆个PS,看看谁家最有创意……

马背上的女骑手

今日行程~~满洲里—国门—套娃广场—扎赉诺尔博物馆—草原景区—黑山头—红吉刺部—额尔古纳
        我们参观中国通往俄罗斯最大陆路口岸,满洲里第五代国门和世界吉尼斯最大套娃广场,途径扎赉诺尔博物馆,扎赉诺尔露天煤矿,出土中国最大猛犸象化石。

幸福

黑山蒙古包,晚上篝火晚会太嗨皮了。永远难忘。

专心的摄像师

时间过得真快,我们的旅行即将结束了,带着美好的回忆我们踏上了回家路程,再见了呼伦贝尔大草原,再见了蓝天白云,再见了远方的朋友,相识就是缘分,有缘我们还能再见,期盼下次再相聚,在此对小谷师傅的热情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也希望我的分享能帮助更多的蜂友。
提示:
照片景点不分先后顺序。
照片右1是小谷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9-02 12:04

大赞!记录下大家的欢歌笑语!

2016-09-02 13:14

引用 说走就走920 发表于 2016-09-02 13:14:30 的回复:

回复说走就走920:不错赞

2016-09-02 20:07

引用 phoenixhui 发表于 2016-09-02 12:04:07 的回复: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回复phoenixhui:谢谢谢谢

2016-09-05 11:16

上了这么久的班都没有休过假,是时候请假出去玩了!

2016-09-05 14:55

谢谢大家关注这次行程也要谢谢我们此次司机和向导小谷师傅人很好有想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可以联系他电话18647035075微信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