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小穗#坐直升飞机巡航,坐路虎冲沙#感受不一样的迪拜

Sarah Zhang LV.6
2016-09-01 23:33 732/7
  • 出发时间/2016-05-20

由于工作的关系,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每年的5月份成为我们外出旅游的日子,我们开始是想去冲绳或者岘港这类阳光与海滩的旅程。迪拜本不在计划之内的,忽然有一天树熊哥哥跟我介绍了迪拜这个地方,视乎有一种魔力深深地吸引着我,度假型的旅游适合放松心情,而城市游更能提高自己的见闻,在各种机缘巧合下,迪拜之旅正式走起 (〜^㉨^)〜

香港机场

我们早早出门,又是小车,大巴,船和轻轨,还没出发,我们就开始感觉有些疲惫了.我们的手机也和我们一样,折腾了一天下来,所剩的电寥寥无几.幸好,香港机场非常人性化,四处都有充电的插口.香港机场很大,有免费wifi,我们闲逛了一下,就快到我们的登机时间了。

这是我们即将搭乘的五星航空公司的阿联酋航空A380,在候机楼隔着玻璃看着我们即将要坐这架巨无霸客机,心里还是有些小小的激动,我们都是第一次坐8小时的飞机.客机分为两层,上层是头等舱,据说只有王子和官员才坐的.

端庄优雅的阿联酋航空空姐也正在等待登机哦,好喜欢她们的服装耶٩(๑òωó๑)۶

星空机舱

机上的设备很齐全,看电影,玩游戏.还有wifi,每人都有10M的免费wifi,超过了就要用美金买了,1美金1M.而且特定的航空领域才能使用,座位是3+4+3的形式,我们坐在中间那排,上洗手间出入很方便.

飞机餐一共有两餐,第一餐是正餐,起飞后平稳飞行时开始分发,有饭和面条选择,第二餐是在飞机降落前的两个小时分发,是一些饼干面包之类的,在除了这两个就餐时间外,有免费的杯面供应,你可以跟空姐说,她就会送过来给你.在飞机上看场电影,打打游戏,吃吃东西,睡个觉,睡醒了就会到了,8个小时也不算很难过嘛.

飞机餐没有我想象中没那么好,因为我上次去日本坐国泰航空,飞机餐可好吃呢,还配哈根达斯雪糕的,可能我预期太高了吧,其实也不差啦

到达迪拜啦

八小时的飞机,总算到了,因为没有照眼膜,入境手续还是办得挺快的。

Melia Hotel,在迪拜的这几天都是住这家酒店,精品型的五星级酒店.房间挺不错.赶紧洗洗睡补眠去(~ o ~)~zZ

外观了迪拜酋长皇宫,纯粹到此一游

迪拜的室外温度接近40度,赶紧找个coffee shop 吃下午茶

迪拜Mall的旁边就是世界第一高塔,哈利法塔

著名的音乐喷泉,时间很短,两三分钟而已,但已足够震撼

提前在蚂蜂窝买了九点半的票,124层,我们登塔咯`(*∩_∩*)′

迎着美好的朝阳,我们来到了阿布扎比最著名的谢赫.扎伊德清真寺,既庄严神圣又豪华富丽,据说清真寺白色的部分全部是希腊进口的汉白玉建造的,清真寺内的黄金,水晶灯,地毯,全部都是价值不菲的,这次来到这里可真是长眼界了。

女性进入清真寺要求特别严格,裤子或者裙子的长度必须超过脚踝,必须佩戴头巾,头发不能露出来,进入清真寺前还要进行安检呢,嘤嘤o(* ̄▽ ̄*)o  。
所以我要提醒大家去迪拜最好事先买一条披肩或者丝巾,这很有必要的,一来迪拜的太阳很猛,随时随地披着丝巾走可以防晒,二来是进入清真寺首要条件。不过女性也可以在那边租借衣服,但是黑麻麻的很单调

纯人工制作出来的地毯,很珍贵

在建的棕榈岛

远处就是传说中六星级阿特兰蒂斯酒店

终于看到取金机了,GOLD ATM

远处就是波斯湾啦

这两栋高楼就是电影速7里面开着跑车穿越的地方

迪拜的午后,没有安排节目,在酒店的泳池游泳吧

我们预定的是10:45分的一场,睡到自然醒后我们坐酒店的的士去节日城停机坪,帅哥司机是巴基斯坦人,英语说的可好了,他很励志,在迪拜打工自学英语,他人也很好,生怕我们无聊,一路在撩我们聊天,原来有很多巴基斯坦人都来了迪拜打工,包括我们之后遇到的冲沙司机,也是来自巴基斯坦的。在我们最后一天离开酒店的时候,他远远看到我们就和我们打招呼了,感觉心里暖暖的。

旅程的重头戏咯

坐直升飞机是在蚂蜂窝预定的,蚂蜂窝上面有两个坐直升飞机的地方,节日城这个算是比较便宜的,800RMB左右一个人,虽然价格有点小贵,但是在这个一半海水一半沙漠的神奇国度,还是非常值得的推荐的。

来到我们这次行程的重头戏啦,坐直升飞机巡航迪拜高空。
之前看过亲戚在澳洲坐直升飞机拍的视频,景色基本都是大海,但是在迪拜坐直升飞机既能看到海水,又能看到沙漠,我觉得在这里坐直升飞机更加值得。
系上安全带,戴上耳机,准备起飞啦,心情有些小紧张
还有我们帅帅的机师

坐完直升飞机,我们去了旁边的节日城逛街吃饭,相比起迪拜Mall,这里更少中国人,这里有一家卖运动用品的店,球衣可便宜了。
我们选了一家在一楼的餐厅,不知道是这里的人太热情还是顾客太少,服务员总是走过来跟我们聊天,我们用那蹩脚的英文回应了他,宝宝想说,我只是想好好吃个饭~o(* ̄▽ ̄*)o~

偷得浮生半日闲,坐完直升飞机后,还没到冲沙的点,我们来到了朱美拉海滩,看看迪拜的标志性建筑,七星级帆船酒店

这里有好多外国帅哥美女在享受太阳浴。海水超级无敌清澈湛蓝,但是这个沙滩的沙子太大颗了,简直就是小石头,在海边冲浪没多久,我脚底就受不了了,还是上岸欣赏一下眼前的美景吧。

其实迪拜中午时分的阳光特别猛烈,有种进入了烧烤模式的感觉。别说在海里游泳,就连脱掉披肩,也需要莫大的勇气啊,祈求这次不要晒黑

早上玩了直升飞机,下去就去沙漠冲沙,海水和沙漠感受不一样的迪拜
冲沙也是在蚂蜂窝定的,接我们去冲沙的司机是巴基斯坦人,一上车就用中文跟我们说巴基斯坦中国是兄弟,同车是两个来自沈阳的小姑娘,没想到她们的英语比我们更蹩脚,一路有很多笑料。从市区到沙漠约一个多小时,去到沙漠刚好是太阳准备下山的时候,已经没有这么热了,而且景色非常怡人。司机会播放一下很high的音乐,配合他高超的开车技术,穿梭在一个又一个的沙丘里,可能车是路虎的缘故,即使沙丘很高,或极速转弯,仍然感觉很稳。我们的司机棒棒哒,下车还会帮我们拍照,还教我们拍pose,很热心肠,但是拿到手机看照片的时候,我们只能呵呵了。
我们来到的这个沙漠估计是比较好的沙漠,沙子很细很软,泛红泛红的。

傍晚,冲沙完毕后,司机带我们去了营地吃饭看表演。我们在营地装了一回中东人,树熊哥哥说他打扮起来有像王子的即视感,我也只能呵呵了。

黄金街还是有必要去一下的,这里是见识土豪国的地方。

迪拜机场买了两张明信片,回国后日盼夜盼,盼了一个月才寄到我们手里。

在等机的时候尝了迪拜当地的甜品店PAUL,味道很不错,看着这么美丽的外形,恨不得每样来一个

回程是阿联酋波音777客机,我们特意找了一个柜台,面带微笑的工作人员,叫她帮我们安排靠窗户的位置。果然,位置非常好,而且旁边又没有人坐,我们两个人坐了三个人的位置,回程可舒服了。

这次该玩的都玩了,该尝试的都尝试了,非常尽兴。

BYE BYE啦,迪拜

THE END

在飞机上看日出是一件很美好的事情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02 10:32

2016-09-02 10:54

引用 东南风五到六级 发表于 2016-09-02 10:32:11 的回复: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回复东南风五到六级:我赖了3个月

2016-09-02 21:29

很不错

2016-09-03 02:34

呵呵,其实还有很多好玩的呢

2016-09-03 10:02

一直想去一直都没去,拖延症简直无可救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