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青春,相约衡山上~

努力飞翔ing LV.2
2016-09-01 23:43 263/5

户外露营,一直是我心中的梦,曾无数次想象,终可实现。天时地利人和,我和辉一拍即合,来场说走就走的自由行~衡山的日出日落星空一直都是传说中的独秀,上学时跟娟回过一次衡阳,可惜她没带我们去见识,这也算完成六年前的承诺,烧香拜佛求个姻缘,解决单身狗的生活

Day1

下班路上拍的,熬出头再见蓝天,一下豁然开朗~一个充实的夜班,一刻都没停歇过,从接班到下班,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偷借一下下)。终于熬到天亮,回家,清理,准备出发。一切从简,不知不觉物品还是越装越多。打的赶车,江门广州南,还好提前五分钟到站台,中途有个小插曲,安检时居然说我携带危险物品,打开看只是个帐篷杆~

前往城轨站的路上~

到站刚刚好,不多不少5分钟~

给我的装备来个合照~好重的说,把夜班的我压得直不起,还好开启了女汉子模式,死死撑住~

好困啊,感觉才刚刚趴了着睡了一下下,睁眼居然就到站了,拖着疲惫的身躯下车转乘下一趟。

坐好,补了一觉,瞬间精神抖擞,摆好行李,又开始准备睡觉了,真是佩服自己,随时随地准备着进入睡眠~

又是一觉醒来,头不胀了,眼不痛了,四肢有活力了,打开手机发现还有一个钟,辉此刻在长沙干嘛呢,为了和我同时到达,硬生生的在长沙等了三个钟才上车,屁股没生压疮吧~摆弄明哥的单反,研究半天,越理越乱,好奇的手老是忍不住的按,到最后只觉越来越模糊,内心一万点伤害,好害怕啊,不会大老远的又背了一个砖头随行吧~

马上就要到站了,辉早已站口等候,带着长沙正宗鸭脖,鸭脚,鸭架时刻准备着迎接我,说的我口水直流~不说了,容我吞吞口水去~

下车咯咯咯~辉说站在出站口一眼就望到了我,彼此还是那爽朗的哈哈大笑,和四年前一样,机智的辉早已约好客栈老板来接我们,就等我出站。跟随老板,十五分钟到达住宿地,老板家,一股文艺范儿的小客栈,处处充满着小清新。办好入住,我们稍作休息,马上迫不及待的背着单反觅食去啦~就这样,开始了随性的第一天。

我们的客栈~

我们的小窝~

女一号出马啦啦啦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