逆时针!土耳其洪荒之力蜜月13日游!(2014.5.25-6.6)

Chuan✨ (沈阳) LV.6
2016-09-02 00:19 698/6
  • 出发时间/2014-05-25

难得假期 飞得再高一点 远一点

(习惯了不打标点符号 请见谅)周六下午婚礼 周日起早从沈阳出发坐红眼航班将近24小时到达伊坦堡 就像两个小鸟拖着一身的疲惫也要飞向那遥远的梦想的地方尽情的呼吸放松!

预览

离开啦

还不算晚

14年结婚 16年才发游记 是我太懒还是时间飞快呢 哈哈!如今宝宝已经4个月啦 看着他熟睡的样子 很感动 决定拿起键盘把这段早就应该完成的“作品”用心和记忆去好好填充一下!毕竟今后的重心更多要花在儿子身上 可2年的时间冲淡了很多记忆 但我一定用我的洪荒之力来完成!好 开始回忆!。。。。。。

选择土国很简单 留学同学就是土国人 能有很好的接待 而且既然是蜜月 还是与众不同的好
签证是在游记中看到的 北京韩爷 随后就联系他 靠谱
机票提前4个月左右 南方航空 沈阳-北京-转乌鲁木齐(出海关)-伊坦堡 将近24小时 一天的时间 去回共两天时间 所以13天假 在土国就玩了11天 价格的话2个人一共往返8800多 还算不错哈!

行程

Day1:早10点多沈阳-北京-乌鲁木齐(出海关)-伊坦堡 晚上11点多到 将近24小时
Day2:伊斯坦布尔老城一天
Day3:伊斯坦布尔早上老木开车6小时-伊兹密尔下午到 在老木庄园游玩一下
Day4:伊兹密尔早上出发-棉花堡-晚上到博得鲁姆
Day5:博得鲁姆一天
Day6:博得鲁姆上午出发-费特希耶下午到 定定票 溜达溜达地中海
Day7:费特希耶起早滑翔伞 游海 一白天 晚上坐夜车-伊兹密尔
Day8:伊兹密尔一白天-下午坐夜车卡帕格雷梅
Day9:早上到格雷梅一天
Day10:格雷梅又一天
Day11:格雷梅起早绿线一大白天-傍晚夜车伊坦堡
Day12:早上到伊坦堡一一大白天-晚上回国
Day13:将近24小时晚上9点多到沈阳

1 出发 沈阳-北京-乌鲁木齐-伊坦堡

一天的婚礼让我俩身心疲惫 但来到这个地方心情倍儿爽

北京的路上气流不断 不是很舒服 但是一想路还长着呢 就又精神起来

还可以吧 吃饱就好 嘿嘿

快到乌鲁木齐时的景色 然后就是行程最难熬的时段 苦等到晚上11点左右 终于坐上直飞到伊坦堡的飞机 继续前行!

这笑容是由衷的 是纯粹的!

你懂的

我的同学(之后统称老木)老木和他的弟弟 在机场外等着我 感动   他俩是个十足的胖子 怎么形容呢 可以想象一下熊大熊二接机的样子 这里没有照片哈 老木开车 他弟弟坐副驾驶 我问他弟弟我带的礼物有香肠 是猪肉做的 你吃吗 不吃的话我就不给了 他很腼腆的低下头说了一句 I eat everything! 哈哈 可爱极了!
这里说一下 我没有安排所有的行程 只有预订了今晚和明晚在伊坦堡的这家宾馆 其他的都是现决定 心大吧

在游记中找到的这家 地理位置不错 住两宿 性价比还可以 直接用招商银行美国运通信用卡刷的美元 根据当时而汇率形成账单 挺方便 没有手续费

2 伊坦堡一天

早上起来等老木带我们逛逛 因为没有大部分人出行那么细致 也就没弄什么当地卡之类的 我一切的通讯就靠Skype 手机下载 充上值 找个有网的地方 给老木打网络电话或者在线沟通 这点别学我哈 出门看到有礼品店 盘子很精致 就进来瞧瞧 到时去大巴扎买 可以砍价

来之前办了一张华夏银行的储值卡 带磁片的 工作人员说办一张磁条的 不容易吞卡 磁片的容易用不了 我不信 嫌麻烦 结果说中了 吞卡 等银行开门 进去说明情况 用英语还算能沟通 但不能百分百 等老木来了 我跟他说好了 效率比我高出好多 我需要给国内华夏银行打电话 让他们发邮箱沟通确认卡是我的 哎 钱都取不出来了 只好用身上的2000元换了一些里拉 亏了带了现金哈哈哈  我们先去逛街啦 卡等下午来再取 估计他们那时沟通完了 哎   最后分享一下 可以办理华夏商旅卡 磁条的 全球第一笔取款免费哈

没来得及吃早饭 宾馆的早餐没吃多少 就是面包咖啡之类的 老木说 今天就步行 好好感受 我说好 不怕走 说着说着来到一家老店 百年历史 面包免费 就按照他的意思点了些吃的 如图 味道很浓厚 黄油蜂蜜加上面包 一口下去 就知道 这能量值肯定是够用了 再配上红茶 完美

因为有朋友在 前期的攻略没怎么研究 什么店我也没关注 只是吃而已! 如果好奇 就参考图片的照片线索查找吧

吃饱了就该上路啦 我们走了好远 到一个码头 坐船 老木说现在坐船到另一头我们住的地方下船 一路山看看建筑 照照相 然后坐船回去    想得还挺周到的 赞一个

什么码头不知道 没做攻略 还是根据图中店名搜索位置吧 懒人一个

花个3里拉还是5里拉 买鸟食 尽情喂养吧 很便宜 喂到不爱喂

船票老木买的 不知道多少钱

爱上红茶

老木说是海上警察 这治安 没谁了

老木说 他们一天都要喝5-10杯哦

巡航喂海鸟 拿着面包 冲着海鸟叫唤 吸引他们 然后一扔 他们就会接住 然后会有很多鸟一起追逐你 很爽的体验 5里拉2个面包圈 够用啦 在岸上买会便宜一些

准备去两大教堂了 在教堂附近 有一家百年老店 烤羊肉味道很浓郁 很香 吃了两大盘子 哈哈

喝一大杯酸奶 去去油 再吃一盘

这就是线索了

先顺路来到地下水皇宫 这地方就是来过就好 了解就好 没啥的 我可是来自5000多年历史国度的子民 不会大惊小怪

就因为银行问题 出门相机没带 就带个800万像素的手机出来 凑活看吧

就在外观看 很开心 这就是我们来过土国的最佳印记之一 蓝色清真寺 这次没有进去 主要是老木嫌进去麻烦 我俩也没带相机 就算了 确实也拍不出大部分人的专业水平
圣索菲亚大教堂和对立相望的蓝色清真寺真的非常壮观 一些人朝拜圣索菲亚 一些人朝拜蓝色清真寺 两边每天5次祷告 这边一句 那边一句  以为是PK呢 老木说那是礼让 唱得很虔诚 会打动人的 此时老木已经走不动啦 哈哈 太胖

经典照一

先来大巴扎了解下地形 为最后一天准备

看灯

最可爱的宝宝

带了很多士力架 送给帮助自己的人 也可以是喜欢的小孩子 人家对陌生人给的东西可不会敏感哦
顺便说一句 夏天带士力架容易化 哈哈

1里拉一杯鲜榨 哇塞了吧 新鲜营养

刚才买的甜品 再找到一家面包店 坐下来开吃
很喜欢土国的纸抽 质感好 抽起来

老木说开车回他家(伊兹密尔)要6个多小时 真的不敢想象啊 初步认定他们是开车民族 因为火车不发达

小猫的杰作

6小时车程 出发吧

伊坦堡去伊兹密尔中间有个马尔马拉海 这样走会近很多

重点来了 这事高速路上的一家 这会有logo了吧 哈哈 非常浓厚的感觉 好吃不腻 百年老店

一天一头牛 刚杀的 很嫩 口感很好 一大杯石榴汁 酸奶 去油

真的要6小时 累疯了 老木的庄园3个别墅 她母亲一个 自己一个 还有个亲戚一个 这是他家二楼 早已经为我们准备好客房

每天新鲜牛奶

后园很惊喜 因为有很多樱桃 吃个够

嫂子大美女啊

老木回来后洗个澡就去开会了 我俩溜达玩 回屋里睡觉 一睡睡到后半夜 第二天早上才知道错过了嫂子准备的一大桌晚餐 她大学可是学美食的啊 这后悔啊 来不及了 准备出发去棉花堡了 OH NO

4 伊兹密尔-棉花堡-博得鲁姆

一早老木要去上班 昨天下午他问我想去哪里 我说有好多地方 怎么安排合理 有博得鲁姆 费特希耶 棉花堡
他说不用住在棉花堡 早上出发 一白天够用 然后去博得鲁姆住 然后去费特希耶 再回到伊兹密尔会合
他送不了我 安排个司机 我这一看 伊兹密尔-棉花堡基本就是从沈阳丹东 在从丹东大连 司机再从大连沈阳 这路程足以证明他们是开车民族 这情谊我会深深记得 谢谢老木

出发前嫂子准备的早餐

味道还可以 调侃游人的手法很有趣 请司机来一个 必须滴

先睡啦 明天继续 博得鲁姆

浪漫的博得鲁姆

司机今天一早从伊兹密尔出发去棉花堡 然后下午1点多再从棉花堡到博得鲁姆已经是傍晚6点多 送我们到了宾馆后 他又要回伊兹密尔 真的太辛苦了 谢谢 (再次强调一下 相当于沈阳-丹东-大连 然后再回沈阳 看地图就知道多远了)
这家酒店的老板是老木的朋友 只是跟老板说我们要来给一些折扣就好 结果到了以后 老板让我们免费住一宿再加上赠送我俩蜜月晚餐 我的天 太感动了 惊喜啊 上图吧!

棉花堡出发去博得鲁姆路上的景色 山头上有国旗

司机是一点英语也不会啊 我问他几点能到 一共需要多久 还要多久能到 哎 越问越蒙圈 最后他也许猜到啥意思了 说了个数字 我也没明白 哎 不知过了多久 看到海了 我说到了吧 他就像听懂了似的 点头 啊哈哈

一进屋子 就被这浪漫的气息所感染 这时我也不知道老板是老木朋友 就知道送我来这个宾馆是帮我找好的 我也做好付钱的准备 可从门口告别司机 到服务员接我们进来 都感觉像不要钱似的 最起码要到前台登记吧 不管了 先去溜达溜达再说

水果和红酒都是为我们单独准备的 我也不知道 以为是需要另花钱消费的东西 无所谓 就打算一会晚上回来全部解决 花多钱都要配上这浪漫的气氛

这时天还没有黑 酒店的公共场地还是不错

出来后是个小阳台 正巧我屋子隔壁一对七旬左右的英国老人来度假 坐在阳台座位上喝着咖啡 简单问候一下 我说我是蜜月旅行 他们很有回味的说 他们蜜月时也是这般布置 床单 红酒标配 我说这得好多年前了吧 他们说 我们结婚3年了 哇塞了我 哈哈哈 强

天瞬间就暗了下来 景色也让人销魂起来 海风一吹 度假味道十足 让人从心底里感觉到身上每处细胞都放松起来 晚餐走起

我从进来后就感觉到有人时刻盯着我俩 我俩走向海边的餐厅 一个服务员热情的走了上来 直接把我俩带到已经安排好的桌子前坐下 拿出菜单 我似乎好像明白些什么 也没问 因为要不也是吃饭 结账时就知道了 我就点了起来 一定要好好美餐一顿啊

点的西餐 顺序也正规 starter salad soup maincourse要了个鸡肉和牛肉 其他的记不得了 还有沙拉

惬意

有多少好吃的统统拿来 俺要大吃一顿

经典照三

爱琴海虽比不上希腊滴 但是此情此景也足以让人沉醉 干 媳妇儿!

不远处就是酒吧 24小时到天亮 明晚就狂欢一下 体验土国的
结账时才知道 这都是新婚礼物 包括房间的设计还有水果红酒 免费吃 哈哈 开心 感动 老板没在 明天谢谢吧

丹麦小哥 笑一个
这里不得不提一下 人家几个月就带出来了 我这边朋友孩子1岁之前都不让出城 老外想的是一家出行 没想别的 就算孩子闹 哭 也是正常 不会认为这是麻烦  这家才来几天 还要再待几天 哎
我绝对会带我儿子随着他年龄的增长越走越远 现在最远才走出100多公里 还要加油哈哈

5 博得鲁姆又一天 为何要匆匆赶路

来到这里 第一反应就是 费特希耶不去了 就像那么多老外一样 来到这里待上一周再回去 真正的放松自己

早起出来走走 超市买些吃的 都很便宜 一大杯

找家店蹭网 研究一下接下来该去哪里 这回着急了 哈哈

阳光明媚

这个酒很好喝 可是一吃海鲜就过敏 手很痒

站在海边往回看宾馆全貌

我俩逛了一天 觉得还是宾馆的饭菜好吃就又回到海边 我俩一出现 服务员们嘴里说些什么 我也听不懂 就说要点菜 酒足饭饱之后要买单 之前慌慌张张的服务员走过来说 今天你们不走 继续免费吃住 我一听马上说老板在哪里 原来坐在吧台玩手机的这个斯文眼镜男就是老板啊 我表达谢意但无论如何也要给钱 我说我本来就想住一天 可是这里太美了 所以才多住一晚 钱必须给  你推我让 最后我拿出100里拉 说我也不知道多少钱 但就是心意 他最后收下了 我们也来张留念吧哈哈

听说这里欧洲人来的比较多 因此酒吧也多 在英国时 晚上总会和朋友去酒吧喝上几杯 这次也带老婆来体验一下 只是这里没有英国妹子那么开放啊 突然出现一个小帅哥 说要帮助我 有不明白的就问他 到是很热情 请他喝一杯

时不时就会有人上来搭讪 要适应哦

玩得很开心

非常热闹 但是女孩子自己出行还是要小心

这个烤肉被宰了 怨我没先问价格 我就安慰自己这是景点 算了吧 好像是10里拉 正常才4里拉左右 后来我找到帅小伙问他是不是都这个价钱 那个小伙就向前表示疑惑的问老板 老板说些什么 小伙无奈的摇摇头 我明白咋回事了 说没关系 开心就好 内心也小感动 无所谓啦 是我的还会从别的地方找回来 我心态很好

晚安 博得鲁姆

下午的时候已经问好了如何去费特希耶 回到宾馆 打开电脑 在booking上定好一家酒店 准备向费特希耶出发 睡大觉啦

6 告别浪漫的博得鲁姆 奔向费特希耶

一早就起来出发 就是这个帅哥服务生接的我 现在还要送送我 哈哈 可惜让他帮我照张相 手上抹油把我相机弄掉地上了 心疼啊
在门口等公交车到大巴站 然后做大巴到费特希耶 几个小时忘记了 3个多小时吧 大家看土国地图能推算出来 哈哈

忍不住再来一张

博得鲁姆宣传图

博得鲁姆

早餐 随便进一家面包店都会买到满意的早餐

鲜榨随处都是 不贵 随时满足果汁需求 土国就是石榴汁贵一些 在伊坦堡一杯要7里拉左右 橙汁超便宜

还不错的大巴 这对土国人来说 算短途了

从大巴站问工作人员我的酒店怎么到 他就告诉我个大概方向 我记得是走出一站地 边走边问 找个门市继续问 给士力架做礼物答谢按照指示坐对了公交车 下车后也没找到 继续找个门市问 一左一右的 总算是找到了 出门从来不慌 就是个问 哈哈

这张图是下了公交车后 找不到 看到有小路 就进来了 结果是个养老院 照张相吧 继续找人问 哈哈
酒店非常赞 叫啥来着 够呛能想起来了 明天我再找找看 太困了 明晚继续 费特希耶绝对是最难忘的土国经历  敬请期待我的分享 晚安!

Anna Apart Hotel 我们住的就是这家酒店 因为一直觉得这个名字很不错 当时一直在念叨 所以在booking上又找到了这家酒店 很不错哦 一起来看图吧

来到这里只为了滑翔伞 就在这条主路上找了一家经济实惠的住上一晚就好 booking上定的 不贵
蚂蚁虽小五脏俱全 干净卫生 如果只住一晚 强烈推荐 我住的就是中间的2楼 直接能跳进泳池哈哈

赶紧睡了1个小时 准备出去预定滑翔伞

预备 跳

从房间往下照的 一进来就是前台 右手边是宾馆 左手边是露天花园 有桌椅 我这时再跟老板问询以及请求行李可以放到第二天下午 很幸运今天晚上是每周一次的party 每人30里拉就可以享受自助晚餐 很丰盛 反正不贵感受一下吧 果然味道十足哈 一会儿上图

和在英国住的宿舍其实是一样的

party开始前出去走走 这时我已经火速在附近定完明早的滑翔伞了 回来车到我住的宾馆来接 175里拉一人包括海岛游 还不错 不是很贵 直接刷卡可以 但是老板的机器不好用 我只好取现金 因为有阴影了 怕吞卡 祈祷上帝之后 用信用卡取的现金

老婆对土国路上的果树很喜欢 橙子树 李子树等

很意境的地方 宾馆后身很海边之间的路段 回头望去 就是滑翔伞的地方吧

这边是度假的胜地 别墅很多 也路过了很多更好的宾馆

很喜欢在这里生活

海边很容易找到一家买冰淇淋的 味道不错

老婆之前没有见过海 第一个还是伊坦堡的博斯布鲁斯海峡 然后是马尔马拉海 然后是博得鲁姆的爱琴海 当老婆看到这个真正意义上的宽广的海岸线时 只有沉醉 清澈的海水夹着海风 让她充分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好

踩在上面脚底会有痛感哦 强忍着照吧

喜欢这样的天空 感觉离上帝很近

经典照四

很带感

光线很好

饿啦 赶紧回去美餐一顿吧 这沙拉绝对是吃过最好吃的 味道浓郁不腻

这是一家酒店也是酒吧所以烤肉的味道用现在的话说 很赞

毕竟交钱啦 多吃点 吃饱为止 这盘子鸡牛羊都有了 这回不会过敏啦 啤酒喝得尽兴

一起住的有一帮英格兰人和澳洲人 老板让我们坐一起聊聊天 聊得很开心 我发明了瘦脸照 他们也很怕胖 效果不错哈 butterfly瘦脸照

好累 早点休息 期待明早完美天气 晚安

7 海天一色 上天飞一圈

很准时 坐上小巴再去其他宾馆接上其他旅客 一起向山上出发 这路程全算上要1小时左右 山路的时候确实让人越来越没有信心 太高了 忽然反应过来 哪来的胆量 也没跟自己好好商量商量就来了? 哈哈 也罢 回不去了 跳吧 来到山顶 小风嗖嗖的 很凉 接个外套 才算保住小命 放眼望去 我就不说啥了 你们都有自己的标准

经典照片五

飞行员是他们随机分配的 这个飞行员的名字和老木儿子一样 哈哈 圆圆的

来一根

起飞的时候挺简单 站好 一前一后 确认牢固 等风起 快走 然后听口令 跑跑跑 一下子就起来了
我其实看那么多人飞起来 也不害怕了 特别是老婆先起飞 看着她远去 我的心也着急了起来

死海

这张看起来是从天上飘下来的感觉 我一直觉得我的很不错 可看了我老婆的照片之后我沉默了

这个飞行员在很多游记中都出现过 飞行技术一流 老婆很幸运 看照片跟我的对比 大家就知道有差距了 这个应该是老师 我那个就像小学生一样 哎

这才是正规流程 录视频的部分也会有起飞前的

自我介绍 我你加油打气 幽默话语解除紧张感 英文沟通都不会是问题

看看人家的飞行轨迹 这一大圈 这角度 再对比我的就知道了 大家默默观赏吧

安稳落在草坪上 老婆说很稳 脚都不会有什么感觉就站起来了 我的落在了马路上 就像飞机降落时的 脚落早了一些 有些疼 不过这都不要紧 很安全的

落地后有海岛游 应该是5个吧 还有一个更多的 我觉得没必要 都差不多 这个就可以了

登上一座小岛 名字忘记了 很不错 有果子吃 哈哈

我俩很懒 不爱换衣服 就在岸上吧 以后带孩子就不怕麻烦了 一起下海玩儿

经典照六

还是烤肉 有些吃不消了 哈哈

战利品 好吃

带一顿午餐 分量刚好

继续出海 捕捉美景 6米左右深 清澈见底 底部都是硬石 所以没有珊瑚 鱼类自然也就几乎没有

回来时看到一群海豚追逐着我们 却是又兴奋起来 但没有抓住瞬间 就把美好留在心底吧

下船了 听得不够靠岸边 下船时海水到大腿 一个浪拍过来 海水进宝宝里了 我的手机废掉 再也没有被唤醒过来 哎 有些照片都88了 所以从此以后换上了索尼3防手机 哈哈 真不错

倒霉孩子

爱~~~~

定好晚上的夜车回伊兹密尔 第二天早上6点之前到 跟老木打好招呼来接我们之后 就回宾馆准备去大巴站啦 下期再续喽!!!

8 伊兹密尔一日游 告别老木

一早上5点多到的 这把我和媳妇冻得无处藏身 下了大巴找到一个值班室 接个电话赶紧给老木打过去 希望他能准时到 还好 他很准时的出现 我和媳妇只想赶紧睡觉 暖暖地哈哈 睡到8点多 起来吃早饭 准备一天的伊兹密尔观光

love street 很甜蜜的感觉 要离开了所以留个念吧

老木问我吃什么 我看得出他老婆很想吃中国菜 我俩也不想再吃烤肉了 就来到一家老木常来的北京人开的饭店 听老木说这是本地比较有钱的人来的地方 因为挺贵 商人来这里比较多

期待一下菜品 在英国时 老木总说他总去一家中国饭店 知道炒面怎么说 如今真的来到这了 也想尝尝哈哈

炒面是必备 看着嫂子喂宝宝酱油米饭 我心想 等你们来中国一定让你们吃到爆 味道真心不错 鸭子很到位 炒面口感也不错

老板留念

随后街头走走 喝点下午茶 土耳其咖啡超重口味 慎品

下午三点多 拿好行李 在一个转盘处与老母一家告别 坐上大客 前往卡帕 13小时 我的天啊!!

9 初到卡帕

这是谁 哈哈

早上5点多到的卡帕 赶紧找到宾馆进去送行李 达到钥匙 我俩小睡一会 出门就找热气球公司 在最近处找到一家 得知最近天气不好 今天不飞 都挤到明天了 而且明天早上也有雨 不管怎么样 我也是预定了 有雨就取消呗 就这样我俩吃了早点 就简单就近溜溜看看 毕竟在这里3天 就为了能坐上

很棒的早餐 红茶呀 最爱

10 神奇的卡帕

一早上就听到外面的雨声 热气球公司也没有打来电话 一声叹息 只希望今天会有很多人离开 以至于明天不会有很多人

换一家高处的酒店 越高越便宜哦 一晚上才167人民币 booking找哪家都行 我的这家叫 Cave Life Pension
是两个兄弟开的  老板超讲究 我离开卡帕要往车站走 看我拿了2个大箱子很不方便 直接麻利的将我的行李放入它的车中拉我们去coach站 多谢  而且他英文超好哦 和他聊到人生哲学了都哈哈

特色

到处都是小店 有一家很逗 老板岁数不小70来岁 在门口低头缝东西不管收钱 店员很年轻 很鬼头 问我们游人 直接把钱给她 她直接把商品装进我们的包包里 便宜好多好多钱 我媳妇一听直接回宾馆拿了大包包装了好多糖 又和她讲讲价 真的省了很多钱 一看那老头挺可怜的 我媳妇说 估计这是小老婆 要是店员哪敢这么干啊 哎

经典照

最后一顿烤肉 这里食物价格还可以 吃饱就好

晚上的露天节目 一些韩国人很有兴致坐在旁边 一看节目没啥意思 一起退的场 身边有个小朋友要上场 紧张激动的要命 一个劲的跟我说她有多激动 哈哈 加油

土耳其男团

有名的一家店

下午的时候 找了好多家都不能坐热气球 最后软磨硬泡和一家讲好价格 说可以让我们挤上去 我们也定了绿线 一条龙 很是激动 晚上回到宾馆给我打来电话说不可以了 没说原因  我就用微信问了来时认识的一对上海夫妇 他们刚做完热气球 问他们怎么样  他们说 因为下雨的原因 很多热气球公司都超载 他们的热气球撞到了山上 好悬有生病危险 我一听 猜到了原因 是因为这样的事故 才比较严格 我自然也就不能超载上去了 哎 天意 也罢 睡觉

11 完美绿线 回伊坦堡

早上起床去看天上的热气球 这是3天来首飞 非常壮观 祝福他们 也祝福我自己 哈哈

地下城

好吃

鸽子谷

下午回宾馆拿行李 准备些吃的 继续13小时路程 加油

12 再见伊坦堡 再见Turkey

一早上到了伊坦堡 我俩就很无助 很累很饿 客车所停的地方我也不知道是哪里 没做攻略 只好问 终于问道附近的地铁站 我俩准备去寄存行李 我俩现金不是很多了 吃完饭再说吧 拖着行李先问好如何买票 然后我俩无意走到一家烤肉店 吃了感觉超棒 发现他家的好大块头 后来才知道这是当地最有名的店 很幸运哈 把中国结送给他们吧 然后也请求他们寄存下行李 他们很友好答应了 我知道为啥他们生意好了 人就很讲究吗 就这样 我俩就步行了好远 一去一回6站地的往返距离吧 在商业街逛逛 回来时看有路边推车卖苹果的 我问多少钱 他说3里拉一个 5里拉2个 我给他10里拉 他收完钱 给我用刀旋转的弄出苹果拉花状态很好看 最后找我钱 给了我4里拉 我说不对 他说一个3里拉 我知道他想赖皮 那能好使么 我拍了一下他肩膀 他很激动跟我比拳头 我根本不怕他 他很瘦小的那种 我用英语大声反复跟他说了2遍 陆续有人围了过来 一个戴眼镜的看起来有些素质的男人问我怎么回事 我又说了一遍 他跟小贩说 把钱给我 这才了事 哈哈 我媳妇都害怕 说万一他们一起欺负我们外国人怎么办 我说这是首都大街上 还不至于 有我有老木 有警察 不怕 哈哈

地铁票

个头超大的 旁边一家比他小 结果还没有这家卖得快呢

中国结换来了一白天的行李寄存哈哈 纯友情

大巴扎买礼物

补充点能量

一家商场

在机场等了许久 终于回家啦 再旅行 就多个小人儿啦哈哈哈 祝福大家 幸福平安!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2016-09-02 10:32

2016-09-02 10:50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

2016-09-05 15:03

引用 酒杯中的舞蹈 发表于 2016-09-02 10:32:12 的回复:

旅行只有记录下来才能生成一份回忆啊,楼主很棒

回复酒杯中的舞蹈:谢谢您

2016-09-06 09:12

引用 云游四海 发表于 2016-09-02 10:50:47 的回复:

回复云游四海:😄

2016-09-06 09:12

引用 juana_eat 发表于 2016-09-05 15:03:11 的回复:

有些事不记下来真的就会忘,学习楼主写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