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2日星期五晴 定下了9月2日去呼伦贝尔大草原,很兴奋,在一号的夜晚失眠了。 清晨,4点50时,

晚间先去的公园,东乌附近没什么重点景点,住宿挺干净,价格180

思赫藤公园,没有人文景观,全是荒草地,有一个牌楼。

库仑庙,到的晚了,没有进场,早七点开门,可以朝拜,不用门票。

公园内没有景观,只有荒草

公园的管理处,木质的,木头上刻了很多字,还有记号笔的一些流言,远处看还可以,似乎是风车的景观,走近一看,都破旧了,顺着铁质的楼梯走上去,我真怕木头掉下来。随后,就走下来了。公园内,没有景观。只有荒草

朋友,小珠,很老实,远处看起来,这个公园管理处还挺漂亮

我身后是东乌整个城镇,规划的整齐,不杂乱,是新城

晚间超市购物

晚上吃的粥,三个人76元,清淡,好吃。午餐吃的肉,几乎都没消化。

晚餐,粥铺,很好吃的面卷,玉米面的,酸甜味道,外观也好看。

羊肉泡馍

我们丰富的晚餐,我爱吃的韭菜盒子,新烙的,薄皮大馅,价格不贵。糖醋带鱼,炸的酸甜可口。

东乌珠穆沁旗晚餐

酒店不错,态度也挺好,有早点,小房标间120,大房168,室内环境,干净整洁,有免费的无线网,有电视,热水器,水温也很好。有洗漱用品。

住宿天骄宾馆

太仆寺

锡林郭勒的途中

7:32张家口地界

云的游走,把心都带动了,血液里,欢快的因子被慢慢的激发。

像个相册,有没有介绍?

2016-09-02 12:04

没更新完吧,等楼主更新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