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生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酒水自理 LV.15
2016-09-02 08:03 494/3
  • 出发时间/2016-09-01
  • 人物/其它

放生功德无量!阿弥陀佛!
佛教信徒都会时常去放生,市场上买的鱼、龟、鳝、鸟这些,基本都是成年的,放出去了有的并不能适应环境,有的再次被人抓去和捕走,放生不是放了就了,而是要让它们在自然条件中自由活下去,为尽可能多放些,放生成活率达到最高,放鱼苗是一个很好的方式,以我亲身经历向大家推荐:
四川自贡富顺县东湖镇卷坝村鱼苗基地,百度一下子就出来了,号称四川最大鱼苗基地,这里村民有成立合作社,大家一起养一起卖,有很多品种的鱼苗,鱼儿价格一条1角2角3角4角都有,看品种。我们选择的鲤鱼、鲫鱼、白鲢、鲳鱼,淡水河很容易存活。

川南的高速路车非常少。

这是东湖镇,卷坝村就从这桥头右侧、这排停着的车的尽头后面、很不明显的角头小路进去,很不容易看到路口,建议在这个地方等着,电话卷坝村联络人出来接。

卷坝村的鱼苗池田

买了的小鱼苗都会包装在这种袋子里,里面充氧气。

你说是放生,他们会带着你去一个码头,这里到河边路好走,老人也可以近距离到河边。

他们还会帮助搬到河边,等待我们念完放生经,然后帮助放生。

欢欢喜喜的鱼儿,网不到,钓不到

补充:
我联络的这个人:王明杰,手机号码:13096016199
我跟他无亲无故,只是为有缘人提供方便,阿弥陀佛!

看着楼主的游记好羡慕,我上个月出行的游记还在草稿箱呢

2016-09-02 14:00

等飞机的时候弄噻

2016-09-02 17:16

图不错哦,求楼主多写写攻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