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月北京 3号-10号 一个追星狗逃离现实做了八天的梦

栾柯 (滁州) LV.4
2016-09-02 09:45 712/12
  • 出发时间/2016-08-02

有些话先写在开头吧,本人一届追星狗,所以除了去了一些北京的景点,更多的是到处去GET同款。所以这不是一篇正经的游记,但我会把我认为有用的经验都写上。
     我的性格也是随意的性格,喜欢的地方我会连去好几回。废话比较多,但我尽力精简了,毕竟我打字也蛮累的。

8月2日 因为一把锁改变了整个行程

因为飞机票有点贵,高铁又没有合适的时间,所以选择做特快去北京,选了从南京始发的火车。
   8月2号,5点半从滁州南京的车。准备在南京逛逛加吃个晚饭,晚上就上车了。
   可惜人算不如天算,在滁州过安检的时候,安检员让我把箱子打开,说是我的行李箱里有水,我没办法只能一边开锁一边解释说箱子里的是隐形眼镜的护理液。安检员听到后就说算了,你走吧。我就屁颠颠的拎着开了一半的锁的箱子去候车厅了。
   坐到候车厅后,想着打开箱子看看里面到底是什么水(因为在我的印象里行李箱里是没放任何水的),就在开箱子的时候,我突然发现!!!!!!!!!!!我的锁打不开了!!!!!!!!!!!!当时我就懵逼了,我是可以到北京再找人开锁,可如果在南京安检的时候也要我开箱我开不开怎么办。当时要不是快到时间检票了,我肯定就要拎着行李箱出站找认识的焊工把我的锁给切开了。
  然后我就各种问朋友怎么开这种密码锁,朋友各种支招,我各种试,在去南京的路上也在不停的试,就是打不开!!!
 就是下图的这把锁!!!!还是之前在重庆的机场买的呢,对我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

到了南京,我把其他行李都寄存上后,就滴滴打车找附近开锁的地方,好不容易找到一个觉得靠谱的地方【公安指定开锁】,在一个叫锁金村的地方,看这名字,看起来就有开锁的店对不对!!!
   于是我屁颠屁颠就让司机师傅载我去了,下了车,你们柯就懵逼了,这特么是啥!!!(由于太生气忘记拍照片了)只见一个已经很久没人用过的屋子,上面有个门头写着【公安指定开锁】WTF!!!!
   没办法,又用大众点评找附近的开锁店,好不容易找到一个,可是我找不到那地方!!!!而且当时已经快七点了,我怕他们下班,就赶紧打了电话,客服态度还挺好,说让师傅去找我,我说好,就在附近找了一家粥店,可怜兮兮的边喝粥边等着

等的途中开锁师傅打电话问我具体的位置和要开什么锁,问了以后告诉我:“你这个要100块钱哦!”,我说:"可以,你就赶紧来吧。“ 师傅说:”好,我这就往你那去。“
   中间我喝完粥也不好意思在老板娘店里待着,就拖着行李出来,老板娘劝我进去坐没用,就搬个板凳让我在外面坐着。然后就在街边坐了有四十分钟才盼到开锁师傅。结果开锁师傅一来,拨弄了几下,没有三分钟就打开了!!!!用的还是朋友教我的方法,我靠,我弄了快一个小时都没打开也,师傅不到三分钟就打开了!!!!我当时的心里有一万头草泥马飞奔而过。。。。
   锁开开以后我也不管什么有纪念意义了,直接送给开锁师傅后,我就跑到大路上打车去新街口。因为要吃早就想去的胖哥俩!!!

我快8点到的胖哥俩新街口店,8点准时点完餐,服务员说要20到30分钟才能好,没办法我就开始漫长的等待,因为我10点的火车,最起码9点半要到检票口,而我还要多跑一段去拿行李。时间真的很紧。然而再紧的时间也不能阻挡一颗吃货的心,因为已经错过太多回了,这回不想再错过了。也很幸运每次去中央广场必迷路的我,今天小宇宙爆发没有迷路!!!
  还好,我很幸运,8点20菜就上来了,然后我就风卷残云的开始吃吃吃,说实话因为吃的太急味道已经快忘了,只记得鸡爪很软,入口即化,年糕很好吃,螃蟹也很好吃,就是吐壳浪费时间,到最后因为一直再吃菜,奶茶都没怎么喝,有点咸的受不了了,就要了份米饭。开始风卷残云的把剩下的都吃了,旁边那桌情侣一直瞟我,大概没见过吃饭这么急的吧,一切吃饱喝足买完单后,8点50。本来说楼下的时尚莱迪有一条街刚装修好想逛逛的,可是现在这情况逛个鬼啊!!赶紧打车跑去车站,9点半到火车站,赶紧去拿行李然后过安检进站,途中还去了趟厕所,刚从厕所出来站到安检口,广播就开始通知检票了。然后就赶紧检票上车。我真该庆幸南京的火车站不大,要是我选择高铁我就要狂奔了吧。

车票是在去哪儿网买的,为了选个下铺,多花了20选座费+20快递费。事实证明钱花的还是蛮值得的。
  车上都是从别的地方旅游,坐这趟车回家的北京人,听着北京腔,觉得好舒服。
   因为也有点累了,洗了脸也就睡了。第二天早上9点多到北京站。

8月3日 一辆火车开过 逛吃逛吃逛吃

大概因为兴奋,7点多就醒了,趁着洗手间人少就去洗个脸,回来就开始化妆。快到北京了!!!超兴奋。

9点多准时到北京!!!走到出站口要走一个有大又长的上坡,拖着行李累死宝宝了。
   【高亮】在往出站口的路上有一家报亭,因为本人有一个到一个城市就要去这个城市的机场看一看,买这个城市的地图看看的习惯。所以就停下来买了本地图,正好店家在卖地铁卡,当时本来是不想买,向着出去再买,后来不知道为什么相信了自己的直觉,还是买了。卡费20+20块钱余额+店家挣5块=45元。虽然比外面贵了5块钱,但是在出站看到卖票办卡处排的长队,连打车的地方也排了长龙后,我就庆幸我在站内就买了卡。安检口也排了长队,在大太阳下等了很久才进站安检上车。
      这里耗费这么长时间是我之前没有想到的,导致我中午的时间变的很紧。

【北京站】——【北京华利佳合护国寺快捷酒店】2号线内环——宣武门站下换乘4号线大兴线(安河桥方向)—平安里B口出。直行2分钟就到了。
    这8天我一共住了3家酒店 这是第一家【北京华利佳合护国寺快捷酒店】
   单人间220元/晚,我在艺龙上定的。住了2晚。没有窗户,因为之前看评价说床单、被套什么的有霉点,进去一看发现还真有,还好提前买了一次性的床单和枕套。其他还是可以的,电视可以看,很清楚,房间也比想象中的大,比我在重庆住的那个单人间大多了。就是晚上信号不太好,连一条带图片的微博都发不出去,也是醉了

【北京华利佳合护国寺快捷酒店】——【四季民福烤鸭前门店】332路  平安里路南站上——前门西站下  6站 50分钟
     因为之前在火车站浪费了太长的时间,导致到了饭店已经是饭点了,等我到了已经有很多人在等号的,没办法,只能跟着等号。
    大概等了一个小时,跟人拼桌才能进来吃,外面真的好晒。。。
     下面,上图。

点了半只鸭
   【鸭皮】鸭皮沾白糖吃,真的是入口即化。就是稍微有点油
   【鸭肉】我想说对于我这种大胃王来说,看到上来这孤零零这一盘肉,我内心是崩溃的,太少了!!!!
味道嘛,还是可以的,没有想象中那么好吃。配料很丰富,拿着皮,鸭肉沾酱放上葱和黄瓜再放点山楂条,裹一下,赞!
   【酸梅汤】 具体的味道不记得了,跟别的地方卖的也差不多。
   【京味小吃拼盘】【驴打滚】不愧是我一直期待的小吃,好吃!!!!
                               【艾窝窝】本来很期待的,但是因为是我不爱吃的什锦馅,所以吃完以后我把它踢出了购物清单。也没了去牛街的打算。
                               【山楂糕】是山楂糕吧?还是豆沙糕,黑黑的,总之甜甜的。
                               【豌豆黄】有股豆腥味,不过还能接受。还挺好吃的。
    【鸭汤】送了碗鸭汤,很好喝。不得不说,这一顿我是靠喝汤喝饱的。。。
      大胃王伤不起啊。。。

杜莎夫人蜡像馆,当时因为懒得排队买票就没进去,拍了张照就走了。现在想想应该去看看的。

路过全聚德,拍一张。都过饭点了,外面还有很多人排队。吃饱的人悠悠的路过。

大栅栏~

N多人推荐的吴裕泰冰淇淋,在大栅栏对面,看到所以就买了,这个是花茶味的。6元一个,味道微苦,但是回味是好吃的。

买完冰淇淋,边吃边逛大栅栏。

因为吃东西,所以没拍什么,我就顺着大栅栏的那条街一直走,因为想找梦想改造家中有一期在大栅栏的房子,所以就想找找,但是我找着找着我就迷失在了大栅栏的胡同里,大热天的好热。。。手机和相机都晒的滚烫。。。
   后来还是没找到,热的我受不了,找到条大路,就赶紧打车去了南锣鼓巷。

因为以前去过天安门,所以都这次路过好几次都没有下去看看。去南锣鼓巷的时候路过,就拍了两张。

到南锣鼓巷了,不废话上图(第一次到南锣)

来张门口

文宇奶酪店,排队的人太多,拒绝排队的我就放弃了这家店。

【海小姐的玫瑰饼】【原味玫瑰饼】玫瑰饼好好吃!!!!!咬开后的效果我老是对不上焦,所以就不发上来了。真的实力推荐!!!!

【泰妃芒】这个本来是在南京就该吃的,结果没吃成,突然发现南锣也有卖的,超惊喜的!!!!立刻赶紧去买来吃,买了大杯的,因为是刚开业的关系吧,买大杯还送了一个菩提子,忘记拍照了,大杯大概是35元吧。好吃是好吃,但是好撑啊,喝了一肚子水。。。

【梦想改造家】顺便还找到了梦想改造家在南锣那一期的那件房子。门口的告示牌贴满了出租的信息。哎,里面还加了个铁门,没胆子进去,而且刚拍了几张就看见来人了,我也只能很怂的装路人,一脸冷漠的走了。

接下来就去GET同款了。
 出发去【建外SOHO】!!!!!
【南锣鼓巷】——【建外SOHO】6号线南锣鼓巷上——呼家楼下——10号线内环换乘——国贸站B出口下

晚上拍会很好看,可惜我没有等到天黑就走了

烊烊的同款【滑梯】,这个滑梯真不好找,我在SOHO内部走了好几圈都没找到,实在又累又困就去星巴克买了被冰美式,还问了店员儿童玩乐区在哪,店员一脸懵逼的跟我说他不知道,没办法,拿了东西从侧门出去,拐了个弯我就找到了。这个滑梯在马路边上,要找的朋友,往路边走就知道了。

远处的大裤衩,看起来离得很近,所以决定一会就去这里看看,天黑拍起来肯定好看。

北京嘉禾舞社】国贸店新址:朝阳区东三环中路39号建外SOHO东区B座18层1802
                                       旧址:北京朝阳区建外SOHO7号楼25层2501。
这个是新址,我很怂的伸手拍了张照片就走了。

B座楼外,SOHO整个的建筑都是白色的楼,楼内也是白色的,让人分不清哪个是墙,那个是门。

7号楼门外

嘉禾旧址7号楼25层,原来的店已经变成别的舞社了。可惜啊,一个有这么多回忆的地方。而且这一层出了电梯就是这个玻璃,旁边那个门也是白色的,跟墙同色了都,而且连个门把手都没有,要不是里面有人推门出来,我都找不到入口。。。。。

当年跳舞的【小阳台】可惜门锁上了,进不去。
有点饿了,就去吃东西了【mono cheese 摩诺芝士】

【芝士贝果】加了大概6块钱,这样可以选两个馅料是奥利奥和黄油芝士?不太记得了,酸酸的,没有拍出来看的那么大个。挺好吃的。
【芝士蛋糕奶昔】喝的时候把芝士蛋糕嚼碎了喝,超级好喝的,以后再去还要买吧。

晚上的灯光效果

没亮灯的样子

旁边的大厦

实在太累了,找个公交站打车去世贸天阶。

其实世贸天阶也没什么好玩的,就是天幕看起来壮观一点

【deardeer(世贸天阶店)】   实在太累了,看到家冰淇淋店就进去了,买了一个便便冰淇淋,18元一个,不得不说很好吃,而且好像是不含添加剂什么的,纯天然的,所以也化的快。
     另外我想吐槽,这么大个店就两个店员,一个只收钱,另一个就在做冰淇淋,哪里忙得过来呢,就这一个蛋筒我等了15分钟。。。。明明没有人买还要我等10分钟才给我打出来。。。。

这个鹿还是很漂亮的。

边吃冰淇淋边晃悠,走到路边就打车回酒店了。晚上的酒店还是很好看的。

第二辆火车开过 逛吃逛吃逛吃

早上本来想6点就爬起来,结果实在太累就赖床到7点多才起来,收拾收拾准备去护国寺小吃店吃早饭!!!!这也是我为什么定这家酒店的原因。
       【护国寺小吃总店】因为我吃饭有一个执念,就是去连锁店吃饭就必须去总店吃,除非特殊情况,不然一定要去总店。所以才选了这附近的酒店,只为去护国寺小吃总店吃一顿早饭。

酒店旁边有家85°C,就从85°C旁边那条巷子一直走,3分钟 就能看到了。

一楼实在没位置,就去二楼了。

买了【豆汁】【焦圈】【26拼】【糖耳朵】
  【豆汁】因为想挑战一下,所以喝的只买了豆汁,不给自己留一点退路。结果喝了第一口我就后悔了,真难喝啊,火辣辣的从喉咙烧到胃里,一股说不出来的味道。没办法配着榨菜好不容易喝完的,然后我的胃就疼了一天。后来跟朋友吐槽,朋友说:我一北京人都受不了那味道,你就别作死了。。。。
  【焦圈】脆脆的,不想油条里面还有面,它就只有外面的皮而已。
  【糖耳朵】本来是不想买的,因为怕太甜,后来看詹姆士推荐说很好吃,就买了一个尝尝。还可以,甜甜糯糯的,很有嚼劲,不是齁人的那种甜,可以接受。
   【26拼】这里面有豌豆黄、绿豆糕、山楂糕、豆沙糕、艾窝窝、江米糕、驴打滚。还有两个不知道是啥。总得来说,除了驴打滚和山楂糕其他的都太甜了。
    一大早上又是过酸的又是过甜的,吃的我胃难受了一天(╯﹏╰)

吃完饭去永乐票务取了演唱会的票

啦啦啦啦啦,人家刚上班没多久我就到了,还好去的早,听说下午去取票的排队排了一条街。。。。

喝瓶酸奶,吃个吉事果等车去王府井

随后   转战王府井!!!
跟着高德地图的导航走找到【王府井百货大楼】上六层来到【海碗居】
这是看游记提到极力称赞的地方,所以说想来尝尝

餐桌餐椅很有特色,可惜我是一个人,不能坐这种桌子

菜单还是很漂亮的,还有我那无处安放到处抢镜的手机。

【炒红果】是用来解腻的,结果却成了这一餐最好吃的东西。

【炸酱面】上来的时候是一碗素面旁边有好几个小盘子,上面放着配料,服务员问了句有没有忌口的,我说没有,她立刻就一口气全倒面上面了,我都还没来得及拍呢。。。。
    酱是自己放的。我也是傻,把酱全加上了,结果导致拌好以后咸的要命。。。。

【炸灌肠】这个很让我无语,我把所有的东西都吃完了,催了好几遍才上来。本来想跟着炸酱面一起吃的,结果害的我只能沾着蒜泥干吃,也是醉醉的。

吃完饭下来就逛了逛王府井
先看到了【Godiva】很多人都推荐他家的冰淇淋,所以买了一个,50一个啊!!!!一个甜筒50啊!!!!好贵!!!但是是好吃的,口感很醇厚,赞,如果不是因为太贵的话,我会再买一个吃的。

这就是50块一个的冰淇淋,不过是好吃的。

【聚美优品】   因为以前是陈欧的迷妹,所以看到这家店就进去参观一下顺便想买个眼线笔,可惜一楼的店没有,所以跑去了楼上的店。结果种类太少,没有中意的我就没买,又看到美甲店,正好想歇歇,就去做了美甲。

又看到了吴裕泰,所以就买了抹茶味的甜筒和茉莉花茶。甜筒也是略苦的,茉莉花茶很好喝。

TFBOYS三周年庆也是我此行最大的目的。

看到我偶像的灯牌了!!!!哈哈哈

【吴王氏酸辣粉】不是我乱夸,真的很好吃,这是我这两天吃的最顺心的一顿了。而且是比较正宗的重庆酸辣粉,怪不得当初凯凯想吃家乡菜会来这家了。
 另,拍出来有点黑,着急吃我就没检查照片

签名签名~

环境还是不错的

同款位置

在地铁站买的兔子。好可爱,就是有点掉毛。

照片照片,哈哈哈,这个照片贴墙上,让我找了好久

【南锣鼓巷】对,我又来了,因为去后海还太早,所以就过来逛逛。

一家叫【北平小院国际青年旅舍】的青旅,看起来环境挺好,下次来可以住这里。

这家店的衣服都很好看,想给老爸买一件,可惜没有适合爸爸的。

本来只是想逛逛就去后海的,结果看到这家店就想着体验一下,结果手残党浪费了三坨泥都没做出来,只能拿着最后一小坨泥让老师帮忙做了一个,惭愧啊

出来的时候已经10点多了,街上人已经很少了。继续逛逛吧

偶然看到这家卖红丝绒蛋糕的小店,看起来蛮有名的就进去买了一个,又买了一盒马卡龙,作为一个看到马卡龙就走不动步的人,这是必须买的。可惜并不好吃,太甜了,而且不是Q的,是脆的,一口下去皮就碎了,甜的我头疼,哎,失望。红丝绒蛋糕还是很好吃的,入口即化,赞。
    往外面走的时候路过泰妃芒又买了一杯,边吃边等车回酒店,因为买了很多东西东西,手机也没电了,没办法就打算回酒店充会电再去。
    结果到了酒店都快12点了,我又特别累,就放弃了去后海。洗个澡休息休息,在附近逛了逛就睡了。

在南锣做了一个喷绘纹身,说是能保半个月,结果我洗个澡它就开始掉了。

爱喜爆珠,我想说我还是喜欢这种薄荷味的烟,蓝万我也挺喜欢。回家就把黑寿送人。

随便逛逛便利店,还能看到我爱豆。

给你们强烈推荐这个药膏,因为送了两个体验装,所以就先用小的了。
我本来腿很疼,结果抹完以后腿基本就不疼了。第二天照样生龙活虎。就是有点凉,就像那种摸了风油精的感觉,透心凉。
早买这个药膏就好了,在重庆的时候也不会腿疼成那样也没办法。

大部队到来,来来来咱们来面个基

今天是和大部队面基的一天,随后我们就要开始5天同吃同住同游的日子了。马上就可以见到男神和爷了,好兴奋!!!!
    早上7点就醒了(对于一个累了一天,凌晨2点多才睡人来说,这是个煎熬)朋友陆陆续续的来,见到一个朋友第一件事就是扑上去抱抱,随后朋友们把行李放到我的房间,洗洗澡化化妆,酒店前台看我一会带一个人进酒店,脸都黑了
    等爷到了的时候,酒店前台死活不让我带人进去了,没办法只能退房,一帮人拖着行李箱出去吃饭。
    另外因为朋友把大姨妈蹭到我的床单上,付了150清洁费。

交了班费以后,爷去点的菜,选了二楼最大的桌子才做的下。
   买了26拼,拌面,焦圈,驴肉火烧,豆腐汤,丸子汤,还有两种,是素做的但是吃起来有肉味,是肉做的但是吃起来像素的。每人一杯酸梅汤。还有其他的不记得了。
   【26拼】【焦圈】这两个我就不评价了。
   【拌面】因为有芝麻酱,所以是甜甜的,但是爷不爱甜的所以加了好多辣椒,后来就成了一盘又辣又甜的面。。。  而且因为没有碗,我们就很机智的把装酸梅汤的塑料盖子拿来当盘子用。
   【驴肉火烧】有点干,味道还可以吧
   【豆腐汤】【丸子汤】汤是好喝的。其实就是里面一个是豆腐一个是丸子而已,汤的味道是一样的。
   【丸子】丸子是好吃,素的吃起来是肉味,肉的吃起来是素味。
    【不知名的甜食】因为不是我点的,所以不知道叫什么,里面有藕,口感糯糯的,甜甜的。很好吃,下次

后来我们吃完了,但是要等的人还没来,等半天没有人来收拾一桌盘子,就又换了张桌子继续吃,爷又去买了点丸子,酸梅汤,一种又甜又粘的菜【就是上面那个黑色形状四四方方的那盘】,还有我点的爆肚。
  【爆肚】爆肚搅芝麻酱吃,很好吃。但是就是有点臭,爷端上来的时候一路都在吐槽。但芝麻酱盖住了臭味,所以是好吃的。

等到人,又吃了一会,就坐车去酒店了。也是此行住的第二家酒店。
    【四惠】因为一帮子20多人所以就短租了两件房子。这样我们就可以在酒店里做饭了。四惠和护国寺离的还蛮远的,花了50左右打车。

酒店在东恒时代一期,有一个门,出门对面就是四惠地铁站。

酒店的照片没拍多少,这个是我的屋子,还是调相机的时候随便拍的。漂亮吧,我是黑色栏杆的单人床。床很软。
   真心建议,如果是一大帮子出行的话,可以选短租酒店。特别便宜,我们住了4晚,一人才300多。我一个人住之前那个酒店两晚240元

沙发是芝华仕的沙发,特别软,坐在上面瞬间就陷下去了,舒服。
   因为曾经有一个顾客是芝华仕的代理商,所以对这个牌子有种特别的感情。

一帮子人又去超市买了生活用品和零食,直接搬了两箱矿泉水,我也是第一次这么成箱的买水。上图的零食是我最爱吃的,可惜我们那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没有超市卖了。回家的时候要多买点回家。

我们爷做的排骨!!!!糖醋口味的,超好吃!!!一大帮子人,也没有椅子,只能围着桌子吃,因为排骨是直排,又配着披萨吃,所以筷子都不用,直接上手抓。因为忙着吃,就没

饭后西瓜。

晚上去了君太,因为团站在这里办了活动。

TFBOYS成军三周年快乐!!

远处的那个桥上全都是人,后来实在是人太多了,本来要播放一个小时的视频,放了半小时就被迫停止了。公安站在桥上不让行人望君太走,只能走扶梯下去,直到人走的差不多了才放行。
   这也是一场面基大会,见面到面就各种扑,也不管熟不熟先扑再说!!!!哈哈哈

因为酒店9点以后就不能大声说话了,所以一帮人不想回去,就买了咖啡坐着聊天。花了300多就送了3个甜点。
   因为又坐了店里最大的桌子才坐的下,所以我们离的远的吃起来特费劲,吃一口都要翻山越岭的。爷忍不住吐槽说,要不咱们再买两盘吧,一帮人围着三盘点心吃看起来好可怜啊

因为困了就买了咖啡,我们一帮人因为没跟人家说要凉的,结果做出来都是热的,我的咖啡倒还好,有几个朋友点的是茶,特!别!烫!大热天喝这个热!死!了!
    待到11点才回酒店,洗个澡又去爷的房间集合等还没到的朋友们。1点多朋友们才都到齐,然后一群人围着一锅已经坨了的方便面狂吃!!吃完饭坐床上聊天,聊到快3点才回我们那屋睡觉。如果不是天亮还有大事要办,我们就可以去看升旗了。

跌宕起伏的一天,狗行程真的好累啊

3点睡的,6点就醒了,真的要死了吧。头很疼,忍着胃里的不舒服爬起来了。早饭也没吃,化好妆就和朋友们出来了。
   到了现场就是各种找站子拿礼包啥的,为了组成澄海,每个站子的礼包都需要有团灯牌才能领,因为事先已经买了三个灯牌了,再租也没有用,所以就在不停的找买了灯牌的那三个站子,结果一直没有消息,我也就丧失了去领礼包的心情,默默的在人海里穿梭,因为那三个站子一直没有定地点,所以我只能到处晃荡,看着别人开开心心领,我就默默的从旁边路过。倔脾气上来了,就是不想再租灯牌!所以就只能晃荡。快到10点的时候才确定下来位置,赶紧领了礼包,这个时候我已经被晒懵了。领完以后又开始到处晃荡领礼包,因为已经很累了精神不佳还差点丢了门票。还好找回来了,不然我会哭死吧。
    而且领礼包的地方有两个处,中间路程要走8分钟左右,而三个站子分发地点分散在两个地方,我只能来回的跑,真的是累惨了。最后也没领到几个礼包,因为已经累到不想去领了。
    快12点的时候找到朋友,两个已经饿懵逼的人赶紧去吃饭,选了麻辣香锅,吃到食物的那一瞬间我觉得我活过来了,好吃哭。我们时间真是选的巧,稍微再晚一会就要排号等位了,如果那样我们俩会哭的吧。

在应援现场唯一拍的照片,我们的花墙~

因为太饿了,看到一家我们俩都能吃的就进去了,连叫什么店都没看,菜价并不便宜,所以点的不多,因为肚子里没东西不敢点太辣的,只点了微辣,不知道是不是因为长时间没吃东西了,吃到的瞬间都快哭了,太好吃了。

2点的演唱会,提前两小时排队进场,我们12点多到的时候,队伍已经整整排满一条街了。进场的时候已经1点多了,再外面晒了快1个小时吧,晒了一天回去大概要黑3度吧

五棵松内部,还是挺大的,因为我买的首层看台的票,直接在旁边买了水就进进场了,没有上去看看。一杯矿泉水10块还是20,我也是醉了,好贵

还是挺近的吧,望远镜都不能用了。

正好旁边是团妹,又没有灯牌就分了一个灯牌给她,做到座位上就开始装灯牌电池、装镜头,忙活了半天。装备齐全了!!!

虽然海比较小,但是我们努力了,我们早晚会组成我们想要的澄海的!!!

四叶草灯牌~   特别重的一个灯牌,我朋友和好几个人一起举,也是佩服妹子们,又要举着又要跟保安斗智斗勇,为了应援拼了!

下面放图吧!!!长焦不够长,所以画质不太清楚,我尽力了

安静读信的三个宝宝。三个猴子太爱动了,也只有这个时候是最好拍的。

小火车,向未来进发吧!!!!

YOHO!!!~~~

弹着吉他的王俊凯。

弹着钢琴的王源,我这个角度好伤心,被挡的严严实实的。

打架子鼓的易烊千玺。

深情唱歌的王俊凯

超级好看的王源。

因为恐高一直紧紧抓住栏杆的易烊千玺。

这套衣服好好看,三人拍出来都不用修就能用了

安可!多少人的初心《Heart》   出道曲《Heart》  首张专辑《Heart梦·出发》
   YEAH TFBOYS come to show your love
   Listen to my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heart.......

第一次来五棵松,纪念一下,以后大概年年都要来打个卡吧
   看完演唱会本来打算去西单玩密室逃脱,结果到西单都8点多了,就放弃玩密室逃脱去吃饭,不知道为什么我没拍照片,大概是因为太饿了,一直都在吃吃吃。

轰趴,给爷准备的生日惊喜

早上睡了个大懒觉,快中午才醒,毕竟再早起就要累死了。画个妆就跑去爷那里吃午饭。一群人昨天下午嗨了那么久早上起来都腰酸背痛的,我因为一直趴在前座拍照,早上起来我的腰啊。。。。

也懒得拍了,拿所天从饭店拿回来的鸭架炖了汤,又做了排骨,男神炒了西葫芦炒蛋,其他的不记得了。很好吃。  照片上手臂上有纹身的是爷。

【王府井教堂】又一个同款,烊烊同款。一个有很多回忆的地方。

优衣库嘿嘿嘿,晚上拍会很好看,可惜没有时间等到晚上拍了。

【阿秋拉尕青藏酸奶】看游记里大力推荐过这家酸奶店,在工三一楼,还比较好找。
     因为想吃牛油果,所以买了牛油果加芒果,还加了坚果。但事实证明加坚果是一个不明智的选择,坚果盖过了牛油果和芒果的味道。下次应该选有燕麦的酸奶,会好吃一点。
    吃完就赶紧敢去爷的生日排队了。做了一个多小时的出租车,快被空调冻死了。

【Amazing Party】因为要放惊喜视频所以只能放弃KTV选择了轰趴馆

环境还是不错的,选择了300多一人的规格,酒无限量供应,烤肉要自己烤,也是无限量的。二楼有电脑可以打游戏,还有X-BOX,还可以打麻将。

抽抽烟、喝喝酒、聊聊天、吃点烤串,惬意。

这是店家养的狗狗,有两只,大概是生人见多了吧,看到我们也不叫,特别乖,特别温顺,连怕狗的我都敢摸一摸,还亲了两口

很有创意的椅子。女神唱了一首歌,也是这篇游记的背景音乐《易燃易爆炸》,超级好听,瞬间入坑。

我们选了一首歌填了词,做了祝福视频,成功的把我们爷感动哭了!!!吼吼吼,视频放完很多人都哭了。
   蛋糕被他们瞬间抢没,都没来得及拍照,只能拍张残骸。。。

来个鸡尾酒系列,苦苦的,我喜欢。

在孤独烤串的馒头君。

烤鸡心特别好吃,口感超好,当下酒菜特别适合。
   戴隐形的我不敢靠进火炉,稍微走近点就能感觉到我眼睛里面的美瞳在融化,所以馒头君还是你来烤串吧,我帮不了你了。

旁边在跳舞,这边就在打麻将,喝多的我摊在沙发上静静的看着。
派对时间是6点-12点。意犹未尽的我们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排队。

banana,banana,全员化身安老师的迷妹可还行

一群懒人又是睡了个大懒觉起来,一个个排着队让爷给化妆,化妆就化了3个小时。那几个哥们都睡着了,哈哈哈
   先去工三玩了把密室逃脱,一个房间10人,开了两个房间。很可惜最后一关没有过,因为我们不会开保险箱。第一关的时候我们锁都找到了,就是打不开,只能求助,人家进来说了一句你拍一下就好了啊,然后我们拍了一下  就打开了,集体懵逼
   玩完密室逃脱后,又去一楼get了同款无印良品,忘记拍照了。在要吃饭的时候在同款烤鱼和安老师的店中间小纠结了一会。最后还是选择了安老师的店,我们这一群批皮粉哈哈哈
  我们用了安老师店里最大的一张桌子还加了一张小桌子才勉强坐下,也是够了,一大帮子人出去有时候也有点不方便

偷拍安老师做菜,嘿嘿嘿,安老师真人一点都不胖,人也特别好,大哥也长得很好看,性格看起来也挺温柔的。

柠檬水,免费续杯,因为我们人多,服务员干脆就把茶壶放我们桌子上了,省得一会叫一次加水。

一大波吃的,上面那个糖醋口味的鸡翅超级好吃!!!!下次去还要点!!!太好吃了

最后放一张挡脸的合照吧,不经过朋友同意我也不敢就这样把人家的脸放出来。安老师一点都不胖!!

因为明天就要退房走了,大家都不想回去那么早,所以就在周围逛了逛,我就开始拍拍拍

我的男神和女神。唱歌都超好听的

非要GET爱豆同款的姑娘们

爱奇艺的咖啡厅,以前在节目听主持人提醒过。下次来要进去坐坐

因为在马路对面,拍不出来效果。回酒店后聊会天就睡了。

合宿最后一天 再舍不得也还是要说再见

早上起来就是收拾行李,收拾行李,收拾行李。有些朋友在我们还没醒的时候就走了,连句再见都没来得及说。
  12点退房后,我们剩下的10多个人找了家饭店吃了饭,吃到地三鲜我才想起来,我此行还没吃过东北菜呢。后悔。
   吃完饭,朋友们去找家星巴克坐着等车,我和朋友出发去此行最后一家旅店【白塔之光国际青年旅舍】。她晚上住朋友家,先把行李箱放到我那,晚上再回来拿。
   去了酒店赶紧办完手续就赶紧跑去了朋友们在的星巴克,能多在一起10分钟是10分钟,毕竟这一分开怕是一年后才能再见。坐在一起聊聊天,等时间到了就去了火车站,因为时间紧张5点半的车,5点才到检票口,本来很怂的不敢抱男神最后也壮着胆子抱了。嘿嘿嘿
   因为朋友没去过南锣鼓巷,所以我就陪她在南锣鼓巷逛了逛,顺便吃了晚饭。

特殊的店名

首饰挺好看的,就是贵了点

一家卖皮质用品的店,朋友在这里买了给闺蜜的礼物,而我这种穷人就只能看看了

因为朋友的朋友家有养猫,所以特地拐了个弯去买了猫玩的玩具。正好做攻略的时候听人提过南锣鼓巷有一家猫小院,跟朋友提了,她也特别喜欢猫,所以就去猫小院吃了晚饭。
   这事宠物店养的两只猫,里面还有狗狗,不过没有拍

这张其实是那天做完陶瓷出来后拍的,去猫小院那天并没有来得及拍门头

餐具上都是萌萌的猫

【某种酒】里面有百香果,具体名字不记得了,还是很好喝的。
【厚多士】游记里有推荐,所以期待了很久,果断点了一份,事实证明我的选择没错,超级好吃!!!强烈推荐

培根卷芝士,菜名不记得,以为是朋友点的。关于味道,我只想说太咸了。。。芝士味一点没尝出来。

【苹果鸡肉咖喱饭】超爱吃咖喱的我,果断点了这个,超级好吃,我和朋友都赞不绝口,咸淡正好。

【卤肉饭】卤肉饭是店员推荐的,有一丢丢咸,但是味道还是不错的,很好吃,果然是招牌。
   【蔬菜沙拉】这道菜嘛,每个饭店的味道都差不多。我也就不多做评价了。
     还有一点是,这家的消费比较高,而且上菜也慢,但是服务态度很好。

这些是地下三层的样子。

这里是一楼的

店里的一些装饰
  这家店地下有三层,地上有四层的样子(记不太清了),顶楼还有小阳台,我们开始在地下三层, 结果因为空调有点问题了,里面又闷又没信号,所以换到了一楼。

下面放一些猫猫的照片,谁能想到我这个当初看到猫、狗就绕道走的人,现在既然敢对着猫、狗又摸又抱。

混进来一件装饰品

通往地下的楼梯。

整个餐厅的墙上都是这样的画

一进门就能看到的一只猫,但被栅栏围起来了。也不知道是什么品种

这只猫天生的委屈脸。

特别谢谢这位美女让我拍她怀里的猫

我特别喜欢这只布偶,它也一直在我周围转,所以拍了好多张。

这只猫也很乖,这样拍起来特别霸气。

委屈脸

吃完饭,逛一逛就打车回酒店了。
   总得来说这家店,人均消费很高,真心喜欢猫的可以来坐坐,朋友的评价是,猫不够温顺也不够黏人,种类也不多,没有武汉的一家好,下次有空去武汉要去那家坐坐。
    下面放几张我酒店的照片吧【白塔之光国际青年旅舍】

从来没住过青旅的我,因为经费的问题,只能尝试住一次。选了一家才开业不久的,环境干净的青旅。店里的装潢连朋友都称赞漂亮,很有家的感觉。强力推荐,特别干净,床也够软,服务也很好。
     但因为没经验我在外面逛到12点才回去,舍友们都睡了,灯也不敢开,不敢有太多的动静,只能凑合着把手机充上电就睡了,澡都不敢洗。下次一定不能这样了,洗完澡再出去浪。

遗憾是重归的理由,北京,我还会再来的

天亮了,再放几张图吧,这家青旅真的太漂亮了。

这是二楼,我住的202

这是通往三楼咖啡厅的楼梯

因为昨晚没睡好,咖啡厅又10点才开门,所以我洗了下脸就又回去睡了一个小时,等10点的时候和朋友约好11点半在胖大叔热干面见,就上咖啡厅坐坐。

桌子上的小沙漏

喝喝咖啡,蹭蹭网,蹭蹭电,到点就把房间退了,存上行李后跑去胖大叔热干面。

到了热干面的店,朋友还没来,就去旁边的好利来逛逛,买了很火的半熟芝士和一瓶百香果汁,我发现我爱上百香果的味道了。

听说这里是华晨宇经常来的店。

点了华晨宇套餐,好贵啊,51元左右,有红烧牛肉热干面、毛豆和米酒。热干面是好吃的,米酒也好喝,其实就是很粘稠的酒酿而已。
    朋友点的是原味热干面,可是很苦,让他们重新做的了一份还是苦,她就放弃了。我的热干面大概因为有牛肉吧,所以不苦。
    吃完饭就把朋友送到车站,她出发去武汉

当初选择那家青旅也是因为,他家离这家稻香村比较近,坐公交车两站就到了。作为在北京必买的糕点,我毫不犹豫的买了最大的那盒,5-6斤的样子吧,还是3-4斤不记得了,真的特别沉。拿回家后我和老妈吃了几天才吃完,从此发誓再也不买这么大的了,好吃是好吃,就是吃多了,腻。

买完东西回酒店,离飞机时间还有一会,就又上咖啡厅坐了一会,点了杯推荐的苹果啤,顺便给手机充电电。

正好酒店旁边就是鲍师傅,虽然我对肉松蛋糕没什么兴趣,但是不只一篇游记上推荐过,看到没人排队我就买了点。其实我这是我第二次买的,第一次买的,回床上睡了一觉起来,就不见,有可能是放在小柜子里我忘记了。

机场线,应该是25元,不太记得了。

手机随便拍的,都没对上焦,买的晚上8点的飞机。
  其实去机场这一趟也跟之前去南京火车站一样时间卡的特别紧。
  出酒店的时候手机导航出了问题,害我在酒店门口调试了很久,浪费了很长的时间才能出发,等我拎着很沉的行李,累的要死好不容易到了机场,排了很长的队托运、安检。匆匆赶到登机口的时候他正好通知开始登机,赶紧买了瓶水就上去登机。如果不是速度够快我可能就误机了,虽然我也不想走,但是误机可是件大事。
   所以以后去首都机场坐飞机的话一定要提前3个小时或2个半小时到机场,因为安检和托运行李的地方排的队真的很长,首都的安检还特别的严格。把我的充电宝,相机,相机镜头,相机电池拿出来再装回去都浪费了不少的时间。
   其实在飞机上我一直都很想哭,因为真的舍不得。不仅是因为回去就要面对现实的压力,工作,欠账等等等等,也是因为我喜欢上了这个地方,我喜欢熟悉的京腔,喜欢这边的食物,喜欢这边的人...........
   可惜不舍又怎么样呢,飞机还是照样的起飞、降落。在我看到来接我的爸妈的时候就意味着这趟旅行已经结束了。

这次来北京也是留有蛮多遗憾的,但是我以前看到一句话:遗憾是重归的理由,所以,北京,我还会再来的。

好啦,游记写完了,终于写完了!!!越写到后面越简洁哈哈哈。因为跟一群懒人在一起每天也去不了几个地方。
   BUT因为小时候来过一次,所以像天安门啊,鸟巢啊这些我都去过,虽然这次来也想去逛逛的,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因为种种原因没有去成。下次去北京的时候再去吧。
   我废话比较多,语言表达能力也不太好,亲们凑合看吧

2016-09-02 12:16

非常好的片子,很完整也很用心,对得起这次旅行,给大牌。继续发帖。

2016-09-02 12:26

支持

2016-09-02 12:56

2016-09-02 13:55

2016-09-02 16:48

看完楼主的大作,没想到还蛮有共同爱好,我特别喜欢到一个地方要买城市的地图,呵呵!听说Godiva是冰淇淋中的劳斯莱斯,没想到这么贵,写的不错挺好。

2016-09-02 17:45

引用 带上老婆带上孩 发表于 2016-09-02 17:45:33 的回复:

回复带上老婆带上孩:谢谢

2016-09-03 08:08

引用 海星 发表于 2016-09-02 12:26:09 的回复:

回复海星:谢谢

2016-09-03 08:08

引用 lewis 发表于 2016-09-02 12:16:15 的回复:

回复lewis:

2016-09-03 08:09

引用 栾柯 的图片:

小豹子!

2016-09-05 10:37

游记不是我想写想写就能写,lz蛮厉害的。

2016-09-05 17:09

引用 ukssim 发表于 2016-09-05 17:09:46 的回复:

回复ukssim:总觉得都去玩了,而且拍了那么多照片不写成游记发出来总觉得很可惜。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