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溪洲------------适合闲暇时看江景吹江风散心的地方·!

大仙 LV.7
2016-09-02 10:24 512/5

适合闲暇时吹江风散心的地方·!

自从发了第一篇帖子后现在都是在发以前的一些游记照片,O(∩_∩)O~希望以后能去到更远风景更美的地方在跟大家分享~~~巴溪洲我去的时候还才刚刚开园算是试营业那种吧,还没开始收门票,听说以后会要收,这里只能汽车可以开进去(停车费8小时候内是10块),电动车自行车不能,得放桥头关卡那~!要走过一个桥~如果懒人的话,如果有那种小平衡车或者滑板 你还是带上吧。。。里面实在太大了,又不准骑车,观光车也还没开通(现在有了),靠走路把南北两头都走遍,我实在走不动了。。。。后悔没带个滑板来。。。。。。当时也没想着写游记哈~!O(∩_∩)O~就随便拍了点我觉得比较好看的地方的照片~~~觉得是个适合搞个小野餐,散散心,郊游的公园~!O(∩_∩)O~

我的小白~!哈哈,一时兴起买的,骑了几次月亮岛冲了几次岳麓山,最远一次骑行应该是从西站出发沿西二环从猴子石过桥沿江边走到福元大桥下桥再到梅溪湖。。。。后来朋友的单车被偷后没人陪着一起玩了,现在放着落灰啦·!

这个是途中拍的~

据说这边会要搞个游船码头,码头搞好后就开始收费~!我觉得如果收门票的话估计人气不会很高~!

可以在搞个爬爬垫在这里一起坐着野餐~!

里面的游乐场,周末时候小孩子N多啊。。。。如果带小朋友的注意保护好他们了,好多熊孩子好凶。。。。抢玩具把别人家孩子往外面掀的。。现在围起来了要收费了~!

侄儿侄女~~

以后如果再去了就再补些照片上来,这里就适合看看江景吹吹风散散步那种,不管是晨间、午后还是夕阳西下漫步在林荫道,幽幽的小径直通远方,阳光透过树叶在地上留下斑斑驳驳的树影…一排排树林下种有各种叫不出名字的花花草草,拿起一本书慵懒的躺在被花草拥簇的长椅上静静阅读,看累了就闭上眼睛,感受微风拂过面颊和睫毛,听微风吹动树叶窸窸窣窣的声音,风里带着些青草芬芳和江岸泥土特有的气息,混合着往来船舶带来的淡淡柴油味(我喜欢闻柴油味O(∩_∩)O~),就这样懒洋洋躺着一根手指也不想动一下,就这样躺着!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2 17:34

引用 ricki 发表于 2016-09-02 17:34:07 的回复:

回复ricki:好~!哈哈 谢谢鼓励

2016-09-02 21:33

有点兴趣,要有详细的攻略就好啦。

2016-09-05 11:57

引用 离开线的风筝 发表于 2016-09-05 11:57:25 的回复:

回复离开线的风筝:这个地方就相当于城市公园的,呵呵 我也不知道要怎么写的详细点了~!囧 导航上一搜就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