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团体履行两年来之约 — 舟山东极岛庙子湖2016.7.22-24三日游

• 出发时间/2016-07-22

准备

1、泳镜、游泳圈(气筒)、防水耳塞

2、换洗衣物、长袖衣服、沙滩鞋(拖鞋)、防水袋

3、防晒霜、晒后修复霜、芦荟胶、面膜、墨镜、阳伞、太阳帽、发绳、止汗喷雾、卷梳

4、止泻药和治疗过敏的药物;蚊不叮、清凉油及创可贴;感冒的药

5、湿巾、相机、毛巾、身份证、充电器、小电扇、扑克、狼人、自拍杆、口香糖

大家可以看着带~

第一天

杭州小团队分别从嘉兴湖州赶来,在火车东站集合,19.14坐上了去宁波的高铁。大概一小时后到达了宁波火车站。(71rmb)

因为大家周五下班从各地来杭州坐车,时间很赶,我们就买了烤鸭车上吃~~哈哈

7个人

7个人~~座位不错~

然后出了宁波火车站就是汽车南站,乘坐去舟山的车。(52rmb)

大部队分成了两班车去:达哥、弟妹、钱霸、老章、顾顾顾、慧慧、红灯、红灯女朋友坐9点的车先去,我和pp在门口等芳芳、萌萌和*+~坐10点的汽车~

汽车南站就在边上~出了宁波高铁站,走走过去就到了~

刚见面,坐着等车边吃边互相调侃。

ps:路上的夜景超美,比无锡的灯光楼还美!!!但是手机拍不出来,可惜没有人带单反~哈哈哈哈!不过看到就够了~

晚上车速比较快,白天2小时的汽车,晚上1个半小时就到了~

我们在沈家门普陀站下的车~下车后打了去酒店的的士~ 5人花了25rmb。(大哥提前关照过,不要被杀猪,哈哈哈~)

房间超好的,的士司机说这个宾馆当地算很好了~说为啥要住这么贵的,哈哈哈哈哈哈~(标间,大床房大哥谈下来的价格都是268rmb,我、慧慧、pp三人一起住,床是真大)

住:海贸大厦利百佳宾馆

第二天上午

第二天的行程是坐船去东极岛庙子湖

哈哈哈~等了会就上船了,东极岛走起~(来回船票加周六晚上岛上的住宿是440rmb,也是大哥谈下来的价格,周六的船8.45出发,周日回程是9.00,分别开两个小时。)

越接近中间的岛,海越蓝~~

一下船就刮来
一阵阵海鲜味
的海风,
看到东极岛
特色的房子堆叠
心情炒鸡棒~

下了船,大哥带我们先去宾馆放东西,吃中饭,我看了看回程船上的电视,这个宾馆也是岛上比较好的。

咱的第一餐海鲜大餐~早餐因为起的太晚,被迫吃了包子,还不是海鲜陷的。导致第三天一起床就想去吃碗地道的海鲜面当早餐。(中饭算是便餐,不过还是很丰盛,15个菜,52rmb,吃到了心心念念的辣辣的螺,感觉不够辣,哈哈)

第二天下午

吃完饭,大家休息了下,在3点左右我们出发去了那边的人工海滩。(除了午睡的宝宝们,我们凑足8个人玩了狼人。哈哈哈哈哈~)

这个人工沙滩是收费的,60rmb每人,因为大哥是本地人还了个价,最终52rmb。

我们租了皮划艇玩,我发现这地方的暗礁太多了,沙子也比桃花岛的粗,脚上磨破了点,脚指甲也被礁石撞翻了~另外不能等太阳落山才下水,会很冷~

一不小心看到了落日~~美cry~~

晚饭依旧是海鲜大餐咯,哈~都很好吃~合我们口味~(52rmb)在去酒吧的路上拍了“东极”大石碑的合照,到此一游,哈哈哈~觉得酒吧有点闹腾,我们还是决定直接大排档夜宵走起~顺便玩个集体游戏~(夜宵烧烤才28rmb,绝对是卖大哥的面子,大哥说妹妹的爸爸是半个岛主,6666)

就是大排档旁边~“东极石”~

大排档烧烤摊的海鲜美食~

第三天

第三天为了早上8.10分集合,闹了个6.30的闹铃,一起床洗了个头就下楼去吃小林海鲜面了哈哈哈哈哈,25rmb,感觉物价不贵~

我觉得还是很有料的

然后9点我们做船回了普陀~一不小心晕了个船~感觉越是海中间晃动的越厉害~

吐完的我们~~

咱做了个公交去大哥家吃中饭,是直达的公交,炒鸡方便~沿路好多有旗子的船~

中饭是去大哥家吃的,任爸和任妈准备的,炒鸡炒鸡丰盛,比起这一餐,前两餐就显得非常一般了~

一桌子海鲜,有点好吃~~

听说我拿反了这个“佛手”~~

因为车票比较早,送走了提早要走的芳芳和*~我们又玩了会狼就也离开了大哥家~准备回程了~

帅气的大哥~~

我们杭州小分队回程坐了直达杭州的大巴~

去坐大巴的路上~~~快离开舟山了~~有点舍不得~~

为了路上好好睡一觉~车到九堡,我们大部队途径东站下了车。(95rmb)

注意事项

1、蚊虫比较毒~细皮嫩肉的宝宝们需要注意一点~涂一下防蚊用品

2、我们是接近7月底去的~太阳很大~这个时间去的宝宝们要做好防晒~玩水一下午不涂防晒品会明显变黑~

3、岛上吃的都不贵,如果很多人一起去的话一般告诉店家你们人均大概多少钱,她会给你们选菜烧的,我觉得这样很方便~,反正也不知道哪些好吃,那边的人很朴素的,不会来坑你~农夫山泉也只要2元~物价不贵搭~

4、晕船很痛苦~防晕贴也不一定有用~行驶到大海中间波浪比较大,比较晕~

一次认真的记录,很真实啊,感觉就在眼前了。

2016-09-02 11:36

引用 sneeder 发表于 2016-09-02 11:36:07 的回复:

回复sneeder:嘿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