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末秋初天津卫

白开水 (昌平) LV.2
2016-09-02 12:22 216/6

市内活动

驱车两小时,从还未走出盛夏闷热的北京行至渐入秋凉的天津。一路无阻,京津高速平坦如席,旅行,不简单为起点到终点的路径,他是种享受,对于自我寻找的过程。母亲勤俭持家,甚少离家远途,我们不要因为没钱而放弃对美的发现,而等待那物质的充盈却唯独失去了时间!旅行要趁早!
        妻子预定金黄大酒店,两室一厅的客房,满足了家庭的需要,似乎从未离开家的感觉。价格600内,但看的出岁月对酒店的留恋,环境一般,卫生尚可。匆忙放下行李,全家赶往第一个目的地—起士林!
        小白楼音乐厅旁,历史底蕴的餐厅,却早已抛弃了历史的价格,团购还需提前一天预约。为了家人能体验所谓第一家的感觉,乘梯四层就餐,舒缓的音乐与白色为主的基调,对于匆忙的旅人格格不入,犬子四处嬉闹,好不尴尬,但异议未听微笑常见。牛肉、蜗牛、海鲜饭一一上桌,确实量小未饱,600元结账回酒店,路途很近散步回家!
        躲过艳阳的午后,来到第一景点五大道,顾名思义就是几条道路组成的景区,因清末民国与现代达官贵人居住而因此出名,建筑风格各异,80元一位马车游览两条街,确实应该多一份信任,租车游览。
         离开五大道,乘车前往天津之眼,天津必游景点第一名确实名不虚传,排队人员简直堪比人才市场,由于错过暑期高峰,司机师傅笑谈这都算人少的!排上队伍,一片乌云压境,广播四起,确定暂停营业看着家人无奈的样子,经过缜密分析,夜观星象确定无雨,遂驻足等候。天随人愿,雨过天晴园区开放,继续排队,三个小时后终于走进摩天轮🎡,28分钟一圈的速度对于恐高的我实在难熬,但家人却极为享受,笑容是我最好的回报,下来后漫步海河边疲劳感来袭,决定酒店附近用餐。
        华士林,感觉有山寨的意味,却是胜过周围无数,无论铁板还是海鲜饭都很满足,大快朵颐之后连连点赞,香!回酒店路上还余味尚存!家人谈论不休,睡眠才终结这一论题。

极地海洋馆

翌日晨,打点行囊向海洋馆出发,天津海昌极地海洋馆位于天津塘沽,距市区车程近一小时,庞大的建筑对于我们就是一种吸引,愿进去一探究竟!套票260元左右没人,进入之后,各种动物形象映入眼帘,对于孩子有极大的吸引力,企鹅、白鲸、海豚等等,让人流连忘返,按照入口提示表演时间进行参观,感受人与自然的亲切接触,确实是种享受,但由于时间紧迫,匆忙出馆!四周寻找午餐,因已过下午两点,所有餐馆都没有食物了,狠下心,三个小时开回家。

两天的行程很紧凑,妻子的行程规划只走了一半,很遗憾。但是家人一起走出固有模式,到陌生的环境里面,却感受到了更多的温暖。快乐,有时就是在不经意间,发现他就能享受,错过就不再有相同的那份了。时间不等人,我们有各种理由来解释生活,但踏上旅途的借口一个足够:走!生命中就是伴随着许多遗憾与悔恨,不必放下,带在身上去冲破向前!

通读整片文章语言简洁优美倍感凉爽,清风袭面。 旅行是一种体验,感受与分享,在匆忙的工作生活中是不存在的。

2016-09-02 12:40

引用 月月 发表于 2016-09-02 12:40:03 的回复:

回复月月:谢谢啊

2016-09-02 14:17

没完呢吧?感觉没写完哈

2016-09-02 15:08

引用 涵塘鹤影 发表于 2016-09-02 15:08:07 的回复:

回复涵塘鹤影:手机抠的字,累了,仓促结尾了

2016-09-02 18:16

有美图!求美文!

2016-09-05 14:55

引用 lxchocolate 发表于 2016-09-05 14:55:25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