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en&巴厘岛 | 睁眼是微风和海浪,闭眼伴着星空和海洋

• 出发时间/2016-08-25

去年的这个时候,Helen有一个白日梦:如果我可以一边free旅行,一边去写游记。那该多美好啊~~

而现在,梦想正在发生:Helen在巴厘岛,看日出日落。

记得今年初,Helen在1月1日的凌晨00:00,写下了2016年想要完成的事情。Free旅行就是其中一项,我想用写游记的形式,带自己走遍世界各个角落。毕竟,世界这么大,我是真的想去看看-------那么,第一站:巴厘岛

就像那句话说的一样:有些人注定相遇,有些事情注定会发生。你只负责精彩,上天自有安排。每当幸福的冒泡泡的时候,我总是问身边的人:“为什么对我这么好?”她们,也总是轻描淡写的说一句:“因为你是Helen,所以你值得。”而每次听到这句话的我,都会默默的想:我得更努力点儿才行,对她们更好一点儿才行~~努力做好眼前事,然后静待一切的发生。这个世界,是守恒的。你所默默付出的一切,都会以另一种方式回馈给你~~

所以现在呢,我要正式开始分享Helen的巴厘岛之旅咯~~~~如果有一天,我真的用写游记的方式环游了世界,你也一定不要惊讶~Helen will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巴厘岛真的是一个很纯粹的地方,纯粹的度假圣地,纯粹的-------蜜月圣地。这里总是有看不完的落日,拍打不完的浪花,蓝到无尽的海洋,还有,喝不完的柠檬啤酒。不过呢,最浪漫的,还是不管到哪 check in,总能在lobby听到情侣说:
“oh we are in honeymoon~”
“wow,congratulations~~~
(那个时刻,整个空气中都是粉红色的泡泡~~敲浪漫~~)”

走在海滩上,看着浪花拍打着礁石,看着海水抚摸着沙滩,看着远处的渔船悠然的在海上游荡。那一刻,突然觉得自己好渺小,渺小的到尘埃里都开不出来一枝花了。。。世界真的好奇妙,每一层海浪都卷着别人的故事回归大海,每个人也都在这里找到了属于自己的故事~~~还有那么多的恋人,在这的夕阳下,相拥,亲吻。

也在热闹的小巷里看到这样一句话:“eat ,drink, coffee ,repeat”。大概,在巴厘岛的生活状态就是这样吧~节奏很慢,满街的人穿着比基尼和钩花罩纱,随时随地的走到海边,被太阳亲吻~~什么事情都不会想,什么烦恼都没有~睁开眼就是微风和海浪,闭上眼,伴着星空和海洋~

Helen在Sunset酒吧看日落。Sunset酒吧,是这里很popular的地方,因为美。如果你一不小心来这里了,那么日落酒吧是一定要感受的~~当我独自站在海崖上,俯瞰着这片大地的时候,真的是所有的烦恼都夹杂着海风一起被卷走了,留下的只是美景和心动,悠然而美好~~~

海崖顶点的落台,是专门为情侣准备的~~因为据说:一起在这里看过落日的情侣,以后会一起看无数次的落日,拥有很多故事~~~你看,现在那里就有一对满头银发的欧洲老夫妻,承包了顶端的观景台。在夕阳的微醺下,喝着香槟,看着对方,眼里充满爱意~~嗯,也许,最美好的事情就是:“我陪你看了一辈子的落日。”

白‍天,我们就属于蓝天白云,沙滩和长裙。

巴厘岛的海岸线很长,基本所有的酒吧都有海边沙发。游人也慵懒,可以躺在柔软的沙发上,端着香槟,品味:“like drinking stars in the deep blue sky。”(喝掉深蓝夜空中的星星) ‍你说,这样的唯美,你会不喜欢吗?我觉得,Nobody will say no吧~

每个人,在这里,都是满眼的笑意。
感染别人,也感染自己。
我们,
其实很多时候,
都需要这份简单的快乐。

很多时候,
都需要远离喧闹和嘈杂,
给自己一片宁静的时光。

旅行,
是一群人的狂欢
也是一个人的孤单。
不,
我更喜欢说它:
“是一场一个人的朝圣”

空气中都是简单的味道,所到之处,皆圆满。

躺在凉亭里看外面,又是另外一种感觉。被薄纱笼罩,你欣赏美景,有人在看你~~~

当海风吹过,太阳的狂躁便被压了下去,满眼的碧树蓝天。快让Helen来透过甜甜圈,看一看这个世界吧~~

曾经在ins上看到的美景,现在就在眼前。梦想照进现实的感觉,只有经历过才会懂。

其实一开始说要穿比基尼,我是拒绝的。因为宝宝很羞涩~~~但突然发现,在这里,如果你不穿比基尼,才奇怪咧~~~入乡随俗~人生苦短,必须性感啦!

看过多少次ins里面身骑白马走四方的场景,今天我也终于享受到了嘿~~(我才不会说,我们把这只白马从天津带到巴厘岛有多不容易哈哈哈哈,更不会说酒杯里装的是:绿茶呢。。。。。。)

‍基‍本每间酒店都有一个无边泳池,水很清澈。夜晚到来,外国人就喜欢开泳池派对。狂欢,狂欢。

★★★★★★★★★★★★★★★★★★★★★★★★★★★★★★ ★★

当然,也是一定要感受头戴着花,做一个local girl的~~~~

据说Frangipani鸡蛋花的花语是:孕育希望,复活,新生 。

传说,在轮回之前,一位怀春的天使,因为爱情违反了天条。于是天使只有逃离,流落到人间有情的南国。她背叛了天国,这无异于以卵击石,不久,面对无处不在的天威,那一日在七星岩天柱岩上,她最后一次把心爱的爱情信物――那一条情人相赠的黄丝带,紧紧地缠绕在洁白的翅膀之上,然后用一种以卵击石的无畏姿势,粉身于这坚土硬壁的岩石。

上帝啊!上帝也无法不被她感动,于是在殉情之处,七星岩天柱岩上,破壁长出了一棵神奇的树,花开如蛋,黄白有致,这片坚贞的爱情信物。是前生留下的唯一印象,轮回之后,又变成了今世依然美丽的化身。

从此,她曾经栖身避难的南国,每一个殉情的季节,遍地开满了这种神奇的花朵,后来人们,就连上帝都管它叫鸡蛋花。

所以从此,每一个来海岛的姑娘,都会头戴一朵鸡蛋花。等待着甜蜜的祝福。

未完待续 。。。

Helen还有很多故事,

要和你们分享。

楼主图片真赞!快去弄个明信片券印出来!哈哈

2016-09-02 16:58

引用 张一天sun 发表于 2016-09-02 16:58:07 的回复:

回复张一天sun:嘿嘿,好嘞~

2016-09-02 22:52

出去玩就得有个会拍照的人同行啊~

2016-09-05 14:55

引用 lusai 发表于 2016-09-05 14:55:26 的回复:

回复lusai:真的真的,拍好看才算没白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