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吃之旅济州岛!2016年7月11号

茜姊 (天津) LV.7
2016-09-02 13:06 608/5

碎碎念

济州岛之前最好打印一些中韩文对照的纸片,方便问路,因为济州岛中文和英文都不是很方便(免税店除外),在济州岛租车司机里只有30几个人会中文,这是司机大叔告诉我们的。所以一定要有移动WI-FI,或是问路卡。

本次目的地:济州岛
出行人数:3人
出行天数:5天
攻略计划:
        第一天下午3点25天津飞往济州岛当地时间7点多,打车到酒店办入住,晚饭.
        第二天早上吃过早饭,打车到市外巴士总站,坐701,路到牛岛,下午去城山日出峰看日落.
        第三天到西归浦安德面🐬海豚体验馆参加饲养员体验活动,中到中文区香格里拉海鲜自助看海景吃午饭,下午回酒店休息
        第四天去免税店,和玩具反斗城买东西
        第五天去七星街和东门市场,吃过午饭去机场,晚上7点多到天津

以上是本次出行的计划,行程安排劳逸结合,科学合理!给自己点个赞!
      但是………………!

出发前一天

明天就要出发了,一定要多吃点不然没有力气奔跑了,晚上打包行李,最主要的是护照和行程单,还有各种提前翻译好的中韩问路卡片

济州岛不用签证,拿着护照就走非常方便,之前拜读了许多蜂蜂的游记,让我对济州岛有了一定的了解,包括美食、公交换乘路线、等等。需要自由行的朋友有问题尽管问,只要我知道的便一一告知。
我们是三口之家出行,酒店在携程预订的,机票在蚂蜂窝预订的往返机票1799每人,是不是很便宜呐

第一天带着一颗晃荡的❤️粗发

本次出游我领队,之前我们三口都是和朋友一起出去自由行,所有的事情都是由朋友全权负责,而这次由于去的地方不同所以所有的事情都要亲力亲为,生怕到国外语言不通临时会出状况,就这样我带着一颗澎湃的心出发了!

飞机准时起飞降落,全程不到两个小时特别快,我的入境申报单还没填完就落地了!

拿完行李,一定要拿地图,一定要拿中韩文对照的那种,因为其它的都没用,中韩对照地图在服务台里面你找他要他才会拿给你。我觉得柜台外摆着的没有多大用处。出了大厅过马路等出租车一定要看好,因为等出租车那边有两个上车点,一个是去济州市,另一个去西归浦方向。我拿出酒店地址司机用地道的韩语说好像不太认识,我说他不懂,他说我不明白,最后我开导航他才找到!幸好我提前租了个移动Wi-Fi,顺便吐槽一下中国联通,我和我先生提前开的国际漫游结果到济州岛显示无服务,我第一次自己带我夫、儿出境竟然无服务,真的不是醉了那么简单,幸好我先生中国移动的手机有信号,还是移动强大,不然都没📶家里的老人该担心了!

放好行李后直奔酒店楼下的黑猪肉一条街,我们找到豚就进去了,不过最后一天发现黑猪肉一条街不止这一家豚,而是有两家豚。我们住的酒店离黑猪肉一条街非常近,步行3分钟左右,楼下是一个篮球场,很多当地人在那打篮球,酒店对面就是海,吃完饭溜溜消消食睡觉喽💤

第二天细雨绵绵

一觉醒来九点了,不过当地人好像都起的比较晚,我们到酒店楼下的麦当劳吃的早饭,那的冰咖啡比中国的好喝,而且每个人吃完,都会把垃圾分类放到不同的垃圾回收桶,值得学习!

吃过早饭后来到市外巴士总站坐701用了一个多小时吧到了城山港,坐到终点站就是城山港,倒数第二站好像是城山事务所站,也就是成山峰,我们先去的牛岛,回来时打车去的日出峰,反正城山港和日出峰离得很近。

到了701终点站我们买了三张往返的船票,需要填单子如果不回可以问当地人,我当时就有当地的大妈主动热情的告诉我怎么填,不过我完全不知道她在讲什么,因为她说的是韩文,买完票一定要排队,听指挥上船,因为这个船会轮渡汽车,要注意安全。我家娃在船上溜了一圈大概15分就就到了

我们下了船,儿子特别想租自行车环岛游,可是天气一会儿情一会儿雨,所以最后我们只能选择观光巴士,巴士每一站都会停,司机大叔很有礼貌的向乘客问好,并且用韩文为大家讲解牛岛上的故事,可惜我们听不懂。

老公带着儿子到岸边捡小贝壳,抓小螃蟹,宝贝开心的不要不要的,简单的快乐!

这个拍照的地方很美,惊涛骇浪烟云缭绕,如果不下雨我一定要走下去看看。

太阳若隐若现的,赶快补防晒,牛岛的日照真的是有点强烈,不过幸好有丝丝细雨绵绵加上清凉的海风吹过,看着眼前的美景这种体验很棒。

牛岛最出名的就是花生和🍊,我们当然要鉴别一下了!味道吗,也就这么回事,不觉得惊艳!

这父子感情好的简直就是没我插足的份了!

在路边等待着观光巴士!

来宝贝爸爸带着你去找吃的东西

这就是海鲜锅,各种海鲜确实是鲜活的,可是一煮熟那绿色的沫却是很倒胃口。韩国人的饮食习惯,我很不适应,我问老板要主食她说有炒饭和米饭,我以为是泡菜炒饭之类的,没想到老板告诉我是用海鲜锅里吃剩下的汤和米饭拌匀炒一下,我果断选择了米饭!

饭后父子继续捉小鱼

看看这战果也没几条,放生!

释放洪荒之力,去城山日出峰!

下着雨还这么嗨心呢!

原来是爸爸又给买吃的东东补充体力了呀!

可能是下雨的缘故,感觉烟雨蒙蒙的,瞬间爸爸都很仙了!

经历充沛的蓝孩,跑上跑下!

爬到一半我就上不去了,看其他蜂蜂在游记里说过20多分钟就能到峰顶,我们爬了半个多小时才爬了一多半,累的我和儿子都笑不出来了,果断下山了,还是有点遗憾哈!

从城山日出峰回济州市外巴士总站坐701路,那个车站不太好找,从景区出来,有一个星巴克,看到星巴克后向右转,再往左转一直然后再向右转,看到大马路后,过马路再坐车,车程一个多小时。那边司机开车都很猛,估计那种技术在中国早出事故了!

好累啊!

上午牛岛下午快四点钟到达日出峰,原计划看日落由于下雨也没看成,不过多亏下雨不然我肯定会被晒黑的,从日出峰回到酒店已经晚上7点多了,今天好累!

第三天,完成女人们的愿望清单!

原计划今天去西归浦那边的海豚体验中心,可是身体感觉有点累,可能是昨天玩的太欢了!所以果断改变行程,这就是自由行的好处,想怎样就怎样,不用跟着旅行团每天一个酒店,还要拖着疲惫的身体撑下去!

帮助妈妈拆包加热!好乖哦!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

今天早饭在G25解决,外边的太阳特别热烈,实在不适合在户外长时间移动,所以去免税店吧,上午10点半打车到新罗免税店,预备,开始………^ _ ^

这家MCM店就在格兰德酒店楼下,对面就是新罗免税店,附近还有莲洞商业街,住在这里非常方便!

朋友让我带购的雷朋👓两件8折,价格还是非常诱人的!顺便说下之前看到有朋友问新罗免税店里有没有那个韩国V牌的👓,答案是:有。这个V牌的眼镜专柜是新开的,不过没有折扣。

选择恐惧症患者不知道选哪个颜色送朋友们,结果就是每个颜色的买几支,不过这个口红特别好用,很滋润,这几个颜色涂上特别显肤色白,我也是看导购小姐用的这个才买的,在新罗免税店里买东西没有新罗网上免税店便宜,用雪花秀套盒举例,我在专柜看大概是1280人民币,在新罗网上免税店,用我先生的三星手机注册下载积分比iPhone 下载的积分多,买的时候,用积分抵扣后。我花了900多RMB,在机场提货时和我在新罗免税店看到的规格一模一样,下载积分还是很划算的!

没怎么逛,就快两点了,打开大众点评步行到济源参鸡汤店大约10多分钟路程。

这个参鸡汤真的很好吃,是我在济州岛吃到最舒服的一顿饭,这个店里有个中国安徽的交换生,他很爱聊天,我们觉得在济州岛吃不习惯,总感觉吃不饱,他说他刚到济州岛也吃不惯,一下子瘦了10多斤,要减肥的朋友可以考虑一下到济州岛来减减肥了!

吃完饭回免税店,继续去完成女人们的愿望清单。

终于到了宝贝的玩具反斗城时间了,妈妈完成了愿望清单。现在👦的天下,到了这里刚才在免税店各种累,统统不见了!

来个顺手牵狗!

这是要犯选择恐惧症吗?

无法掩饰对玩具的喜爱,迫不及待回酒店把玩玩具!

买了玩具说什么都不出去了…………!

第四天:完全进入逛吃模式!

早上起来已经10点多了,打开电视看到美女一枚!

刚刚吃过早饭就快11点了,这太阳!太晒!

从酒店出来步行2分钟左右就是七星街,快11点了有的商店刚刚开门,真的是活得好随性啊!

糖果工厂!

刚给护照买的新衣,是不是有漂亮啊赶紧换上。

到底谁调戏了谁?

七星街里有许多卖小东西的商店,可以买些回来送朋友,这里还有很多运动品牌,但是价格没有什么诱惑力!

从七星街到东门市场非常近,里面都是卖吃的东西的。

先生这副得意洋洋的表情是因为买到了一包价值60元人民币的果仁而感到嗨心吗?

济州岛的特产🍊不过价格不便宜,味道一般!

卖菜的老奶奶席地而坐,真的很随性。看到这一幕忽然让我想起了中国的城管。

路过了跑男里推荐的这家店,必须进去试试

我真的是冲着宋智孝的这张照片才进去的,店里卖的小吃,我都尝了一下,就一个字“辣”,这是一种刚吃下去有种甜辣感,然后第二口绝的有些辣,第三口觉得有点辣劲儿时,想缓缓再吃时吧,那股后近就辣上来了,也许韩国人喜欢喝冰水就是为了缓解辣吧!

这个石头爷爷里面放的是橘子,趁热吃味道很好,我买了几盒打算送人,但是凉了的味道确实不怎么样。

吃饱了,喝足了,这大热天的回酒店睡午觉去喽!

我还没睡醒,就被精力充沛蓝孩拉到泳池戏水

晚饭前去莲洞转转,顺便找找乌云冰淇淋,孩子长草好久了,终于来拔草了!

莲洞商业街好像没有七星街好,卖的东西感觉差点事儿。

随处可见的海女和石头爷爷

刚溜达就喊累了,这就是没有找到乌云冰淇凌的后果!伤心了,😔。

爸爸赶紧去给买了一个超大的蜜瓜冰淇淋筒

爸爸拿着冰淇淋不走还看热闹,宝宝在旁边好着急呀。

这是在济州岛最后的一顿晚饭了,🍺炸鸡和上次没有去的另一家豚我都想吃,怎么办呢?最后决定,豚!明天中午去机场前吃炸鸡啤酒!

这家豚,环境比我去的那家环境好些,但是这家没有人会说汉语,价格都差不多,500多人民币。

第五天:终于要回家了

今天照旧是睡到自然醒,吃过早饭下楼沿着海边拍拍照就到EMART超市了,买了吃的、用的

这就是酒店楼下的篮球场,看这姿势是在假想自己是灌篮高手吗?

和飞机赛跑的蓝孩!

放硬币借个车。

我心目中的男神们!💋🌺🌺🌺🌺🌺🌺🌺🌺🌺🌺🌺🌺🌺🌺🌺🌺🌺🌺🌺🌺🌺🌺🌺

把吃的东西放回酒店后,我们又在楼下的七星街转转,找了好几家炸鸡店,大门都是紧锁的,原来这边的炸鸡店和烤肉店中午不营业!我的遗憾啊炸鸡啤酒!已经2点了好饿,我们商量前面的店一定要进去吃,不挑了!

原来这就是部队锅,午餐肉、火腿、方便面,好几种菜放一起煮熟了关火。这个部队锅真没有在韩剧里看到的那么好吃。

爸爸吃完饭的肚子更鼓了,快弯不了腰了

回酒店拿完行李直接打车到机场,国际出发口。

我们家的两个男神负责行李,我负责在旁边看着他们🕶

这个韩国小妹妹非要把我们的红箱子拿走,她爸爸阻止她,她就趴在地上不起来,也不闹,喊她也不动,然后起来接着拿,最后我家的欧巴给她一包🍪她才忘记这个红箱子的梗。

这个味道有点类似红牛,我看很多韩国人喝,估计是提神的。

辛劳的代购工作者!

飞机来了,终于回家喽

感觉楼主这次经历的天气不是很好呢

2016-09-02 15:00

每次出游都有遗憾,正是因为有遗憾,才有再去的理由。

2016-09-02 16:51

有些问题可以问下你吗?

2016-09-03 14:25

引用 bluebaby_lb 发表于 2016-09-03 14:25:55 的回复:

回复bluebaby_lb:当然!

2016-09-03 14:51

有好心情就有好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