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仨 【带着爸妈逛北京】

爱,要表达。

世界上最美好的事儿就是,
我已长大,你还未老,
子欲养,亲还在。

------------------------------------------------------------------------------------------

家,是个温馨的词儿。我们每个人都在离开家的征途上长大,好像成长就是一次次不断的别离,与最亲近的人拥抱、告别,然后学会独处。可是随着年龄的增长和内在的安定,我们又在回家的路上走着。而归来的路却走得异常的遥远。
       血浓于水,这是亲情。
       越长大越明白它的意义,所以说过,不远嫁。
       我是个叛逆的小孩,打小就不听话,没怎么做过让父母长脸的事儿,平平凡凡的一个孩子,符合90后孩子的特质,青春期撞更年期,狠狠的撞。慢慢长大,慢慢柔和,慢慢懂得包容。没有一种活法是只为自己快乐的,我们终究该学会的,是一种平衡。也要做自己,也要做父母期待的样子。
       这次去北京,是我极力说服的。一直以来很喜欢旅行,自己去过很多地方,总想着用自己赚得钱,带爸妈去旅行。选在北京,是因为妈妈去过很多地方,可是却总心心念故宫。
       那就出发吧,别等啦。

关于行程

DAY 1 南锣鼓巷+恭王府,后海

经常到北京出差,所以该玩的地几乎都跑遍了。这次纯担任导游,拍照任务。走的行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

2016-09-02 20:12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