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6届青岛啤酒节——狂欢(青岛黄岛)

蓝梓殇 (青岛) LV.9
2016-09-02 14:12 1070/2
  • 出发时间/2016-08-19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会场)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黄金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节庆活动。

青岛国际啤酒节始创于1991年,每年在青岛的黄金旅游季节8月的第二个周末开幕,为期16天。节日由国家有关部委和青岛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融旅游、文化、体育、经贸于一体的国家级大型节庆活动。是亚洲的啤酒盛会。如今,啤酒节已经成为彰显青岛城市个性优势与魅力的盛大节日,以啤酒为媒介,展现了青岛啤酒公司和城市。

第26届青岛国际啤酒节黄岛主会场7月29日晚在金沙滩啤酒广场开幕。

第26届啤酒节

本届啤酒节定位为“智慧啤酒节、科技+欢乐”。拥抱高科技,拥抱现代化,啤酒节为广大游客演绎了智能化的未来生活图景,1007台智能机器人同台舞蹈,创造了世界最多智能机器人同时跳舞的吉尼斯世界纪录;体验机器人售卖、观看机器人舞龙击鼓、人机互动打拳击踢足球,游客过足了“科技瘾”。移动智能服务平台创意设计,实现了啤酒节门票预订、周边住宿预订、交通查询、停车查询、网络直播、啤酒订购、园区内导览等服务“一机在手、网上全有”。网上啤酒大篷二十多种啤酒与线下啤酒大篷同质同价,手指一点,“同步”到家,足不出户喝遍青岛啤酒的各个品种和各种品牌的世界美酒。

星光大道

我们夜行本次啤酒节会场,票价20每人次,进入以后就是星光大道,我们从7点进入大约10点左右离开,周围都有公交直达,非常方便。

星光大道在琅玡台表演以后会开启无限的灯光秀模式=-=伴随着震天的音乐开始的灯光展览

进入大门左手边是国外展区,右手是国内的看起来其实差不多啦。

科技小观

科技馆门口可爱的机器人

露天表演,声嘶力竭的揽客呀

青岛首部大型实景秀戏剧:《梦筑琅琊》

再现了姜尚封齐、琅琊筑台、海上丝路、璀璨青岛等波澜壮阔的历史画卷,为游客奉上了一部海洋文化主题的青岛史诗,彰显了青岛市在黄岛西海岸新区打造海洋强国战略支点的历史传承

啤酒女神

啤酒博物馆

国内区的大棚

有些浪漫=-=

最后留下个剪影作为结束,在青岛的最后一年,最后感受一次青岛国际啤酒节。作为青岛的小盛会,啤酒节是必不可少的,虽然里面的东西比较贵但是买一张门票入园和朋友午夜狂欢,是特别的体验呢。哈哈,有机会27jie

这些图片让我好像身临其境,再来点文字让我更多想象就更好了~

2016-09-03 14:25

有美图!求美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