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浙沪休闲游

Kraus。 LV.2
2016-09-02 14:17 240/2

首先去的是周庄中国乡城市,沈万三的故乡,因此周庄比附近几个景点都要有名些。好了,废话不多说,下面正题。
看了很多攻略,发现只要晚点去,是不需要门票的,或者早上早点,具体是几点不太记得了,好像七点之前把。因为别人下班了。
其实一天就可以逛下来,我们当时是晚上到达的周庄,从苏州出发,本来坐班车,无奈错过了最后一班,叫的顺风车,55元到的。提前在周庄里面定的酒店,不要奢望环境有多好,景区里面的酒店就那样,不过比较有特色,当然,里面还有很多看起来很豪华的酒店,估计价格也不菲。
晚上入住,就在周庄里面逛逛,夜景还不错。第二天早上出去吃了个饭,逛了一圈就出来了,沈家酒厅很有名,但是建议不去吃,不如就吃着小吃,里面的东西不怎么好吃而且贵。
周庄同里锦溪坐滴滴二十几块钱,如果回苏州建议去同里,因为近些,然而当时我选择了锦溪同里锦溪相比周庄人要少很多,还是入住景区,所以没有要门票,同里周庄的门票一样,风景应该也很优美。
接下来的一个星期都在苏州城市玩,感觉苏州的景区都有公交,而且人很少,每次都有位置坐,因为是我一个人,所以每次坐公交要划算,就是公交卡办理不太方便,反正也没有办成。
每个古镇都大致相同,不同的是人文历史摆了,一个人出去游玩有些枯燥,只去了枫桥寒山寺(用了学生证半价)
拙政园很严(学生证没用成),还有寒山寺也是,门票稍微贵点的都没用成,在驴妈妈里面买的,便宜五元。
苏州还有几条历史街,还不错,这些在网上都查的到。
上海——小好莱坞,当时想着离外滩近,就在南京路步行街定了个酒店,五百多的汉庭,真是后悔,其实上海交通很方便,地铁好多条线,稍微远点的酒店都可以,又舒服又便宜。
杭州——看多了古镇,所以乌镇西塘什么的也没有去,就在杭州市中玩了会。强烈推荐新白鹿餐厅,大家可以在大众美团搜位置,性价比特别特别高,后来跟杭州本地人聊天也是推荐了这家餐厅,我很骄傲的说来的第一天就吃了
其实住在西湖上边是最好的,第一天住的景区里面!吃很不方便,碰巧又遇到g20,所以很多烦心事。
西湖建议租车,一定要租自行车,游览美景最好下午四点,不然一天很累的!当时是在走不动了,坐了条船,一个人是70还是80,妈妈喜欢坐船就去做了,他很开心就好。
杭州还去了宋城,找景区酒店的老板买的,比网上的宋城加千古情的票还要便宜。这个赞。
大致的描述了下,只写了些重点,因为太多已经不记得了,有机会还是可以再去玩玩的。

有没有什么需要注意的?

2016-09-02 17:34

好美的照片,文字再多点就更好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