漂洋过海来看你——Bigbang十周年纪念演唱会

初心

因为M.A.D.E饭上Bigbang,饭上GD,对于他们,爱得太晚,却也幸好没有太迟。十周年演唱会消息出来的时候根本没想到我竟然还能参与其中!本来只是碰运气跟着抢下票,根本就不抱希望,所以当抢到票的时候完全是一脸懵逼,脑中无数想法一闪而过,我这就要去韩国看十周年了?其实在爱上Bigbang前,从没想过自己能够如此疯狂!拿到A坑票之后更是觉得我可能把这辈子的运气都用光了......接下来等待的日子,漫长而煎熬,从7月18日抢到票到8月18日出发,这一个月仿佛过了一个世纪那么长......在这里要特别感谢我最最要好的姐妹把宝贝女儿扔家陪我一起,才让这次计划外的旅行成行且美好!(下图附上她美丽的背影留给大家想象)

找旅行社办的团签+机票+酒店,因为怕个签被拒材料准备起来也麻烦。事实证明我们应该自己订酒店的,旅行社给安排的酒店实在是除了卫生还过得去没什么可圈可点之处。下次如果还有机会去韩国,直接办个签就可以了,航班酒店都订自己心仪的,这样的旅行就更完美了!

我来到你的城市-首尔D1-明洞+首尔塔

明洞商业街

8月18日晚上终于到了首尔,到酒店放下行李就直奔明洞。酒店订在东大门附近,坐地铁两站到明洞还是很方便的。酒店楼下7/11便利店买了张T-Money,就可以坐着地铁逛遍首尔了!不过我们在明洞看到好多酒店环境都不错,在网上查了下价格也都还可以,所以自己订酒店的亲故建议直接订在明洞。

明洞我们只是大概逛了下,因为吃完晚饭准备去首尔塔,而且第二天也留出时间继续逛。明洞给我的感觉和日本心斋桥差不多,相信和我一样爱逛街的女生来了就会爱上这里。

网红甜品店~Cafe de Paris
她家的芒果杯相信大家都知道吧,因为对甜品不是很感冒所以这次去韩国并没有拔草,只是看到了店面拍了照片而已,而且好像当季并没有芒果杯,如果有芒果杯或草莓杯我还是愿意尝试下的

Oppadak炸鸡
来到首尔的第一顿当选炸鸡,因为听说韩国的炸鸡好吃到爆!Oppadak炸鸡果然没让我们失望,在国内从来没有吃过这么好吃的炸鸡!鸡肉的外面没有裹着厚重的炸粉,外皮脆脆的,咬开鲜嫩多汁!我们两个女生只点了一份双拼炸鸡都没有吃完。虽然店开在明洞,但店内并没有想象得那么多人,而且大部分客人是韩国本地人,店里还放着韩国电视节目,感觉非常不错

明洞街边高逼格花店

晚饭后从明洞步行来到首尔塔,大概20分钟的路程,虽然算不上远,但首尔全是坡路,完全累成狗。本来想打车的但因为遇到了拒载的司机大叔真的很不爽!(其实在韩国打车如果不会韩语就算了吧,价格虽然不贵,但大多数出租车司机都是五六十岁大叔,沟通起来特别麻烦)

首尔塔是一个不来后悔,来了更后悔的地方......因为来到这儿已经累坏了,所以期待值就会有所增加,你们懂的。我们到首尔塔已经晚上9点多,但还是排了好久的队坐缆车,看了看首尔还算漂亮的夜景就坐缆车下山了,因为一想到还要排好久的队登塔,想想就要吐血了......首尔初体验在累成狗后就酱结束了

我来到你的城市-首尔D2-弘大+明洞

因为第一天飞机大巴地铁外加夜爬首尔塔,昨晚睡得特别香甜,连梦都记不起来了。今天精神饱满正式开始我们的旅行,可能是我们的精神太过饱满,9点多就来到了弘大,让我们误以为来错了地方......亲故呀,弘大以及首尔这边的任何商业街一般都是11点左右开门哦~切记切记~~~

弘大这边很适合年轻人来逛,街边很多好看的服装店,总能选那么几件美美的衣服

路遇正在拍戏的剧组,当时的第一想法是我是不是要见到哪个韩国欧巴了,心情那个激动呀~结果剧组工作人员一开口瞬间将我打醒,其实是中国的剧组在拍戏,两个年轻演员的演技好不做作呀~万一以后他俩红了呢

午餐拔草了之前在网上对着照片流口水的喜儿家小章鱼,在弘大一个小胡同里,位置不太好找,我们去的时候店里只有一桌客人在吃饭,店里暗暗的,当时犹豫要不要吃呢,还是决定既然都进来了就尝下吧,吃完挺失望的,我们点了微辣的章鱼还是挺辣的,虽然在炉子上烤了一下,但章鱼是凉的,直接影响口感,不推荐

吃完午饭就返回了明洞,来到了人山人海的乐天百货。建议大家化妆品直接在乐天免税店网上商城下单就好,网上会有折扣,衣服鞋子包包等需要试穿的在店里直接购买。需要注意的是,在韩国买的国外品牌是需要回国时在韩国机场提货的,如果第二天走提前一天买是来不及的,好像至少需要提前两天

晚餐选在姜虎东烤肉,大概排了半小时队伍,我们两个女生只点了雪花牛肉和牛五花外加一份拌冷面,想留点儿肚子去吃明洞街边小吃,我们真是太贪心了

他家烤肉好吃哭,肉质很嫩,烤炉边浇上蛋液,烤肉吃差不多了就能吃到香嫩的蛋羹,这就是人生的意义吧~拌冷面是我吃过最好吃的,里面有淡淡的苏子叶味道,对于不太喜欢苏子叶味道的我都完全可以接受甚至爱上了这恰到好处的清香

从烤肉店出来我们已经很饱了,但明洞小吃街真是一个让吃货欲罢不能的地方,不同于其他夜市,这里的小吃都很干净,也绝对不存在地沟油!我们买了上图不知道名字的串串、芝士超辣脱骨鸡爪、鲜榨橙汁,味道都很赞!还有好多好多想吃的,但实在吃不下啦~~~想多吃几样的亲故,可以选择直接在这儿解决晚饭,一条街吃下来,保证超满足~~~

这几天好像全世界的VIP都涌到了首尔,龙哥代言的8",龙哥同款基本断货,还是有大批的迷妹儿在排队。龙哥拉动韩国经济不是一点半点啊~

我来到你的城市-首尔D3-A to Z展览+十周年演唱会

终于等到了这一天今天就叫它Bigbang Day吧撒花撒花撒花我知道今晚定会是个难忘的夜晚

出发前在网上订好了门票,今天美美的早早出门去看Bigbang A to Z 展览,地点在圣水洞S-Factory。10点开门的展览9点半到那儿的时候着实吓了我一跳,长长的队伍一眼望不到头,幸好之前约了一个妹子一起看展览,她到得比我早些,所以没有从排尾排队,我也根本看不到排尾在哪儿开门后队伍移动得还算快,11点左右就排到了。一想到是Bigbang五只亲手布置的展览就激动得不行,照片、影像、演出道具、美术作品、还有音乐,处处能感受到他们的用心,Bigbang以塔普为首个个都是艺术家呢!意犹未尽看完展览出来还可以买到周边和Bigbang汉堡套餐,只是还要排长长的队,而且想到晚上还有一场"耐力战"就作罢了。

中午在附近吃了一顿超好吃的辣白菜五花肉拉面锅,元气满满赶往首尔世界杯体育场!

想偷双GD的鞋回来

特别喜欢这面专辑墙

GD说这幅画是vip,我们都是小黄点儿

高潮来了~

下午2点到了世界杯体育场,本来天气预报说今天会下雨,可能是迷妹们的热情太过高涨,也可能是Taeyang在的缘故?说好的阴天呢,说好的雨呢?大大的太阳快把整个体育场燃了好不好?

4点半左右开始排队,晒了两个多小时的我们还没进场就已经快不行了,盯了2粒藿香正气丸以防万一。排队时已经听到场内彩排的音乐声了,这时才刚刚有真实感,才意识到我真的真的要见到Bigbang!见到GD了!

挤坑排队入场时是整场演唱会最最危险的时刻,大家都涌着往前挤,如果一不小心站不稳真的摔倒恐怕就再也起不来了看演唱会的过程其实还好,一个坑里最前面是最挤的,后面反倒会空出位置,入场时真的有些后怕。

提前一个小时进到了A坑,离舞台真的很近很近。大屏幕放着BB的MV,DJ Choice37把场炒得很有气氛!

看演唱会全程我都是一脸花痴状,因为不想错过每一个瞬间,所以并没有拍照。以下图片均来自"Bigbang资讯台"

Bigbang的演唱会真的超燃!全程High到爆!鸟叔的到来更是给我们一份意外的惊喜!

TOP时隔这么久再一次唱起"假装无所谓",虽然还是在后台唱完了整首歌,但希望他是真的释然了,希望他能找到自己的幸福,不要再做那个吹起口琴的悲伤少年......

能在现场一起完成谎言的应援,也算是圆满了......Kwon jiyong,Dong youngbae,Choi seunghyun,Kang daesung,Lee seunghyun,VIP,wuli Bigbang!

如果你是vip,那么你这辈子一定要看一场Bigbang演唱会;如果你不是vip,你也一定要看一场Bigbang演唱会,你就会明白为什么我们会爱上他们!

2016年8月20日晚,永生难忘!

回到酒店迫不及待打开wuli亲故帮我买到的GD香水,可以,这个味道很GD!我喜欢!

我来到你的城市-首尔D4-新沙洞林荫道

最后一天我们来到江南区新沙洞林荫道,来到江南立马感受到了高逼格气息,逛街时身边时不时就会有辆超跑飞过,超带感!路两旁很多精品店,逛街的人又不是很多,很容易让整个人放松下来,放慢节奏细细品味首尔的精致。

8'',新沙洞林荫道这家店顾客没有明洞店那么多得吓人,但同款依旧断货......

这里有moonshot独立店面,GD香水也有得卖

街边萌萌的小汽车

这家店在新沙洞林荫道韩国雪冰店附近,名字我忘记了,是随便进的一家店,店面不大,吃饭的也都是韩国人,但是味道给了我们大大的惊喜!有中文菜单,店家也会讲中文,所以点餐很顺利。根据店家的推荐,点了一份铁板牛肉,一份铁板五花肉,都是套餐,会配上小菜、生菜、酱汤和蛋羹。生菜包上肉和泡菜一大口下去超级满足!冷面汤里都是冰块,冰冰凉凉,正好解了外面的暑气

吃完饭去了对面一家冰淇淋店,服务生超暖帅哥一枚,选的芒果和海盐焦糖口味拼,海盐焦糖很像太妃糖的味道,两种口味都很好吃,正好解了午餐吃肉的油腻!

因为要从青州回国,所以最后一晚住的首尔青州半途中的酒店,酒店楼下只有一家炸鸡店,所以最后的晚餐又来了顿炸鸡,点的烤制的鸡肉,和oppadak的口感又不太一样,但依然好吃到爆!再也没办法吃国内的炸鸡了...

这几天在韩国因为酒店不含早,早餐基本是在7/11解决,牛肉辣汤饭很好吃,每天晚上还得再来盒泡面当夜宵,这样放纵的日子简直太美好!

旅行中还会有很多遗憾,计划好的汗蒸幕没有去体验,首尔塔的灯光秀没有赶上......因为时间关系没有安排在行程里的评价很不错的乱打秀、涂鸦秀也只能留给下次,还有很多很多......首尔虽然不大但也不是短短几天就逛得完的。再比如韩国的美食-拌饭、炸酱面、参鸡汤、鹭梁津海鲜市场的帝王蟹等等也都还没有吃到!那么这些就作为我下次去韩国的理由吧!

引用 后知后觉的雪梨 的图片:

看着好想吃啊,,,,,,

2016-09-02 16:53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2016-09-02 20:26

wuli Bigbang!!!

2016-09-03 10:38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02 16:53:38 的回复:

看着好想吃啊,,,,,,

回复耳背de阿怂:超级赞

2016-09-05 21:52

引用 iichan 发表于 2016-09-02 20:26:02 的回复:

游记游记,我也要学写游记~

回复iichan:

2016-09-05 21:53

引用 大凡凡 发表于 2016-09-03 10:38:41 的回复:

wuli Bigbang!!!

回复大凡凡:专程去看演唱会的

2016-09-05 21:54

最近正要去呢 不知道那边天气如何

2016-09-05 21:57

引用 wujun_wang 发表于 2016-09-05 21:57:20 的回复:

回复wujun_wang:28、9度的样子,首尔温度和北京差不多

2016-09-09 22:37

我到首尔坐的是红眼航班,不知道当天晚上到机场了然后怎么去酒店......

2016-11-06 16:09

引用 莫醒醒爱旅行 发表于 2016-11-06 16:09:07 的回复:

回复莫醒醒爱旅行:建议亲如果是晚上的飞机到首尔比较晚的话,可以提前预约好接机服务哦,上次在易途8家预约到了一位帅哥师傅,服务非常好,说凌晨4:30接,4:15就到了,七座车,我们2大2小3件行李,妥妥的,强烈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