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尊尚别墅聚会,别致的公司聚会

南山南 LV.4
2016-09-02 14:22 203/3
  • 出发时间/2016-08-29

之前在武汉的时候和朋友一起去过别墅聚会,觉得是一种蛮不错的聚会选择,前阵子公司组织部门聚会,由我负责,于是我就想到了别墅聚会的形式,问了几个南昌的朋友,正好有一个告诉我说这边有一个尊尚别墅聚会,去年他女儿的生日聚会就是在那里办的,感觉还不错,离我们公司也不远。我一下就开心了,马上联系店家约好时间去看了看场地。

去的比较早,别墅像是新装修好的,所有东西都非常干净整洁。
而且是别墅店,里面空间超大哦。然后娱乐设备比之前的店也多。

厨房很新,里面锅碗瓢盆都是新哒,哈哈哈,我好喜欢这种“新”的感觉啊!
在这里可以玩牌,桌游,桌球,KTV,还可以烧烤,做饭。
桌游牌很多,狼人杀and三国杀,酒足饭饱后,和同事们玩的可high了。

老板人很亲切,他告诉我说这家别墅开业不久,所以给了我很大的优惠,服务态度很好,随叫随到。

适合人多一点的聚会,不仅仅是因为热闹,人多了价格也划算些。

这个店距离市区很近,坐地铁就能直接到,很方便,hoho~~

小伙伴们,有班级聚会、公司聚会、生日派对什么的,可以约起来哟~~~

求详细攻略啊!

2016-09-02 17:22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5 16:58

引用 wangliya 发表于 2016-09-05 16:58:57 的回复:

回复wangliya:谢谢!真心感谢指点!嗯呐,加强完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