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摄土耳其——带你去看最美的风景

ASAP-TBS (西安) LV.10
2016-09-02 14:25 6047/78
  • 出发时间/2016-08-04

序 (´・ω・`)

喜欢上土耳其是从去年在Vimeo上的一部片子,三分半钟上百个的镜头,配合音乐每一个镜头切换都令人惊艳,每一帧都是一幅美丽的作品,整个片子一气呵成直到现在依旧是我看过的最棒的宣传片。
     致敬片子的导演Leonardo dalessandri。

在了解土耳其之后发现这里有许许多多吸引人的地方,伊斯坦布尔悠久的历史极赋人文内涵的国际大都市,以弗所的精美雕塑古城遗址,棉花堡的白色梦幻温泉,还有卡帕多奇亚的绝美热气球体验。所有的一切都深深吸引着我,满怀期待地踏上这片神奇的土地。

大片预告ヽ(•̀ω•́ )ゝ

这次也拍了很多视频,包含游记里提到的所有镜头,制作完成后会放出来。

关于我 (・∀・)

我来自西安,目前在重庆大学读书,热爱摄影和舞蹈,平时在工作室帮人拍照攒些钱供我假期出去玩。喜欢去感受不同的文化结交来自世界各地的朋友,希望能够通过我的摄影作品让更多的人感受到这里的美,让更多的人愿意去体验去经历着世界的不同。

关于行程 ㄟ( ▔, ▔ )ㄏ

在六月份的时候就已经订好了飞伊斯坦布尔的机票,但具体行程还是要等到期末结束后才有时间规划。
     在此期间中因为伊斯坦布尔机场的爆炸搞得人心惶惶,之前的爆炸基本上只是库尔德人针对政府和警察的,但是is在伊斯坦布尔机场制造的爆炸受害的很多都是游客和当地人。爸妈也开始担心这次行程的安全,不过还好我没有退票因为还有两个月的时间,先看看局势。没想到7月15又发生了政变,反正去之前各种被劝,说多了都是泪。总之不喜欢讨论政治并且极其厌恶is等恐怖主义,愿世界和平

总行程一共十一天(事实证明远远不够)因为买机票时候还没有查看攻略游记等所以往返行程有些短,因为时间的原因些地方就只是匆匆走过,没有机会拍下那里最美的样子。

土耳其的签证十分好办,只需要在网站上输入基本信息并交60.7美金的费用即可,不到5分钟的时间。         https://www.evisa.gov.tr/zh/

十一天走过了伊斯坦布尔伊兹密尔切什梅塞尔丘克安塔利亚格雷梅,遇见了无数无法忘怀的人和事,每一个地方都有令人惊艳的风景和故事。下面开始慢慢梳理。

北京——伊斯坦布尔 ╮( ̄▽ ̄)╭

从北京出发选择的阿塞拜疆航空,虽然之前没有听说过这家公司,网上的评论也很少,但至少还都是正面的评论。因为出发时间是夜里,在阿塞拜疆首都巴库转机后到达伊斯坦布尔的时间正好是早上十点加上转机一共用时14小时左右。在飞机上吃了三顿餐,总之体验还不错。
    非常喜欢巴库机场,很有阿拉伯国家土豪机场的范儿,整个机场都铺着一层毯子并且到处都是香水的味道。到达的时间正好是清晨因为转机没事就拍了一些照片。

伊斯坦布尔 (>﹏<)

伊斯坦布尔是我见过的最美的城市,她拥有所有想要的一切。一个跨越欧亚大陆的国际化的大都市,一个具有悠久历史保留了无数古建筑的古都,一个处处鲜花夏日风和日丽的地中海城市,一个带给人无数憧憬无限美感的地方。

住在加拉太塔附近,放好东西之后就迫不及待的出门开始一天的暴走啦。

耶尼清真寺就在加拉塔大桥的另一端,也被称为新清真寺,虽然别称为新清真寺,然而却真的并不“新”,已有超过400年的历史了。这是我来到土耳其后踏入的第一个清真寺,寺内华丽的装饰和灯光的点缀真的很令人震撼。寺内大部分供教徒祈祷,留了一条走道给游客参观。很惊叹这些建筑的内部壁画及装饰,每一处细节都体现着那时建筑艺术家的用心。

在老城区乱转了一阵后有小伙伴发信息提议晚上一起吃饭,我们先去苏莱曼清真寺会面。苏莱曼清真寺在老城区的最高点,可以远眺博斯普鲁斯海峡的风光,于是开始动身前往苏莱曼清真寺,从耶尼清真寺出来到香料市场然后一路上山,因为谷歌地图定位错误并且也没有看到指示牌走了很多冤枉路,绕到了一个市场然后是伊斯坦布尔大学最后才来到苏莱曼。因为这些误打误撞让我看到了更美的风景。
    伊斯坦布尔大学是一个地理位置极棒的大学,在苏莱曼清真寺旁边同样是在老城区的最高点,虽然没能进入参观,但透过周围的围栏可以看到校园内处处是花园,配上精美的古建筑,这便是我理想中大学的样子。

经过漫长的跋涉终于到达了位于山顶的苏莱曼清真寺,太阳已经开始西沉。

之后开始下山找吃的,下山还好,面向海的方向至少没有绕路。
   随便找的一家餐厅,位置在加拉塔大桥下,虽然知道那些都是为游客准备的餐厅应该不会很地道,不过好在紧挨着海风景还不错就去了。虽然菜不怎么样不过视野还是很棒。简单的一餐人均35里拉

虽然看起来不怎么样,但是已经饿的不行了,随便拍了一张,开吃!

吃完饭太阳渐渐落下,无数的海鸟在大桥边盘旋,很棒的风景。

饭后已经困得不行了,十几个小时飞机基本没怎么睡好到了之后又背着相机到处乱逛已经累的不行了。Airbnb的房东告诉我今天他有几个朋友从丹麦回来晚上要在天台晚餐,但没有告诉我具体时间。到了之后才发现原来他们说的晚餐还是真的有点晚。
      这次住的Airbnb是次行中最棒的一次,也是认识朋友最多的一次,房东家住在加拉太塔旁边一个上百年建筑的顶层,有着超极棒的天台,不多说了看图。

就是这栋黄色的建筑,最顶层就是他家和一个天台,视野不输加拉太塔。

天台的夜景
  一夜的飞机 到达后开始一天的暴走
  三十多个小时没怎么睡觉
  凌晨一点还在和房主的一帮好友们在老城区的天台聊天 喝酒 听音乐
  游行的队伍从楼下经过 一片喧嚣
  远处苏莱曼尼耶清真寺夜里依旧灿烂辉煌
  看着夜空里触手可及的云和
  感觉身在梦中
  很美 很迷幻
  像这里的拉克酒般令人沉醉。

夜里在天台晚餐(其实主要还是喝酒聊天),第二排右边第二个人是一个很厉害的美国摄影师旁边的是他妻子是伊斯坦布尔本地人,他告诉我摄影已经15年了从胶片时代到现在的数码,不过他最钟爱的还是胶片相机和那种老式的拍立得相机。虽然很困但是在这样愉快的氛围里还是玩到了夜里十二点。因为这里面好几个美国来的朋友所以基本上说的都是英语偶尔有些土耳其语。那天晚上还喝到了我喝过的最难喝的饮料,感觉可以甩崂山圣水十条街,是一种土国特产的橄榄汁饮料,味道无法言语,喝下去过后还冲上来一种诡异的辣味。

第二天清晨如我所料的睡到了早上八点(5小时时差 北京已经下午一点了
    今天去的是圣索菲亚教堂和多尔马巴赫切宫(新皇宫)
    乘坐T1线都可以到 圣索菲亚教堂在Sultanahmet站下车  新皇宫在在Kabataş站下后可步行到达
    圣索菲亚大教堂和多尔马巴赫切宫门票都是40里拉  新皇宫是唯一可以用国际学生证的地方只要5里拉 后悔之前没有办一个,听说在欧洲国际学生证还是挺有用的。

拜占庭帝国衰落后,圣索非亚教堂转变成了供奉安拉的土耳其清真寺。圣索非亚教堂是属于基督徒和穆罕默德信徒共有的一个宗教博物馆。有很多宗教方面非常精美的壁画,但是因为正在修复之类的很大一部分区域都搭上了脚手架所以没有怎么拍。但总体感觉还是很华丽的。

上面是两个六翼天使的壁画,给大家推荐一个APP叫口袋导游,基本讲解内容和现场租的的讲解器一样的并且自动定位找到你所在的小景点(只要定位准确还是蛮好用的)。在教堂里走了一圈,听着讲解的内容还是挺丰富的,基督教和伊斯兰教的圣地所在。

出来教堂的大广场,对面就是蓝色清真寺,准备留到最后一天返回伊斯坦布尔的早晨去参观(这样可以早点去在人少的时候拍照片)

中午吃完饭接着去往海边的新皇宫。

伊斯坦布尔处处都是风景,随处都是色彩斑斓,怎样拍都如一幅画。

皇宫里面向大海有很多这样的门,对于不同国家不同等级的官员使用的门都不同,这个是最大的一个,去的时候人不是很多,拍照很方便的。

皇冠内部是极尽奢华,进去后有导游带队讲解,带着浏览整个皇宫内部,一一介绍每个宫室的特点,但是不许拍照。看到很多欧洲游客都趁导游不注意拿手机偷偷拍了些照片,不过我还是没有拍照单是浏览番罢了。

出了皇宫时间还早,之前在攻略上看到加拉塔大桥旁边有做游船的地方就想到晚上不如去游船上拍日落。我没有像攻略上写的在Eminonu码头上船而是在桥对岸的码头用交通卡刷了船票大概只有1.6里拉,目的地写的是土耳其语在谷歌地图上没有找到索性就不管了,反正只要坐船就好了不管到哪里肯定都有返回的船。

在船上看到的多玛巴赫切宫。

船上眺望托普卡帕宫

到了一个不知道名字的码头,周围都是本地人生活区,海边有依偎的情侣,身后是一个小的儿童游乐区,草坪上几个朋友围在一起吃东西聊天。坐在长椅上看着眼前的一切感觉这就是所谓的幸福感吧,爱情、家庭、朋友加上美丽的海岸和日落时温和的斜阳一切都是这样美好,只听见海水拍打岸边的声音和海鸥飞过带来的的一声鸣叫。情愿在这里一直呆坐着直到华灯初上人群散去。我喜欢的旅行不只是欣赏膜拜那些华丽的建筑与壁画内饰,更喜欢深入到当地人的生活区,体验他们日常生活中的幸福小事。和海边长椅上喂鸽子的老人简单的交流,大部分人还是会一些简单的英语,并且对亚洲人都十分热情。
     我总觉得不管到了哪里,风景美气候宜人的地方当地人都很热情朴实,都会毫无保留的帮助你,嘴边永远都挂着微笑。今年在泸沽湖的旅行中就深有感触,到了土耳其更有此感。作为一个长期生活在中国的人,看遍了各种旅游景区各种人员集中地的坑蒙拐骗总是对对你热情的陌生人充满警惕,希望我们国家发展的同时人们的生活改善素质逐渐提高日后也能够有这样一种美好的生活氛围。

回到加拉塔大桥太阳已经快要贴近地平线,这时很多的海鸟又飞回桥边,一直想要拍一张这样的照片,让人一眼就可以认出这里就是伊斯坦布尔。巨大的太阳,远方清真寺的剪影再加上一只向着太阳飞去的海鸟,拍了一百多张后终于捕捉到了这样一副画面。很像伊斯坦布尔交通卡上的那张图。

加拉塔大桥头的鱼汉堡,8里拉一个,超级好吃。鱼汉堡伊斯坦布尔的街头小吃很常见,配上一罐果汁简单的一餐。

回住处的路上很多的小猫超可爱,挠它的时候会躺下露出肚皮给你挠,一脸享受。
   这里每天清晨有人专门给这些小猫的窝旁边放上猫粮和水。

夜里在独立大街闲逛,起始于加拉塔桥塔附近的中世纪热那亚社区(也就是我住的位置),结束于塔克辛广场,大概有两公里长,街边的商店琳琅满目还有很多很多唱歌表演的街头艺术家,他们当地人会在旁边一起唱,很愉快的氛围。可惜拍照时候因为夜里灯光暗并且又是动态需要一定快门速度只有一个可以发现相机明显吃不消,70D高感光度下拍到的照片噪点多到不行,拍了很多但只有这几张凑合能看。

第三天去的是托普卡帕宫也就是老皇宫,相比起新皇宫这里更像是一个皇家大花园,皇宫零散的分部在花园里,没有新皇宫那样集中在一起的奢侈华丽多了一份与世无争的安然静谧。

皇宫门口遗迹上的两只高冷的猫。

下午就出发乘飞机前往伊兹密尔再转小巴到切什梅小镇,最后一天返回伊斯坦布尔时候去了蓝色清真寺。因为这篇游记按地方分的章节所以就把最后一天拍的照片一起放上来。

住在圣索菲亚教堂旁边的青年旅社,很晚才到,在天台拍的圣索菲亚大教堂夜景背后是灯火辉煌的亚洲区,睡了一觉后早上5点起床去拍日出,等待第一个进入清真寺。

虽然早上八点就在门口等了,但是忘记了游客只能从侧门进入,八点半开门后我还在大门口傻等
  结果是那天第三个进入的,本来想拍空无一人的清真寺,很遗憾。

切什梅 (@・ˍ・)

从伊斯坦布尔坐飞机一小时到伊兹密尔,下了飞机后机场有去往切什梅的大巴。到了小镇上已经是夜里,还好住的地方离车站不远就走了过去。夜里十点海边依旧很是热闹,每个餐厅门口的露天区域都坐满了人,人们一边吹着海风一边喝酒聊天,旁边有驻场的艺术家,歌声混着海水的涛声,小镇的夜里永远都是这样平静又浪漫。

清晨8点多街上还没什么人,商店也没开门,找到一家早餐店没想到阳台如此惊艳,这大概是我吃过的最美的早餐了。

一个不大的城堡,爬上去也就看看高处的景色,太阳出来后很晒。

这里停了好多帆船和游艇,岸边还有很多玩“跳岛”的大船,很多欧美的游客早晨10多来这边,这里有很多大船相当于周边岛上的一日游,每到一个小岛附近就可以下船游泳,中午还有午餐船上还有躺椅之类的,价格不贵都没有超过100里拉感觉还挺舒服的。可惜我的时间不够就只能在岸边看着他们放着巨大巨嗨的音乐向海里驶去。

路边的大狗就这么躺在大街上晒着太阳慵懒的睡觉,这里的猫狗生活都太安逸了,真想和它们换换。

塞尔丘克 ( ̄▽ ̄")

去塞尔丘克的主要目的地是以弗所古城,以弗所是古典早期最重要的城市之,圣经的开篇即有提及,是吕底亚古城和小亚细亚西岸希腊的重要城邦,在6世纪因港口完全被注入爱琴海的泥沙淤满被放弃。从如今剩下的遗迹中依旧可以窥见当时的繁华景象。

以弗所大剧场,据说可以容纳两万多人,在剧场中间讲话时可以感受到很明显的回声,具有增大声音的效果。

塞尔丘克图书馆已经根据原来的造型仔细地重建。该图书馆是一个罗马人为纪念他父亲而建的壮观建筑。该建筑面向东方,使阅览室可以充分利用早晨的光线。

以弗所有非常非常多的小猫,在各个角落盘踞,去的时候太阳很大,它们都在阴影下睡觉。

棉花堡 (*゚▽゚*)

相信很多人提及土耳其都会想到的是棉花堡的白色梦幻温泉和卡帕多奇亚的热气球,今天终于到达了棉花堡,坐火车从塞尔丘克小镇到登尼资列然后转小巴到棉花堡土耳其的火车路线很少,大部分交通主要是靠飞机和巴士。火车站都很小,有的甚至直接就是一个站台,车票就像超市的小票一样甚至连时间都没有标注,23岁以下的按学生价算,从塞尔丘克到登尼资列13.5里拉,大巴大概50里拉左右,同样是三个小时虽然土耳其的大巴很豪华都是奔驰座驾但是还是感觉火车安逸些,火车内比我想象的要好很多类似中国的动车。

棉花堡是一个非常人性化的景点,因为夏季白天天气十分炎热(我们到达的时候将近40℃),所以景区开放时间从早晨8点到夜里十二点,夜里九点停止进入,很多本地人晚上太阳下山后才进去泡温泉散步。我们大概7点钟太阳不是很强烈的时候进去,事实证明这应该是夏季进入棉花堡最好的时机。

棉花堡山顶上有这样一个古迹泳池,池底都是千年的遗迹,虽然池子不大但在里面游泳绝对是一个很棒的体验。棉花棒的门票是35里拉如果要进入泳池需要多付32里拉

山顶的古迹泳池旁边就可以看到棉花堡的大剧场,感觉气势上不输以弗所的大剧场,因为时间原因没有前往,剧场也包含在棉花堡的门票中,可是说是超值。

彩色的湖畔    温暖的泉水
千年的古迹    绝美的日落
灿烂的夜景    闪亮的星空
所有令人赞颂的美好都集中到这里。

在棉花堡的这一晚是我在土耳其经历的最美好的体验,日落之后我也放下了相机,换上泳裤泡在温泉里慢慢享受这一切,日落的余晖加上登尼资列和棉花堡的夜景,这大概是我见过的最美景色,我知道不管怎样的相机也无法体现出当时的美。

早晨起床到棉花堡下的湖畔边拍日出,一只可爱的大狗一直陪着我,公园里没有几个人湖边还有夜里留下的酒瓶。

早晨五点多钟起床为了拍棉花堡的日出,在这样美的地方玩耍真的感觉不到累,为了拍到最美的光线没有什么疲惫。向大自然致敬。

安塔利亚 []~( ̄▽ ̄)~*

很厉害的爷爷,从这样高的岩石上跳入海里,迎着风浪游泳。

在安塔利亚的时间只有一天,不幸的是订的airbnb离老城区很远,还好房主借我了一辆自行车。夜里骑着车在海边转悠,不得不说土耳其人开车还是很快的没有自行车道感觉还是有点危险,不过很多时候可以上人行道上骑。清晨沿着地中海骑车挺不错的体验,相机太重携带不方便(还要背个大包去放到朋友那里)出门就没有带,晚上回去拿相机拍了些日落。
    安塔利亚的公共交通真的很糟,站台没有车的行驶路线上车不能给现金只能刷卡,谷歌地图上也没有安塔利亚的公共汽车信息,总之坐车只能靠问本地人。有一次一哥们很热情的带我去车站,走了有一公里路才到,然后告诉我去坐哪趟车,这里的人实在太好。骑车累了在路边买瓶汽水休息,旁边的两个巡警就请我到旁边喝土耳其红茶,虽然他们英语不是很好但还是聊了很久,他们对中国很有好感而且非常好奇。

卡帕多奇亚 (O ^ ~ ^ O)

这个地方就不需赘述,大家都知道这里的热气球非常有名,很有特色的地貌,星球大战的拍摄地点。在这里,自然的伟大力量锻造出了世上独一无二的神奇地貌。这种地貌的形成起源于几百万年前Erciyes、Hasandag和Golludag三座火山的喷发。喷出的大量岩浆冷却、钙化,凝固成的风化岩层具有良好的可塑性,易于受腐蚀,形成了各种独特的造型。在这里呆了三天,拍了太多的照片。

因为那是刚政变完国内局势不稳定,游客减少,当天飞的热气球也只有三十来个,虽然没有我预期的那种效果不过还是很震撼。飞行结束后的香槟庆祝并发飞行证书
     我们坐的是universal公司的热气球,因为游客减少热气球的价格也减少了很多,但是之前在淘宝订的时候还是130欧到了当地已经80欧左右,最后找买家退了20欧元,其实还是挺贵的。

在当地住的岩洞酒店,回重庆想兼职做一名Airbnb的摄影师,哈哈

因为白天太热,我基本上都是等六七点日落时出来,小镇里的景色怎样拍都美。

小镇最高点sunset point 离住的地方不远,来了两次。

遇到一对拍婚纱照的夫妻,有这样的景色衬托怎样拍都显得浪漫无比,也想做一名旅拍全球的婚纱的摄影师。

找寻马蜂窝上格雷梅的首图拍摄地。

称这里为童话的小镇一点也不错,树上都挂着彩灯,梦幻的马车和散步的小狗,一副童话里该有的样子。

因为这里白天太炎热,人们一般都是日落后出来吃饭散步喝酒抽水烟,虽然游客减少但是各个餐厅门口还是坐满了人,夜里一直到一两点都灯火通明。

清晨五点一个人步行五公里去往爱情谷拍热气球和日出。

到达爱情谷时刚好日出,今天的热气球还算挺多大概有三十多个,酒店老板说去年多的时候一早上就有150多个热气球起飞,不知道天空上会不会也很拥挤哈哈。

去的当地排名第一的餐厅,名字是Pumpkin Goreme Restaurant and Art Gallery,很有特色。餐厅没有菜单每天的菜都不同每天四道主菜可以选择,吃饭是主厨出来跟我们聊天说每天的菜都不会重样,都具有土耳其的当地特色,但是他们本地人吃的话口味会重一些,主厨都对菜品进行了改良,每个人六十里拉包含了所有配菜,老板娘还送了小礼物给我们。

结束语 ╮(╯▽╰)╭

11天对我来说真的太短,这里每一个地方都让我无比留恋,真心希望以后自己有机会可以在这里长期居住,感谢这一路帮助过我的每一个人,感谢每一个人的善意和热情,这是我经历过的最棒的旅行。

引用 ASAP-TBS 的图片:

这是一对双胞胎吧~
真可爱啊~看的爱心都泛滥啦~~~

2016-09-02 16:59

哈哈哈 这张把狗狗的腿拉的好长,,,

2016-09-02 16:59

哈哈哈 楼主在秀恩爱的情侣后面紧接着放了一个单身狗

2016-09-02 17:01

引用 乾坤大挪移闪了小蛮腰 发表于 2016-09-02 17:01:17 的回复:

回复乾坤大挪移闪了小蛮腰:哈哈 这都被你发现了

2016-09-02 22:16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02 16:59:46 的回复:

哈哈哈 这张把狗狗的腿拉的好长,,,

回复耳背de阿怂:本来就是一条苗条的狗狗🐩哈哈

2016-09-02 22:17

引用 耳背de阿怂 发表于 2016-09-02 16:59:02 的回复:

这是一对双胞胎吧~
真可爱啊~看的爱心都泛滥啦~~~

回复耳背de阿怂:对对 超可爱

2016-09-02 22:17

好佩服你在军事政变后依然去土耳其,我们就去不成了,太可惜了!羡慕你!土耳其这个国家真美!

2016-09-02 23:46

引用 乐韵 发表于 2016-09-02 23:46:50 的回复:

回复乐韵:以后一定还会有机会的 希望这样一个美丽的国家以后越来越好 远离动荡

2016-09-03 00:58

图文并茂,耳目一新,言简意赅,意境深远。因你而傲!

2016-09-03 16:13

太美了,照片很棒,游记更棒

2016-09-03 22:57

引用 程欣 发表于 2016-09-03 22:57:55 的回复:

回复程欣:谢谢

2016-09-03 23:01

不能再棒了👍送上掌声👏

2016-09-04 12:21

引用 以秒记录每次 发表于 2016-09-04 12:21:19 的回复:

回复以秒记录每次:谢谢

2016-09-04 12:25

求相机型号

2016-09-05 13:10

引用 罗啦不姓罗 发表于 2016-09-05 13:10:47 的回复:

回复罗啦不姓罗:我用的70D

2016-09-05 13:56

请问楼主预定的气球公司怎么样,是大篮子20个人的么。我也是预定的阿塞拜疆航空飞,没想到和楼主一样,航空公司如何,飞机餐吃的好么,还有转机时行李是直接挂到伊斯坦布尔么,谢谢。

2016-09-07 17:38

好棒~~~

2016-09-07 17:40

引用 猪小能83 发表于 2016-09-07 17:38:12 的回复:

回复猪小能83:我是在淘宝上订的universal公司的 那次做了16个人吧好像  一般的体验 我建议到那里后再订会便宜很多。阿塞拜疆航空很不错 服务到位吃的也好 巴库机场也很棒转机时候可以转转 行李直挂 不用担心

2016-09-07 17:45

引用 Yulily 发表于 2016-09-07 17:40:07 的回复:

好棒~~~

回复Yulily:谢谢

2016-09-07 17:45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07 17:45:03 的回复:

回复ASAP-TBS:好,非常感谢。universal公司的气球飞的高度不够么,还是飞行时间短,还是技术不行。

2016-09-07 20:00

引用 猪小能83 发表于 2016-09-07 20:00:10 的回复:

回复猪小能83:早餐不好吃 其他都还好 只是听当地人说这个公司一般 他们推荐最多的还是卡帕多奇亚公司 其实我感觉飞上去应该都差不多

2016-09-07 20:13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07 20:13:36 的回复:

回复ASAP-TBS:好,马上就要出发了,非常感谢你的解答

2016-09-07 20:18

楼主你好,很喜欢你的游记。月底准备去了,想问个特别俗的问题,那边形势怎么样安全性如何呢

2016-09-07 20:32

引用 猪小能83 发表于 2016-09-07 20:18:57 的回复:

好,马上就要出发了,非常感谢你的解答

回复猪小能83:没事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2016-09-07 20:44

引用 番茄 发表于 2016-09-07 20:32:57 的回复:

回复番茄:我去的时候没有任何安全问题 我不能保证绝对安全不过只要不去东边那些挨着叙利亚的地方应该不会有事 而且这里的人都极热情 遇到一点点困难都会热情地帮助你

2016-09-07 21:02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07 20:44:30 的回复:

没事 还有什么问题可以问我

回复ASAP-TBS:OK

2016-09-08 00:56

引用 ASAP-TBS 的图片:

楼主请问下土耳其当地的菜味道怎么样啊?我看攻略上说好像中国人不太好接受啊

2016-09-08 14:35

看见猫了!必须出来留言支持一下了!LZ照片酷!

2016-09-08 14:52

引用 ASAP-TBS 的图片:

太萌了 土耳其当地有很多猫咪吗?

2016-09-08 14:53

引用 猫宁_morning 发表于 2016-09-08 14:53:12 的回复:

回复猫宁_morning:超级多的猫咪 随处可见 他们应该很喜欢猫

2016-09-08 14:54

引用 猫宁_morning 发表于 2016-09-08 14:52:47 的回复:

看见猫了!必须出来留言支持一下了!LZ照片酷!

回复猫宁_morning:谢谢

2016-09-08 14:55

引用 狗剩儿 发表于 2016-09-08 14:35:02 的回复:

回复狗剩儿:我觉得还好 也吃到不少美味的 不过在旅游区有些餐厅是挺坑的 像加拉太桥下那些 如果不习惯的话吃点快餐也可以 burger king 那种餐厅也不少

2016-09-08 17:00

引用 ASAP-TBS 的图片:

真的好美啊,热气球航拍的感觉一定很棒吧,坐这个是不是要提前预约啊?

2016-09-13 14:12

楼主一句炒鸡好吃 我饿啦。。

2016-09-13 14:15

引用 新哥 发表于 2016-09-13 14:12:24 的回复:

回复新哥:嗯嗯 超级棒 我去的时候不用提前预约 现在淡季人没有那么多

2016-09-13 14:16

引用 ASAP-TBS 的图片:

这位情绪不太对啊!

2016-09-13 14:17

引用 行走的大思思 发表于 2016-09-13 14:15:30 的回复:

楼主一句炒鸡好吃 我饿啦。。

回复行走的大思思:哈哈 就是超级超级好次(っ´ω`c)

2016-09-13 14:18

引用 Roykim 发表于 2016-09-13 14:17:06 的回复:

这位情绪不太对啊!

回复Roykim:哈哈 高冷地不像话

2016-09-13 14:18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13 14:18:17 的回复:

哈哈 就是超级超级好次(っ´ω`c)

回复ASAP-TBS:我要去土耳其吃!!!

2016-09-13 14:19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13 14:16:53 的回复:

嗯嗯 超级棒 我去的时候不用提前预约 现在淡季人没有那么多

回复ASAP-TBS:土耳其几月份去比较好啊,最近那边比较乱不太敢去啊

2016-09-13 14:19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13 14:18:56 的回复:

哈哈 高冷地不像话

回复ASAP-TBS:王之蔑视!hhh

2016-09-13 14:19

引用 行走的大思思 发表于 2016-09-13 14:19:03 的回复:

我要去土耳其吃!!!

回复行走的大思思:快去快去 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2016-09-13 14:21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09-13 14:21:07 的回复:

快去快去 唯有美食与美景不可辜负

回复ASAP-TBS:土耳其的局势 其实我内心是有点小怕的。。不过我之前看完综艺 真的超想去

2016-09-13 14:22

楼主你最上面放的视频是自己拍的剪得吗?还是上面提到的看了这个视频才想来土耳其的视频?

2016-09-13 14:27

引用 新哥 发表于 2016-09-13 14:19:22 的回复:

土耳其几月份去比较好啊,最近那边比较乱不太敢去啊

回复新哥:还好吧 我是政变完去的 没感觉有什么 只要别去东边那些城市就应该没问题 对于我这种喜欢去摄影的还是夏天去比较好 因为那里地中海气候夏季多是晴天 比较适合拍照

2016-09-13 14:46

引用 行走的大思思 发表于 2016-09-13 14:27:14 的回复:

回复行走的大思思:是别人拍的土耳其宣传片 我自己的片子还没有剪好 剪完了会放上来

2016-09-13 14:50

引用 行走的大思思 发表于 2016-09-13 14:22:41 的回复:

回复行走的大思思:唉 总是有一小波人搞事情 不过我遇到的所有人都是热情善良的 希望土耳其能尽快稳定下来 我都想要去呆上一个来月慢慢玩

2016-09-13 14:52

2016-09-16 18:50

2016-09-21 12:34

收藏了,明年也去看看

2016-09-21 19:46

引用 LLWJ 发表于 2016-09-21 19:46:51 的回复:

收藏了,明年也去看看

回复LLWJ:有问题可以来问我

2016-09-21 21:06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9月02日-09月25日
获得顶:46个,
获得回复:51条,
有65名蜂蜂收藏了它,14名蜂蜂将这篇游记分享给了TA的朋友们,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2016-09-26 12:04

引用 蜂窝机器人 发表于 2016-09-26 12:04:29 的回复:

蜂蜂你好,本篇游记最近深受欢迎,具体数据如下:
2016年09月02日-09月25日
获得顶:46个,
获得回复:51条,
感谢你为窝里的蜂蜂们增添的这笔财富~

回复蜂窝机器人:谢谢蜂蜂提供的平台

2016-09-26 15:40

8里拉一个的鱼汉堡感觉超便宜啊,人民币是多少呢?

2016-10-01 21:03

引用 呃..我爱穿越 发表于 2016-10-01 21:03:32 的回复:

回复呃..我爱穿越:差不多17元左右吧 挺实在的

2016-10-01 21:45

看了你的游记觉得土耳其好美,使我更加向往了。赞赞赞!

2016-10-03 16:13

引用 桥 发表于 2016-10-03 16:13:04 的回复:

回复桥:谢谢 有机会一定要去玩喔😯

2016-10-03 17:19

2016-10-04 00:22

引用 老烟斗0409 发表于 2016-10-04 00:22:18 的回复:

回复老烟斗0409:谢谢

2016-10-04 00:41

2016-10-05 16:20

很帅的帅哥带我门去看土耳其,

2016-10-05 21:00

引用 大牡丹 发表于 2016-10-05 21:00:46 的回复:

回复大牡丹:谢谢

2016-10-06 08:35

引用 Jo是一碗肉 发表于 2016-10-05 16:20:30 的回复:

回复Jo是一碗肉:

2016-10-06 08:35

2016-10-06 14:04

哇 在这儿举行婚礼 cooool!!

2016-10-08 18:40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10-08 18:40:20 的回复:

回复如飞*.:美得不行

2016-10-08 18:57

2016-10-09 16:26

真让人羡慕~~

2016-10-12 08:14

照片拍的好美,什么装备?

2016-10-15 23:31

引用 Hydration 发表于 2016-10-15 23:31:36 的回复:

回复Hydration:装备一般我用的70D 觉得看到的比拍到的更美

2016-10-15 23:35

引用 ASAP-TBS 发表于 2016-10-15 23:35:10 的回复:

装备一般我用的70D 觉得看到的比拍到的更美

回复ASAP-TBS:我去过土耳其,我觉得拍成这样已经很美了。

2016-10-15 23:37

引用 Hydration 发表于 2016-10-15 23:37:02 的回复:

我去过土耳其,我觉得拍成这样已经很美了。

回复Hydration:谢谢

2016-10-16 00:15

2016-10-17 12:03

2016-10-23 16:29

楼主好帅,哈哈哈,看完攻略心痒痒的,目前计划明年的五月初去

2016-11-20 00:24

引用 Demon 发表于 2016-11-20 00:24:43 的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