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游补记

丁丁 LV.2
2016-09-02 14:59 158/3

第一天入住酒店,有点寺庙的感觉环境不错,推开窗户就是泳池,可以从阳台之际下到泳池。

酒店外景

阳台外面

甲米,楼楼国内海边也去了不少地方,真心比咱们的干净,泰国环保真的做的不错

几个孩子玩的开心的

去骑大象,感觉一般,国内去云南也可以

这只小象太萌了,连楼楼老公那么不喜欢动物的人都直说可爱!

柏森山庄吧!太高大上了,三亚去住这样的酒店每晚过年期间至少2000!真的太好了!我们在里面住两晚上!太棒了设施服务完美主义,原谅楼楼没有见过大世面高尔夫、SPA、钓鱼,每家独立别墅院子独立游泳池……而且每餐饭菜都特别好,尤其热带水果和果汁

这个是看演出的节目的一个地方,张照片是在一个大型的自助餐厅(可以同时容纳3000人)!

游艇上的几个小伙,觉得不管哪里,劳动人民都是很辛苦的!

山庄里我们院的游泳池,楼楼第一次穿👙(色色

这是另外一个酒店,环境也特别好,在海边。楼楼建议,去三亚真心不如去东南亚国家,花费可能比三亚要少很多。报高端点的团,不会有额外的费用,购物除外(自愿,楼楼一家和另外一家商量包车出去自由行动,购物都是自愿的。)而且时间不赶。

楼楼臭美一下吧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2 17:22

引用 蓝星 发表于 2016-09-02 17:22:14 的回复:

回复蓝星:懒癌患者

2016-09-02 17:38

关注!等楼主都更完了再看!楼主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