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一个机场岛胡鲁马累精品酒店——尼斯客栈LE VIEUX NICE INN

拼图费时 码字不易 各位看官 请随意留个言 多谢了!
看麻袋眼镜哥写的马尔代夫各个岛屿游记请点击以下链接查看索引

麻袋眼镜哥看过不少小的过夜酒店,马累的也看过,机场岛的也看过,好的是真好,差的是真差,真应了一分钱一分货的说法。麻袋眼镜哥找到这家酒店后,就决定要推荐给大家,因为这家酒店的性价比实在是高。

先解释一下马累和机场岛

飞机抵达的机场在一个岛上,这个岛叫胡鲁马累(HULHULE MALE),也是大家常说的机场岛。这个岛是个细长条的形状。
以前,机场岛没这么大,机场岛旁边有个度假村,离机场岛非常非常近,叫CLUB FARU法鲁
后来,为了扩建机场,马尔代夫政府把这个度假村的岛给收了回来,并填了海,把机场岛和FARU岛给连接了起来
FARU岛那部分陆地重新开发了,新建了很多的小楼房,很多首都马累的居民也移到了这边。这边比起马累来,楼的密度要小很多,绿化也做得很好,马路也很宽。

另一个马累,是马尔代夫的首都。从机场要坐船过去。现在中国政府正在和马尔代夫合作建一个大桥,叫中马大桥,将机场岛和马累进行连接。这个大桥预计2018年完工,到时候从机场岛就可以直接开车到马累了。

机场岛是个细长条形状,在机场附件的酒店只有一家,就是HULHULE HOTEL,从机场走路也就5分钟就能到达,当然酒店也会有专车接送客人,开车2分钟就到了。HULHULE HOTEL是机场岛最好的一家酒店,也是机场岛和马累唯一一个提供酒精饮料的地方。如果你想住最好的过夜酒店,只有两个选择,一个就是位于机场岛的这家,另一个是位于马累的HOTEL JEN(以前叫TRADERS,再以前叫HOLIDAY INN)
关于HULHULE HOTEL的介绍,在我的另一篇游记里有写,大家可以通过以下链接查询

除了这家酒店,其他酒店都在新建的地区,从机场开车过去大概需要15分钟

机场岛有两个码头可以去到马累,一个在机场,一个在这个新建的部分,两个码头分别叫AIRPORT和HULHULE MALE。所以,你不用担心去马累逛逛不方便
坐普通的轮渡,船票为当地货币10元一个人。美金对当地货币汇率大概是15-16之间(1USD=15MVR),所以如果你用美金买船票,他们会收1USD,每人单程

下图是机场岛的海岸线

前台和餐厅

我要介绍的这家酒店LE VIEUX NICE INN就位于机场岛新建的地区
NICE在这里不是漂亮的那个英文词,而是法国城市尼斯,LE VIEUX是法语,意为THE VIEW的意思
因此我们把这个酒店取了个中文名字 尼斯客栈

这个酒店的老板大概很喜欢尼斯吧,酒店的装修 和 墙上挂的很多画,都是法国尼斯

酒店开了有几年了,无论是设施还是管理方面都比较完善

这个酒店最大的特色就是他们的餐厅
酒店的餐厅在当地小有名气,这里的意大利餐和印度餐,甚至比一些五星级度假岛屿做得还要好吃。很多非住店客人也慕名前往。餐厅位于酒店一层。早餐自然也不赖,全自助的形式让客人能在马尔代夫的清晨神清气爽

餐厅位于酒店一层,由一些植物分离了前台区和餐厅区

这里的酒店,你打听一下早餐是不是自助,基本都能断定出酒店的好坏了。很多酒店都是给客人弄个煎蛋,烤两面面包,弄两根火腿肠

尼斯客栈的早餐是自助形式,从这一点上就能看出酒店还是很不错的

自助早餐

房间和设施介绍

店提供免费WIFI,在欧式装潢的大厅里可以借阅查询各类关于马尔代夫的书籍等信息资料。客房温馨而舒适,宽敞明亮,所有客房都提供一个衣柜、空调、平面电视、保险柜及电话,浴室提供淋浴及冷热水。该酒店距离海滩只有几步之遥。
酒店地址:Lot No.10056, Nirolhu Mahu 06, Hulhumale, Republic of Maldives
酒店电话:+ 960 3357788
酒店网站:http://www.levieuxniceinn.com/

酒店政策:
入住时间:14:00 ;离店时间:12:00;
取消政策:3天内或NO SHOW 收取100%费用;
是否支付押金:否;
店内可使用信用卡:Visa、Master、America Express;
是否接受儿童入住:是。

酒店服务项目:
唤醒服务,水上活动,一日游(出海钓鱼、岛屿游览、野餐岛、马累游、出海浮潜等)、摩托艇、香蕉船等,可提供午餐及晚餐。

酒店餐饮:
IL CUCCIOLO RESTAURANT & CAFE供应国际和当地美食:意大利风味、印度风味、中国泰国日本风味美食;
餐厅还可以提供蜜月晚餐等特殊餐饮服务;
水吧提供各种新鲜果汁、奶昔饮品及鸡尾酒等

交通信息:
从机场到乘坐汽车15分钟即可到达。

房间介绍:
1、Business Suite:2间商务双床房,带阳台,房间面积18m2;
2、Business Suite Deluxe:3间豪华商务双床房,带阳台,房间面积19m2;
3、Honeymoon Deluxe:1间蜜月豪华大床房,带阳台,具有独特的浪漫装潢,房间面积19m2;
4、Honeymoon Suite Super Deluxe:2间蜜月豪华大床套房,带阳台,独特的浪漫装潢,房间面积24m2;
5、Family Suite Deluxe:2间家庭豪华房,房间内有一张大床及一张单人床,带阳台,房间面积33m2;
所有房间均设有:卫星频道, 平面电视,空调, 书桌,电话,保险柜, 衣柜/衣橱, 卫生间, 浴室, 淋浴,洗浴用品,浴巾,台灯,抽纸,并且提供免费Wi-Fi,以及每天2瓶500ml免费的矿泉水。

双床房

酒店最低价格的房型是双床房,一种不带阳台,一种带阳台,带阳台的贵一些,不过只要有房,我们可以给您免费升级

大床房

大床房比双床房要贵,但是只要您在预定时备注上您需要大床房,我们也会为您免费升级

怎么样,眼镜哥厚道吧!

家庭房

家庭房是最贵的房型,由一个大床和一个单人床组成,可以住三个成人,或者二个成人带一个孩子。之所以贵,就是因为多收了一个人的费用

很多酒店的第三人都是临时加一个小床到房间里,房间会特别拥挤

而这个酒店的家庭房,却显得非常舒适

休闲娱乐

这个酒店也有个美中不足的地方,就是没有海景房

不过好在
酒店位置离海滩仅步行2分钟即可到达,出酒店门左转走50米,就是海边。再右转走100米就在这里可以吹吹海风,喝喝小啤酒,也可以体验多种海上娱乐项目

挺好,有图更好啦。

2016-09-02 19:28

引用 红色小魔女 发表于 2016-09-02 19:28:11 的回复:

回复红色小魔女:今天上图

2016-09-03 07:51

价格大概多少?不能在这里说的话,私信给我

2016-09-03 12:36

引用 蚂蜂窝用户92798643 发表于 2016-09-03 12:36:20 的回复:

回复蚂蜂窝用户92798643:基本就是店里的价格了,这个酒店你可以上XIE CHENG查查价格,就知道我们很便宜了

2016-09-03 20:10

很不错,期待你的下一篇游记,加油!

2016-09-05 10:47

真是太精彩了,先收藏,然后再细读!

2016-09-05 16:59

哈哈  太爽了  真的可以去住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