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ney之日

迷之颖 (漳州) LV.4
2016-09-02 15:49 649/7

来到香港,你唯一不能错过的美就是迪士尼。小到还在坐手推车的孩子,大到老年人,都能见到他们的身影。门票和餐券是小伙伴订的花样男团驴妈妈😂,分别每人399和108(RMB),虽然我在淘宝上看到一个九月份电子票才200rmb,说是内部人员。但同伴坚决反对我购买。单人眼光毕竟局限,虽然是不是真的最终不得而知。

在欣澳地站等候列车,等来一辆了不起的列车。它是乳此的⋯不同凡响,以至于我相信,我没有搭错~(如图)

早上十点,长长的队伍准时开始挪动了。据说有检查不能带食物,我们做好了"万一不行一口塞"的英勇决定。结果,包中的塑料袋里的面包成功逃出魔掌yeah~✌
         好啦,废话不多说,go high go play ~

一开始进入正轨,约定俗成定是少不了各种店铺,各种一百多港币的经典精制钥匙圈、各种上百上千港币的萌宠玩偶😍😍……
        咳咳⋯我走~这一刻,承认自己败给了童年。去门口拍张照片纪念一下吧,等多年后自己赚钱了或嫁了个土豪再谈😂。

Look!   这到了小熊维尼。这里通过坐一趟移步换景的小蜂蜜罐车,把维尼故事生动形象地展示出来,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不喜欢维尼动画啦😂。

哈哈,小飞象。还有机动设施:

噔蹬蹬,蹬!
         欢迎来到童话园林。如果你爱公主👸,那么你会爱上这里😍,因为,这里有~长发公主白雪公主睡公主人鱼公主花仙子⋯缩小精美版的她们的伙伴和城堡~

现在公主们都不在城堡里啦
        因为……她们在👇
         话说跟睡公主Aurora真是交谈甚欢呢~
难得睡醒从城堡出来,她还很健谈呢
         能不能从微表情看出我俩在聊呢

好吧,让我安静地做个美女子吃个杂扒饭吧。老板!再来一杯咖啡,嗯,就是下面巨巨大的这种!

嗯~这些经典观光车不用说了
       排队绝对是值的!

铛铛铛,下午三点重复两次的飞天巡游绝对不能错过!因为,这时其他也都暂停了😂,个人建议此时可以朋友圈录几段小视频就很好啦~

在艺术馆里学习卡通的诞生历程,可惜本人绘画天分略显低下,看不懂什么门道。看我迷离的小眼神儿

最后,也没什么玩了。至于星球大战·明日世界和迷离庄园都不是我们的菜,就没有久留,在梦幻世界里,开始闲的排队和老大哥米奇合影了。
        看我膝盖,给足你面子了吧…

最后,不要忘了七点十五的夜间炫酷绝伦的巡演和八点十五的烟花表演哦。
精彩压轴~不容错过~

我们烟花看到中后段高潮重复阶段就可以踏着节奏疾走前往迪士尼站了。要赶在被人山人海挤爆之前转乘回酒店了。事实是,有很多人比我们更早,竟然还坐不到位置。小朋友,你们也是很拼…怎么不看完烟花表演呢来和姐姐们抢位子⋯哎…

然后再安利一下我们酒店旁边的米饭主题餐厅呢~是继我迷上鲜暇雲吞和鲜暇肠之后的又一极棒美食。随便点吧,个人感觉都又好吃又实惠,踩雷率极低。别担心啦,我没收人家好处啦,良心评价,句句实话。我发四!

Disneyland ,"各种颜色的皮肤,各种颜色的头发"大人小孩汇聚一堂,都在享受童话,编织或弥补着自己的缤纷童年。不分国界,没有歧视,不分年龄男女,没有代沟隔阂。让自己在愉悦中灿烂🎈

爱花车巡游和烟火表演!!

2016-09-02 17:20

引用 如飞*. 发表于 2016-09-02 17:20:34 的回复:

回复如飞*.:嗯超赞~

2016-09-02 17:24

我有个小建议,楼主把攻略写详细点吧才会吸引更多读者呀。

2016-09-03 11:26

引用 candy_lei 发表于 2016-09-03 11:26:08 的回复:

回复candy_lei:嗯嗯,好~谢谢你的建议啦😘

2016-09-03 11:54

啲相影得好靚,迪士尼始終係一個好吸引人的遊樂的地方,不過可惜就是人太多。

2016-09-03 13:03

引用 我衣家喺藍星 发表于 2016-09-03 13:03:28 的回复:

回复我衣家喺藍星:是啊,不过淡季就还好~

2016-09-03 13:22

诶?楼主写完了?不打算多写点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