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潭,两天一夜,我们一起去露营吧

• 出发时间/2016-08-30

我要抓住暑假的尾巴,终于不用上班了,方先生决定带我去平潭露营,第一次露营,小小的激动了好久。
从西客站到平潭53
平潭回来55
租帐篷50
门票15+5
平潭也没有吃什么,去海边是自带,烧烤太贵,就放弃了,第二天到县城吃顿早饭,午餐也没有吃12点就回来了,这次,人均200

出发

一路上高速,两小时就到了。

来一波高速上美丽海景,方先生自恋了好久,还是我的手机拍的好看,

平潭,我们来了

到了平潭车站,出来车站,就是走到车站正面的小门进去,直接坐在旁边就可以等到将军山的小巴,8块钱。其实很想吐槽一下平潭的交通,实在是太不方便了,在将军山等了一个小时才坐出来到坛南湾,5块钱

将军山

将军山学生证半价5块钱的门票

上山的路,下了小巴,再走几百米就到了。

一线天,方先生这只大胖子也可以过去哟,不过你钻过去只能再钻回来、我们出来的时候遇到几个大啤酒肚的大叔,不知道他们过去了没有

坛南湾

坐上小巴,下一站,坛南湾。

我们决定要露营看日出,沙滩上都是租帐篷的,几经比较,我们选了烤地瓜大哥家的。哈哈 讨价还价的事情交给男人去做就可以了。我们问了一下烧烤的价格,烤架50桌子50炭按斤卖,调料小份卖。天,还是算了吧,下次有机会再去吧,要记得自带或者是团体的就很划算。两只露营小白。。。。
旁边有一家可以唱歌的,我们就默默坐在沙滩上,听听别人唱歌,吃点小零食,想起了去年两个穷光蛋在外滩逛的情节 =了,虽然穷, 但是也很快乐。

租好帐篷我们就在沙滩上逛逛,晚上涨潮了 不敢靠近海边,我好胆小,是这样的,沙滩有公厕的。解决了我去露营最担心的厕所问题。旁边的人唱歌唱到12点,我依然睡得很香。

订好闹钟,早上五点爬起来看日出,因为方先生取笑我说不是我看日出,是太阳公公看我起床。

来一波美丽的日出。

起来时拍的,露水好重啊,有点冷,还好我带来外套还有小毯子,,,,

再见了,坛南湾。

到县城小巴8块钱,吃完早点加一个时来运转,买好水和零食,下一站,东海仙境。
沿车站对面的马路一直下去到流水车站坐车。6块钱。

东海仙境

两个人门票15元,买了一瓶水3块钱,加上特产,草燕,其实吃起来也没有什么味道,还是不推荐了。
其实有个不开心的地方,上景区的路上都是渔网,鱼腥味好重,那天去,也有点热,所以逛完了就赶快跑了。

再见,平潭

两天一夜,还是玩的很开心,推荐大家去看看平潭的海。

好棒的游记,楼主多写点吧,写完记得通知我,哈哈

2016-09-02 16:58

引用 深水卡其鱼 发表于 2016-09-02 16:58:13 的回复: